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IFAA艺术设计/时尚奢侈品/计算机/
营销管理等,BAC+1至+9热招
★☆Cafa-Formations☆★
法国波尔多专业品酒师学院
★IESIG FLE★ 十五年教学经验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法语学校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8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SOFRA 索法 ★ 留法院校咨询
顶级工程师/TOP高商/优质大学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8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30708|回复: 62

[准妈孕事] 中法预产期计算不同,想问问姐妹们都是什么时候生的?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8-14 11: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古采尼 发表于 2011-7-8 15:14
我的医生和我说是受孕日开始+9个足月就是预产期。
所以要看你月经周期是长是短,我一般都在32-36天,所以偏 ...

呵呵。希望你也生一个龙宝宝。

点评

确实,宝宝健康就最好了。  发表于 2011-8-16 09:41
嘿嘿借你吉言,我也希望有个龙宝,不过只要是健康的宝宝,兔子也可以。 主要是我爸是兔子,急性子,我受不太了。  发表于 2011-8-16 09: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2 23: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宝宝要在39周的时候做剖腹产出来,这个时间孩子应该是足月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8 23: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预产期一天不差生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0-5 14: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bleuclair 发表于 2011-9-22 23:48
我的宝宝要在39周的时候做剖腹产出来,这个时间孩子应该是足月了吧?

为什么不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2-20 10: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担心早产 本应该在龙头的 可是上个星期太累了 现在只能躺床休息   我的天啦  才33个星期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2-21 11: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预产期是明年5月10号希望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2-7 04:26:1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问SF,回答是最后一次例假第一天开始,41周和40周加三天,
这个例假周期也有关系,比如28天或者30天,ça chan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2-22 14: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说法不对的,中国预产期算法和法国的一模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2-24 1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儿子原来在肚子里动得很厉害,离预产期越近他动静越小了,原来以为小家伙会比预产期晚,但是因为去年六月法国突然暴热,他呆不住了,提前两天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3-4 14: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晚了三天还没动静,医生硬让我生的,不过没受罪,还阵痛都没感觉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3-14 16: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法预产期准点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4-14 05: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周坐等观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12-3 07: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刚看见这个帖子
中国预产期好像都比法国预产期早两周左右。
怀亚欧那会,国内预产期不太清楚,法国预产期是12月25,我提前了20天生的。
这次我连大姨妈都稀里糊涂的,国内算的是2月20,法国医生给算的是3月初。
具体啥时候生,真的要看缘分{:soso_e1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12-6 22: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计算方式中法是一样的,我妈妈最要好的朋友的媳妇跟我同一天最后一次例假,算的预产期也是同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1-20 23: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法国和中国的计算方法是一样的阿,中国是看SA,法国是按SG(semaine de grossesse),也就是真正从受精卵开始算。
SA=SG+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