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音乐专业介绍 █
强烈建议收藏!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166953|回复: 885

◆◆◆◆ 水区战友日记专帖 ◆◆◆◆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5-10 19: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nggen1988 于 2010-5-10 20:14 编辑

从爱人的怀抱寻找真理。

所有的不安疑虑猜测 全都会崩塌

在感情还能感人的时代 我们不要再颠沛流离

都因为曾朝不保夕 所以才会为幸福更卖力



原来你就在这里

满满的思念 溢开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5-11 14: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une fois perdues, jamais retrouvées

une fois ratées, jamais réapparu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5-13 19: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怎么天气这么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5-16 02: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 05. 16  星期天早上 阴

睡不着了。
人总是要有点寄托。
我MS该离开。
无人想念。
拥抱一个更真实的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5-21 20: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05.21
第一个唔落雨既B-day
19岁 唔再卜卜脆
多谢每一位关心我祝福我既你你你你你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5-25 15: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热的天  心烦意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5-27 06: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听自己想听的,做自己想做的

哪怕只有三分钟的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5-27 22: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5.27
霎时间觉得自己好矮
我想增高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5-29 01: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5.29
嘘,让我静一静
想要的太多
得不到的太多
可我却又做不到无欲无求 犯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5-29 04: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5.29
一个酒醉的夜晚。。。 心中的苦闷又有谁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5-30 01: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5# 毒藥


    哎呦~谁知道啊?{:12_49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6-2 22: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2日

明天八点的考试
熬过这几天就好了。
好想早点见到你们。
也好想早点见到妈妈。
这几天开始看淘宝粉色豆浆机了。
嘿嘿,姐姐我来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6-3 21: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我已经开始幻想我们的二人世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6-6 11: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6日

昨晚做了两个噩梦
还好有人可以半夜接我的电话 还好姐姐还能半夜安慰我。。。
是不是真要回家了 心情反而有些复杂。
妈妈聊天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给我准备了什么什么什么
生日那天满足了吃到了牛肉面 在喷泉边就那样聊着天喝着酒
讲着什么摩托车拉风,什么吃的最怀念。
我觉得我是被溺爱坏了。
不过怕是我的青春快要到尽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20: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豬的大笨蛋

人生很短,每天數著倒退的日子
平和的面對。

10.06.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2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