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音乐专业介绍 █
强烈建议收藏!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66093|回复: 355

让您的每一欧元花得更有价值 - 法国Amex卡使用介绍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1-20 23: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Roma55 发表于 2016-12-13 22:40
说说怎么来着,
有哪位碰到AMEX的 Financial Review吗?
每个用户一定要经过财务审查吗? ...

Amex 的 financial review 多发生在美国吧? 目前法国没怎么看到有人这么说。 一般来说financial review多發生在用卡可疑的情况吧, 比如说支出大大超出收入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 00: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ma55 于 2017-1-22 18:03 编辑
kanelai 发表于 2017-1-20 22:02
Amex 的 financial review 多发生在美国吧? 目前法国没怎么看到有人这么说。 一般来说financial review ...

谢谢回复,
还有官网说amex,刷卡没限额,我在意大利,问过amex客服,说是只有1千额度,以后可以申请增加额度。
请问,你的amex卡有限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 17: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Roma55 发表于 2017-1-21 23:47
谢谢回复,
还有官网说amex,刷卡没限额,我在意大利,问过amex客服,说是只有1千额度,以后可以申请增加额 ...

每个国家的amex政策可能有点点不一样。 法国的是一开始给个大概一两千的额度,但是没有具体数字,因为额度是根据每个月情况自动计算的。不过一般来说都是每月递增。如果一开始只给你1000额度那就尽早办理吧,这样有足够多的时间来涨额度。做代购的朋友用这个卡刷多了以后带货回国机票都是用积分换的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3 22: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ma55 于 2017-1-23 23:11 编辑
kanelai 发表于 2017-1-23 16:00
每个国家的amex政策可能有点点不一样。 法国的是一开始给个大概一两千的额度,但是没有具体数字,因为额 ...

看来法国跟意大利这边差不了多少,
还有我已经申请过来了绿卡,2个星期就搞定。
那个额度是它自己慢慢提升是吗,一个月能提升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31 15: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2-2 15: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2-11 23:51:0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几个,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2-12 22:04:3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2-13 13: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了解一下,谢谢LZ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2-18 00: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x的卡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2-22 04: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2-24 17: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占一楼吧, 够一个maison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2-27 11: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问题。。。。。。     这个做飞机都要去英国的话,   现在英国脱欧了。。。  如果拿一年的长居卡, 经常会碰到问题。。。怎么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3 17: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10 16: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ehit562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2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