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探校第一弹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法国探校第一弹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巴黎ISG高级商学院
Mba&Msc理学硕士14个专业招生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春季高商招生
本科/硕士双文凭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探校第一弹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60563|回复: 644

庆祝爸妈短期签证成功~散花散花~~北京签~附加各种翻译模板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8-10 15: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MM啊, 我父母二签被拒,总觉得今年就是不想让他们来玩。。。。。无语中。。。看了你得邀请函,我们第一次也那么写得,被拒,第二次,我爸爸用英语写了动机信,我们又写了一封很煽情得动机信,还是不行, 还说动机不明确, 彻底无语, 不想再折腾他们了, 垃圾法国, 越来越讨厌这个能装得国家和狗屁嘴脸得政府!

点评

个人经验,动机信要简明扼要最好法文  发表于 2012-10-2 0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16: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ronghefeng 发表于 2012-8-9 16:11
MM  我又来了。呵呵。 还是有点问题要来问问
1 那个亲属关系公证,需要提供我的照片吗?因为我做出生公证 ...

1 亲属公证当时我们没提供。。出生公证是需要的。我妈说要去单位开个什么证明表,然后带着户口本就成了。
2 必须提供,并且翻译
3 我都提供了。我是属于极度焦虑宁缺不少型。因为退休证上没有退休工资证明。而且我妈是国家事业单位,我觉得他们单位的红头纸很正规。国家工作人员不稀罕老了还黑在法国吧。我是这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16: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魇公主 发表于 2012-8-10 14:41
恭喜MM啊, 我父母二签被拒,总觉得今年就是不想让他们来玩。。。。。无语中。。。看了你得邀请函,我们第 ...

阿!!!!这嘛不幸阿,我真替你冤,你都准备这么详细阿,还问了这么多意见,他们怎么能这样呢!我觉得你还是最好搞清楚原因是什么,不然他们会一直用这个原因卡你,以后也有问题。按说你老公是法国人应该不难阿。安慰一下M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8-10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ruby_du 发表于 2012-8-10 15:56
阿!!!!这嘛不幸阿,我真替你冤,你都准备这么详细阿,还问了这么多意见,他们怎么能这样呢!我觉得你 ...

我已经准备要申诉了,等周末就准备好申诉信,就算不来也要讨个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17: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魇公主 发表于 2012-8-10 15:59
我已经准备要申诉了,等周末就准备好申诉信,就算不来也要讨个说法!

我看你刚才给另外一个千辛万苦拿到签证的mm留言了。据说nante时间也很长。要不你发个信给大使馆说回国到使馆报道,或者给使馆电话云云的呢。。。你问问她怎么弄的她也被拒了两次。

点评

咨询过,南特只受理长签被拒的申诉!写过去是浪费感情!往中国写也多半无回应,以为短签被拒是注明理由的。长签被拒是不注理由所以南特接申诉!   发表于 2012-10-2 01: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8-10 17: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ruby_du 发表于 2012-8-10 16:04
我看你刚才给另外一个千辛万苦拿到签证的mm留言了。据说nante时间也很长。要不你发个信给大使馆说回国到 ...

恩,恩,我已经给他留言了,计划全部泡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8-10 17: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爸老妈还没有来过呢 提前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8-10 21: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ruby_du 发表于 2012-8-6 23:07
附件上传了。。。不过我不会隐藏。为了让更多人看到,回复一下吧。好有就是我有的文件以前翻译的,有的是 ...

我学习语言结束,签证2012年九月30 到期,想邀请母亲来法国旅游,是办理探亲签比较好,还是旅游签?
办探亲签会对过签有影响吗?
我没有工作,只是留学生,没有工资单之类的东西,只能在网上开具酒店证明.
我的情况 应该怎么办呢?等待回答,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23: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ROSE_88 发表于 2012-8-10 20:58
我学习语言结束,签证2012年九月30 到期,想邀请母亲来法国旅游,是办理探亲签比较好,还是旅游签?
办探亲签 ...

前一段时间好像留学生都很难签出来的吧。不知道欧朗德小盆友来了以后有没有好一点。如果你父母一起来,旅游签还可以,只是你母亲来可能有点说不过去。要不你探亲签,让你导师写个毕业证明,如果能证明你母亲一定按时回国更好,你母亲再写个按时回国的声明,做好你们的机票是确认的,然后你写个信说我们机票已经出票了。然后有一些全价的机票是可以免费退票的。想到的就只有这些,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9-28 16: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9-28 16: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9-30 15: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沾点喜气,我爸妈过一周交材料了。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10-1 15: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okokok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10-1 21: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10-1 22: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jia51 发表于 2012-8-5 13:03
恭喜啊!就是来的时间好短啊。
我爸妈3个月往返  也是法航 我买的1100欧 你买的多少钱? ...

同喜.不过才来两周对那么复杂的程序也太冤了,我们也签出3个月.买了东航的,来回一个人5000多人民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