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雷恩商学院巴黎校区开幕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163820|回复: 377

[法律常识] 凭三条短信,从法国黑心房东手中要回2400欧押金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1-29 15: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这么多年了,竟然看到我当年打官司的经历产生的积极影响,真的很荣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1-30 03: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懂的真的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1-30 14: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很多房东就是觉得我们是外国人什么都不懂才拼命欺负外国人。楼主很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1-30 20: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帮顶,不能让这群法国SB这么欺负,我觉得他根本不是啥企业的负责人,就是个无赖,有钱人才不会拿个女学生这2千来块钱,我看他是群疯了,鄙视这种黑心房东,谢谢楼主发帖,学习了,我觉得法国有很多条款是保护房客的,只是我们不太清楚而让这些黑心人钻了空子,大家应该多写这样的帖子,多交流经验。

点评

有些人为什么富,就是克扣穷人的钱才富的  发表于 2013-1-1 14: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1-30 21: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楼主喝彩,留个名!以备不时之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1-30 23: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有礼有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2-2 00: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cool了,顶一下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2-2 00: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2-2 11: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2-2 15: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好样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2-2 16: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精彩了 一定要支持 我觉得生在异乡 遇到类似这种的事情 一定要勇于反抗 越是怕事怕麻烦 越是助长了他们嚣张的气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2-9 00: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你做的很好~~
以后防心重些 避免再执这些手尾 祝你以后一切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2-9 21: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应该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2-11 02: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们就应该学会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有些人真的就不能放任他们!!楼主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2-13 10: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brav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1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