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探校第一弹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法国里昂商学院
秋季入学火热招生中
2019年跳蚤美食街外卖私厨 新年送年菜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招生
本科/硕士双文凭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5106|回复: 134

郁闷死了,不该接电话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00: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活活鱼头 于 2008-7-17 00:48 发表


而且我爸妈也是,对我LG比对我还好,还老向着他说话,加上我LG中文也说的好,把我爸妈哄的...
为什么女方爸妈一般都能吧女婿当儿子看,但是PP就少有把媳妇当女儿看的呢? ...

别指望pp把你当女儿看,要真这样,你还不习惯了呢。
我只希望能减少跟她见面次数,这样大家也落的清静,我男人前两天车电瓶没电了,也不肯打电话回去,pp家有充电器的。他宁可跑去买一个新的电池。。。。。。
做父母做成这样,也够可悲的,他们自己却还不觉得,只以为自己是天下最好的父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7-17 00: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fr 于 2008-7-17 00:50 发表
我们和我BF的爸妈家离300公里呢~~~

一年也就回去看他们一两次,所以,相处起来比较轻松吧~~

我能接受30公里以上
可是现在。。。。。。。 〈 1.5公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00: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fr 于 2008-7-17 00:54 发表


上星期四,我妈送去外事办认证了,说要两个星期~~~

昨天我妈打电话去问,说还没办好,说办好了会打电话给我妈~~~

反正我是不能急了~~

慢慢等吧~~

你呢? ...

我妈也去办了,但还只是办的公正,双认证是去外事办办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01: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rita 于 2008-7-17 00:55 发表
我pp她是大好人,太好了,太关心我们了
且我们住的很近,LG和他们感觉好像没有分开过,尽管LG20岁开始自己住,18还是19至20岁住宿舍
LG一直被婆家贴身照顾,养成依赖的性格,开始的时候,觉得他很爱家。。。经常说妈妈说爸爸说怎样怎 ...

羡慕你,知道怎么跟pp相处。
我pp也是好人,但怎么说呢,我们的关系是很微妙的,也是很表面的。有时候可能是我自己太冷,不愿和人家太亲热。我不习惯。
她的性格也有问题,一方面很自卑,人很忧郁,一方面又觉得自己的生活方式很理想,别人都因该像她这样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7-17 01: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北虎 于 2008-7-17 00:59 发表

我妈也去办了,但还只是办的公正,双认证是去外事办办的吗。


是的,去省级外事办~~~~

外事办给办外事办的第一个认证,然后代办去法国驻中国大使馆的第二个认证~~~~

说要两个星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7-17 01: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rita 于 2008-7-17 00:58 发表

我能接受30公里以上
可是现在。。。。。。。 〈 1.5公里


呵呵,等你女儿长大了,千万别舍不得她离开家阿~~~~(rf4r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01: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ejjgg 于 2008-7-17 00:42 发表
这么一说,还真有点想她了,偶都一年米给她打电话了,偶妈经常劝偶,让偶给PP打电话慰问一下,可偶怕一但偶心软,偶家的电话又该米休息日了

只是电话,还好了,不用整天见面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01: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fr 于 2008-7-17 01:07 发表


是的,去省级外事办~~~~

外事办给办外事办的第一个认证,然后代办去法国驻中国大使馆的第二个认证~~~~

说要两个星期~~~~

天啊,那我家住的城市没有法国驻中国大使馆的,
怎么怎么复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7-17 01: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北虎 于 2008-7-17 01:04 发表

羡慕你,知道怎么跟pp相处。
我pp也是好人,但怎么说呢,我们的关系是很微妙的,也是很表面的。有时候可能是我自己太冷,不愿和人家太亲热。我不习惯。
她的性格也有问题,一方面很自卑,人很忧郁,一方面又觉得自己的生活方式很理 ...
我知道?我只知道有距离就好,她不要太主动太热情就好。。
她一直都是大姐姐的角色,虽然有一个哥哥
还有和我GG一起,也比较大声点
在工作上又是老板至爱
性格上就这样被定下来了,对别人总带着建议,觉得自己说的对,别人怎么说,她总有理由。。。面对她我不能反抗,只能保持,她说吧,我尽量当作没听到

唉,婆媳关系很微妙的,有点距离、空间、神秘感。。就多点美感
我和pp的关系冷淡是自从去年怀孕晚期,生产前2个月开始的,那时候正需要一个家的感觉,当自己越希望有自己的家,就对pp产生抗拒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7-17 01: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北虎 于 2008-7-17 01:12 发表

天啊,那我家住的城市没有法国驻中国大使馆的,
怎么怎么复杂的


不是阿,不要自己拿着材料去法国驻中国大使馆去办的,把出生公证送去省级外事办,外事办会代办的~~~

外事办的人说,以前要自己送去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现在规矩改了,不能自己送去了,要他们外事办统一办理,也就是咱们省了一步了,把出生公证送去外事办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7-17 01: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fr 于 2008-7-17 01:10 发表


呵呵,等你女儿长大了,千万别舍不得她离开家阿~~~~(rf4rf)
舍不得也要面对现实啊。。。
我爸妈也舍不得我呀
习惯了都可以的,算是离开了10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7-17 0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rita 于 2008-7-17 01:22 发表
舍不得也要面对现实啊。。。
我爸妈也舍不得我呀
习惯了都可以的,算是离开了10年了


我妈也舍不得我的,说我当初刚出来的那半年,我妈天天守在电脑前面,整个人啊,哎~~~~

可是从我有出国的想法以来,我妈从来都没有说个不字~~~

我出来三年了,三年都没有回去看她了,今年一定要回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7-17 02: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婆婆。。唉,一点遗憾啊。。
我未婚夫自小独立,他爸爸还有次单独找我谈话,让我多拉近下他和他家的关系。
于是我每周都督促未婚夫给家里打个电话或者去看看之类,他都觉得不理解我,觉得烦。
上次我和未婚夫大吵,因为他太沉迷玩游戏。我以为请长辈出来,我就不用那么费劲了。结果他爸爸一到,居然帮他说话!!我当时一气答不上来,这不是很阴险的离间计么!!由我来当坏人,他来给好处!!
  如今我再也不参合他们家的事了,而且他爸要是有什么事,我要是不答应,他还别想带走他儿子。上次他专挑我周六晚上加班时间带上他们家人一起吃饭,我知道后当时就跟我未婚夫打电话让他回来!!  
  后来他爸是知道了他儿子其实如今就是我的人了。当然我们也是面上还不错,实际上就一般了。不过无所谓了,他从来没有周济过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7-17 04: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有来电显示的电话吧

必要的时候可以过滤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7-17 08: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没有来电显示呢,我接电话都看看来电的是谁再决定接,如果是公婆家的电话坚决不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