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商学院 2020秋季
入学申请进行时
本科+GE+Msc硕士8个专业
中国教育部认证
带你探索全球最古老商学院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巴黎ISG高级商学院
中国教育部认证硕士
2020春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新欧洲留学
为你战法生活保驾护航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5427|回复: 88

[其他相关] 请删除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2-15 12:01:5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也是秒拒,使馆估计材料看都没看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14:53:4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deneuve 发表于 2012-2-15 10:52
现在去美国都很好签了,法国还卡得这么紧,真是有毛病!

法国领事馆人是抽风,雇佣高中毕业生来审核材料,看我们都大学硕士毕业的,他们心理不平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14:54:5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lidoe 发表于 2012-2-15 11:01
我妈也是秒拒,使馆估计材料看都没看拒了

听2个朋友说,如果你认识领事工作的人员,他们不要看材料,当时给你签证贴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2-15 15: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lz的遭遇。你也真厉害,签证官都能查出来。关注你们的进展,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19:18:3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棉花糖 发表于 2012-2-15 14:22
同情lz的遭遇。你也真厉害,签证官都能查出来。关注你们的进展,祝好运! ...

说他们是签证官真是抬举他们了。一个高中毕业的黑女银,对中国人态度恶劣,还在中国混个P。死假洋鬼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2-16 14: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2-16 16: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妈2次长签,一次短的全被拒,还找不到是谁拒的,打电话也没有人接的!在上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2-16 18: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23:46:3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manda08 于 2012-2-16 22:47 编辑
末为 发表于 2012-2-16 15:05
我妈妈2次长签,一次短的全被拒,还找不到是谁拒的,打电话也没有人接的!在上海 ...


拒签时候没有留落款吗?就是拒签理由那页下面有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23:48:1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bonbonpierre 发表于 2012-2-16 17:36
教你们个办法 告她贪*污 然后法国内政部就会有人调查她  这样她就得起码暂时离岗了 就写信给内政部 说怀疑 ...

这招不错。等我把我妈事情办完了,再收拾这个黑家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2-17 17: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01:34:3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bonbonpierre 发表于 2012-2-17 16:32
有个朋友几年前在上海领馆就用的这一招 结果 那个签证官 真的贪*污 被调职检察去了  ...

今天和市长秘书打电话来着,她说中国拒签探亲特别多,市政府也无奈,可能真得是因为在中国得法国领事馆有收礼现象严重,所以没送礼就拒签被,我c,其实法国政府也不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2-20 00: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y 于 2012-2-19 23:15 编辑
amanda08 发表于 2012-2-18 00:34
今天和市长秘书打电话来着,她说中国拒签探亲特别多,市政府也无奈,可能真得是因为在中国得法国领事馆有 ...

今天在网上查了十几个小时的信息。。。也隐约看到了类似的讲法。。。哎
此外,使馆的工作人员似乎也不是真的多么值得大书特书的吧。。。我们学校以前教外国学生的法语老师据说就是前使馆工作人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2-20 00: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国内的时候,递过一次法签,旅游的,在上海,居然拖了我一个月,最后拒签,也没理由的...后来在加拿大递签,早上去递材料,下午3点拿签证,递4次没一次拒签,而且签证官态度很好,在中国的那些签证官真不是东西,在我们的地盘还撒野,一副瞧不起中国人嘴脸,真是恶心!

点评

说明法国人本身还是有点象中国人的,有钱有人就贴你热屁股,没钱没人就看心情,政府工作一样懒懒散散的。这是我的感觉。  发表于 2012-5-20 15: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5:01:4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mingmingy 发表于 2012-2-19 23:14
今天在网上查了十几个小时的信息。。。也隐约看到了类似的讲法。。。哎
此外,使馆的工作人员似乎也不是真 ...

这个领事馆的女淫就是高中毕业,还这么拽。要S。
我就说,他们命好,在中国外派,中国人都老实。如果他们外派到啥哥伦比亚之类的国家,还敢这么猖狂对待当地国民?一出办公室就被当街放血了。
哎,真是柿子挑软的捏! 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电信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0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