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8.7.7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易能翻译认证 法国学校法院承认
Tel:0146781730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8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2018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8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58619|回复: 142

[其它分类] 【粮草版】版规~严禁纯表, 纯符号, 广告及买卖帖!!!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UFEC
原帖由 20bis4 于 2007-12-28 23:29 发表
得了钱可以用来买什么?

得了钱可以用来下载附件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amwill 于 2007-12-29 01:17 发表
我都已经因为下一个帖子里的分开压缩的书浪费了四次金钱,那可是100块哪,谁这么黑啊?不是说不可以发金钱贴吗?

奖励与收费标准公示
发表资料附件奖励:1声望,100金钱;
下载资料附件收费:20金钱;
获得精华奖励:10声望,50金钱;


你好,本版下载每个附件系统会自动扣除20个战斗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1: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amwill 于 2007-12-29 01:47 发表
建议:版里东西要精,不要拿随便在百度google上就能搜到的中文资料糊弄大家。主要还是要以各个学校的参考资料和笔记为主。

严重鄙视拿无用的中文资料糊弄人沽名钓誉 ...

你好,本版的宗旨建立一个促进大家在法学习生活中的各专业资料、笔记交流以及课余读物的分享的平台,让更多的人因此而受益!  所以我觉得只要是资料都可以拿来分享,而不需要限制大家分享的权利~~个人觉得“晒晒粮草“中“粮”是“精神食粮”的意思,而“精神食粮”的话,就不应该限制在“学校的参考资料和笔记上面“吧~~~另外,好的东西大家自然会发现的,称那些经受住大家筛选的资料为精品不是更有说服力么,您如果还有其他异议,我们还可以探讨探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29 17: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版主这么认为,我可就放开手干啦
可是附件的限制实在是。。。让我头疼,切割文件费时费力。。。希望增加到3M而不是500K

[ 本帖最后由 iamwill 于 2007-12-29 16:34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29 21: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hehahei 于 2007-12-29 10:26 发表

奖励与收费标准公示:
发表资料附件奖励:1声望,100金钱;
下载资料附件收费:20金钱;
获得精华奖励:10声望,50金钱;

你好,本版下载每个附件系统会自动扣除20个战斗币的~~~ ...

本版下载每个附件系统会自动扣除20个战斗币

这个钱归谁了??充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29 23: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上传限制扩大些

因为一些文件比较大,上传比较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30 01: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原来现在你是这里的斑竹了也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03: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amwill 于 2007-12-29 16:33 发表
既然版主这么认为,我可就放开手干啦
可是附件的限制实在是。。。让我头疼,切割文件费时费力。。。希望增加到3M而不是500K

附件应该是小于2048kb吧~~~~

不过这个附件的尺寸大小好像还是有点小,回头我再跟上头说说,争取争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03: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reifrei 于 2007-12-29 20:22 发表

本版下载每个附件系统会自动扣除20个战斗币

这个钱归谁了??充公了???

恩,这个是充公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03: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uofeng730 于 2007-12-29 22:40 发表
因为一些文件比较大,上传比较麻烦~~

是的,我们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最近我会尽快向上头汇报的~~~谢谢你们对本版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03: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苹果皮皮 于 2007-12-30 00:29 发表
哇  原来现在你是这里的斑竹了也  呵呵~  

哇~~你也来了也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30 19: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hehahei 于 2007-12-30 02:34 发表

恩,这个是充公了,呵呵~~~

那辛苦上传得人呢???
可怜!!
不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15: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reifrei 于 2007-12-30 18:17 发表

那辛苦上传得人呢???
可怜!!
不合理!!!

奖励与收费标准公示:
发表资料附件奖励:1声望,100金钱;
下载资料附件收费:20金钱;
获得精华奖励:10声望,50金钱;

发表资料和发表精华帖会有奖励的~~还有月奖,季度奖和年度奖励嘛~~~

另外,这里本来就是一个分享的平台,我想那些上传的人也不会太介意这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2 19: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hehahei 于 2007-12-30 02:33 发表

附件应该是小于2048kb吧~~~~

不过这个附件的尺寸大小好像还是有点小,回头我再跟上头说说,争取争取~~~


我的限制是512KB啊?是因为我的级别太低了吗?看下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2 23: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amwill 于 2008-1-2 18:30 发表


我的限制是512KB啊?是因为我的级别太低了吗?看下面:
656314

哦,这样啊,我一直都是这样的阿~~~

文件尺寸: 小于 2048 kb
可用扩展名: chm, pdf, zip, rar, tar, gz, bzip2, gif, jpg, jpeg, 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