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8.7.7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易能翻译认证 法国学校法院承认
Tel:0146781730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8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2018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8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24019|回复: 52

[活动聚会] 职场版线下活动#儿童节聚餐# 完美落幕,期待下次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5-23 11: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碰碰狸 发表于 2013-5-23 11:21
哇哈哈哈好哇好哇

再帮LZY报个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5-23 11: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百灵广播站 发表于 2013-5-23 10:34
再帮LZY报个名

这谁
把你俩电话私信我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5-23 12: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问问俺儿子,要不要参加儿童节火锅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5-23 13: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iris14 发表于 2013-5-23 11:48
回家问问俺儿子,要不要参加儿童节火锅活动

纳尼 你都有儿子了? 带来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5-24 14: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羽 发表于 2013-5-21 11:09
dommage....petit copin 来巴黎...所以不能参加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5-24 16: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昭示墓想 发表于 2013-5-24 13: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5-24 18: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但是不能确定时间现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18: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dailly 发表于 2013-5-24 17:13
我想去,但是不能确定时间现在。。

来挖来挖 好期待~~~~~ 那你啥时候能确定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5-24 18: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碰碰狸 发表于 2013-5-24 17:17
来挖来挖 好期待~~~~~ 那你啥时候能确定哇

能说去就去当天决定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18: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dailly 发表于 2013-5-24 17:17
能说去就去当天决定不?

也可以 老板说了 70人都能hold下

我发了 快去给我高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5-24 18: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碰碰狸 发表于 2013-5-24 17:18
也可以 老板说了 70人都能hold下

我发了 快去给我高亮

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18: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dailly 发表于 2013-5-24 17:20
亮了

效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5-25 18: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被我猜到吃饭的地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5-25 19: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faultycode 发表于 2013-5-25 17:58
哈哈哈被我猜到吃饭的地方了~

哇哈哈哈哈 真聪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5-25 19: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碰碰狸 发表于 2013-5-25 19:18
哇哈哈哈哈 真聪明

这叫默契~其实我看你的围脖以后也想去尝尝所以正准备提议去那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