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快捷登录

新浪微博登陆

搜索
CDD EDAM商学陆军语言中心
楼主: rosyhorse

【粮草版】荣誉榜(奖章)--8月份奖章 veronicaqqq

105
回复
101756
查看
  [ 复制链接 ]

新浪微博达人勋

从08年10月底我来这里做版主开始认识你起,到现在可不就小半年了么。。。
啊,。。。你。。。终于,。。。,。。。还是,。。。把你的头像,。。。换了。。。。 ...
rosyhorse 发表于 2009-4-2 17:11

恩 是有小半年了 呵呵 时间过得真快。我说不好意思是因为我懒嘛~~~让你惦记了那么久
是啊 换了 因为一个朋友的话 就配合她一下 你要是喜欢原来那个就送给你好啦
为.gif
2009-4-2 17:41:56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rf8rf)
恭喜一下~
参与人数 1声望 +1 战斗币 +18 收起 理由
rosyhorse + 1 + 18 好久不见,欢迎三报弟。。。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声望 +1 战斗币 +18

2009-4-2 18:54:06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恩 是有小半年了 呵呵 时间过得真快。我说不好意思是因为我懒嘛~~~让你惦记了那么久
是啊 换了 因为一个朋友的话 就配合她一下 你要是喜欢原来那个就送给你好啦 ...
微凉…… 发表于 2009-4-2 17:41


亚历山大曾经说过:“如果我不是亚历山大,我就做第欧跟尼”。如果我不用我的“窗外飘雨”,就用这个头像了。这个头像先保存到我的相册里了,等我换头像时第一个就选它。。。
2009-4-2 19:01:12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rf8rf)
恭喜一下~
yaoyuan200633 发表于 2009-4-2 18:54


三报弟好久不见。不过你恭喜人家怎么还满头是汗那?
2009-4-2 19:02:16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恩 是有小半年了 呵呵 时间过得真快。我说不好意思是因为我懒嘛~~~让你惦记了那么久
是啊 换了 因为一个朋友的话 就配合她一下 你要是喜欢原来那个就送给你好啦 ...
微凉…… 发表于 2009-4-2 17:41


微凉~~还是新头像好看
2009-4-2 23:21:47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亚历山大曾经说过:“如果我不是亚历山大,我就做第欧跟尼”。如果我不用我的“窗外飘雨”,就用这个头像了。这个头像先保存到我的相册里了,等我换头像时第一个就选它。。。 ...
rosyhorse 发表于 2009-4-2 19:01


很少有人能像diogenes一样活着, 自己统治自己的精神世界
2009-4-2 23:32:5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超人归来~(rf14rf)
2009-4-2 23:57:27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亚历山大曾经说过:“如果我不是亚历山大,我就做第欧跟尼”。如果我不用我的“窗外飘雨”,就用这个头像了。这个头像先保存到我的相册里了,等我换头像时第一个就选它。。。 ...
rosyhorse 发表于 2009-4-2 19:01


呵呵 刚开始还以为你的头像是“窗外落叶”呢   
还在想若是长椅上再添一对相互依偎的情侣就更浪漫温馨啦 这情侣最好还是不离不弃相濡以沫相互扶持了多年的

原以为取的是杜子美“无边落木萧萧下”之意呢  但图片的意境又没那么凄凉  你心境也不像他那么沉郁
哈哈,想在才知道原来是飘雨啊  也极富诗意  想起王摩诘的《山居秋暝》  你的想法倒也蛮符合的他的
(⊙v⊙)呃 又看了看 那飘落的确实不像叶子
2009-4-3 00:01:05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报弟好久不见。不过你恭喜人家怎么还满头是汗那?
rosyhorse 发表于 2009-4-2 19:02
我也想这么问的 既然你先问了,那我就等他的答案啦
2009-4-3 00:03:11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微凉~~还是新头像好看
悠儿 发表于 2009-4-2 23:21
哈哈 也么么悠儿
配合一下“老妖婆”的变傻论 哈哈~~~~
2009-4-3 00:05:16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超人归来~(rf14rf)
yaoyuan200633 发表于 2009-4-2 23:57
归来回答问题
2009-4-3 00:08:0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刚做完运动  所以满头大汗~(rf22rf)
2009-4-3 12:56:29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偶居然上榜了,今天才看到
2009-4-12 07:42:17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啊好哦样的哦
2009-4-12 10:01:51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有点怀念 盖楼的日子 不过现在又更艰巨的任务等着贝贝

哈哈啊 大家尽请期待 《迷途》大约在冬季 登陆法国巴黎
2009-4-25 02:26:4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