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商学院 2020秋季
入学申请进行时
本科+GE+Msc硕士8个专业
中国教育部认证
带你探索全球最古老商学院
欧洲高等商学院开放日
巴黎ISG高等商学院
中国教育部认证本硕文凭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学校协助找Alternance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210686|回复: 1512

[活动聚会] 傲然奔驰 游遍天下 行越万里 (现有会员 402人)更新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3-29 22: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傲驰奔走 游遍天下 行越万里 (现有会员 96 人)

哈哈,加入组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2: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傲驰奔走 游遍天下 行越万里 (现有会员 96 人)

关于傲游行徽标一事, 我今天到易能公司与hugo老大交待了我们的意见, 老大答应给我们印三百个用以贴在后玻璃的徽标, 由上海公司负责印制, 所以约需一个月时间.

徽标基本上与hugo老大提供的相同, 法文沿用Revefrance, 中文为傲游行, 但字体会大一些和深色一些, 沒有编号.

印制好后我会通知大家, 並送到各会员手上!

特此通告各车友!

su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3-29 22: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 傲游行通讯 ] 傲驰奔走 游遍天下 行越万里 (现有会员 96 人) 新讯

最近要回国,有了能不能pm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3-29 22: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 傲游行通讯 ] 傲驰奔走 游遍天下 行越万里 (现有会员 96 人) 新讯

老大错了,是在第4页47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2: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 傲游行通讯 ] 傲驰奔走 游遍天下 行越万里 (现有会员 96 人) 新讯

Post by 生存
最近要回国,有了能不能pm我啊

没问题!  祝你旅途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3-29 23: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傲驰奔走 游遍天下 行越万里 (现有会员 96 人)

Post by sum
关于傲游行徽标一事, 我今天到易能公司与hugo老大交待了我们的意见, 老大答应给我们印三百个用以贴在后玻璃的徽标, 由上海公司负责印制, 所以约需一个月时间.

徽标基本上与hugo老大提供的相同, 由白色底改为浅黄色, 法文沿用Revefrance, 中文为傲游行, 但字体会大一些和深色一些, 沒有编号.

印制好后我会通知大家, 並送到各会员手上!

特此通告各车友!

sum


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能不能贴上个最后确定的图上来看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3: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 傲游行通讯 ] 傲驰奔走 游遍天下 行越万里 (现有会员 96 人) 新讯

Post by angelaying
老大错了,是在第4页47楼

46+1 哈哈!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3: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傲驰奔走 游遍天下 行越万里 (现有会员 96 人)

Post by angelaying
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能不能贴上个最后确定的图上来看看呢?

上次hugo 提供的徽标你没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3-29 23: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傲驰奔走 游遍天下 行越万里 (现有会员 96 人)

Post by sum
上次hugo 提供的徽标你没见过?

那应该是没看见

那请大哥把徽标放到第1页上吧,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3-29 23: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 傲游行通讯 ] 傲驰奔走 游遍天下 行越万里 (现有会员 96 人) 新讯

我现在能不能申请要2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3: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傲驰奔走 游遍天下 行越万里 (现有会员 96 人)

Post by angelaying
那应该是没看见

那请大哥把徽标放到第1页上吧,呵呵

新的尚未做好, 我把原來的贴在47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3-29 23: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 傲游行通讯 ] 傲驰奔走 游遍天下 行越万里 (现有会员 96 人) 新讯

车标贴在车上是不是永久摘不下来啊?那样的话车子一旦卖掉车标就跟着车走了,要是能反复贴上就好了
嘿嘿,我想多要几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3: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 傲游行通讯 ] 傲驰奔走 游遍天下 行越万里 (现有会员 96 人) 新讯

Post by angelaying
我现在能不能申请要2个

这个....原则每人一个, 个别问题个别硏究, 到手时再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3-29 23: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 傲游行通讯 ] 傲驰奔走 游遍天下 行越万里 (现有会员 96 人) 新讯

Post by laohuang
车标贴在车上是不是永久摘不下来啊?那样的话车子一旦卖掉车标就跟着车走了,要是能反复贴上就好了
嘿嘿,我想多要几个

9494,一人2个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23: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 傲游行通讯 ] 傲驰奔走 游遍天下 行越万里 (现有会员 96 人) 新讯

Post by laohuang
车标贴在车上是不是永久摘不下来啊?那样的话车子一旦卖掉车标就跟着车走了,要是能反复贴上就好了
嘿嘿,我想多要几个

应该是永久性的, 如果反复贴的话容易掉落.

多要几个  



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巴黎诗铂医美诊所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0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