█ 秋季申请艺术学校全攻略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带你探索全球最古老商学院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巴黎ISG高级商学院春季招生
本科+硕士Mba&Msc14个专业
中国教育部认证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一月入学
半年,学士/硕士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72178|回复: 142

【粮草版】版规~严禁纯表, 纯符号, 广告及买卖帖!!!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17: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arc-en-chine
楼上,刚给你转了10000,你把钱提出来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12 17: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hehahei 于 2008-1-12 16:41 发表
楼上,刚给你转了10000,你把钱提出来就可以了~~~~


谢谢大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12 17: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这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12 18: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芝 于 2008-1-12 16:59 发表
我在这晕吧


不好意思,让你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15 23: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和谐 于 2008-1-12 16:12 发表
我整合帖子整出负战斗币了:10800: :10800: :10800: :10800:

你都发了5千多帖子了,怎么还能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20 20: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我觉得你得搞个比较醒目的说明,现在都埋怨我黑社会,收费下载不厚道,这完全跟我没关系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00: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已经这个已经很醒目了啊~~~~我这两天很忙~~~忙完了我一定搞一个出来,见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22 08: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收取的币太多了。
有的文件58个附件,下一次就得一千多。

我们这种刚进来的,根本就下不了。下一个都很费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28 0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发一个有附件的主题才能得100战斗币,而下载一个附件就要20,能不能建立更好的奖励机制:
1、不是按照发帖量,而是按照这个贴的浏览量来获得战斗币,言之这个贴越火爆,发帖的人拥有越多的战斗币;
2、同时防止自己的顶贴,对自己帖子的浏览或者回帖是不计算在内的,避免一些灌水的帖
3、下载附件的20战斗币应该和发帖的人有一个分成比例,鼓励大家发放更好的帖子
4、支持原创的资料,有特别加分或者别的奖励,否则都把网络上的东西重复发放在战法,浪费服务器的空间

还有一些别的想法,但是也知道版主你们没有话事权,随便发表一下,抛砖引玉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20: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zcafild 于 2008-1-28 01:07 发表
其实发一个有附件的主题才能得100战斗币,而下载一个附件就要20,能不能建立更好的奖励机制:
1、不是按照发帖量,而是按照这个贴的浏览量来获得战斗币,言之这个贴越火爆,发帖的人拥有越多的战斗币;
2、同时防止自己的顶贴,对自 ...

1,2,3,条我们都想过,也跟上面提过了,但是没有批下来,可能是技术原因也可能是别的吧~~

关于第四条,我们有专门的 原创之星 奖章,稍后我们会有一个类似于原创帖集合的置顶帖~~~因为最近我和outremer都非常忙,疏于建设 晒晒粮草,请见谅~~~相信稍后我们会有一系列的措施,敬请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29 00: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大家的分享的好东东,激动得我一下子收藏了好多,但突然间发现钱都不见了,这才意识到应改早看看论坛注意事项的~什么时候开始有偿下载的都不晓得~罪过啊,都怪我好久没来逛了:10800:
现在去努力挣钱!等俺有了钱再回来继续战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22: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欢迎常来转转~~~:10900: :10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31 04: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传播知识是好事

但是要钱就有点那个了8

在这里发帖的朋友

我相信他们也不是为了赚点ZDB了

我坚信对他们的支持是给他们最好的感谢

如果想通过这个方法鼓励各位战友多发言

好积累ZDB来下书

那我看可以换换别的方法

ps:别告诉我是为了保护知识产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17: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从即日起,晒晒粮草版下载附件收费标准已改为 5zdb/每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2-2 14: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很人性

但是

等漫游费取消的时候

下载费能取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电信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