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快捷登录

新浪微博登陆

搜索
CDD EDAM商学陆军语言中心

养宠心得 ♥[原创]皇家狗粮各款特点及成分详解(附两大帅哥靓照)♥

37
回复
14680
查看
[ 复制链接 ]

新浪微博达人勋

本帖最后由  悟空  于 2009-2-27 02:20 编辑

大家好,第一次发这么隆重的狗粮帖,最近一直为换狗粮发愁,也看了不少关于royal canin狗粮的评价,有好有坏,最后觉得还是要自己研究一下的好,毕竟人家说的是人家的狗狗,每只狗狗都有自己的特点,对于自己的狗狗适用于哪种狗粮,还是要自己分析和尝试.

下面是我在maxzoo上royal canin专区看到的各款皇家狗粮的特点与成分详解,写下来给大家做一个参考,这是我大半天的心血,希望能对各位狗爸狗妈们有所帮助,毕竟多少也能在选购狗粮时做个小依据,因为我家狗狗是金毛,所以我先写下了大部分皇家中适用于金毛犬的大包装狗粮,其间还特意对比了一下皇家中国官网,发现有几款相同狗粮的成分比例有所出入,但差别并不太大。

下面开始正文:

我先说说皇家中低档狗粮:

1.Royal Canin Special Club A.3 croissance也就是皇家A3:





是一款专门给发育期的小型及中型犬使用的狗粮,特点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脂肪 和矿物质,无需搭配任何营养补剂,满足狗狗在生长发育时期各种的营养需求。


产品使用方法:可直接食用,也可用60摄氏度的纯净水泡至15分钟左右膨胀后食用。

蛋白质:32%
脂肪:12%
粗纤维:2.8%
粗矿物质灰份:7.5%
钙:1.25%
磷:1.1%
镁:0.2%
铁:270.0 mg/kg
水分:9.5 %
铜:22.0 mg/kg
锰:85.0 mg/kg
钠:0.45 %
锌:210.0 mg/kg
维生素A:12000.0 IU/kg
维生素B1:4.2 mg/kg
维生素D3:1200.0 mg/kg
维生素E:120.0 mg/kg


法国市场参考价格:15KG  37.49EURO


2.Royal Canin Special Club A.GR



 

一款给中,大型犬的狗粮,适用于7周直到18个月的狗狗,以及刚生育完的母狗。
易消化。选用新鲜的牛肉,鱼肉,鱼油,植物精华,以及精选的谷物提炼,营养成分和a3几乎一样。

蛋白质:32%
脂肪:12%
粗纤维:2.8%
粗矿物质灰份:7.5%
钙:1.25%
磷:1.1%
镁:0.2%
铁:270.0 mg/kg
水分:9.5 %
铜:22.0 mg/kg
锰:85.0 mg/kg
钠:0.45 %
锌:210.0 mg/kg
维生素A:12000.0 IU/kg
维生素B1:4.2 mg/kg
维生素D3:1200.0 mg/kg
维生素E:120.0 mg/kg

法国市场参考价格:15KG  38.99EURO


3.Royal Canin Special Club C.S




一款混合型狗粮,适用于8个月以上的各种犬只,特点是更接近天然狗粮,选用新鲜的牛肉,植物精华,及精选的谷物提炼,并经过兽医的严格检测,不含任何色素等添加剂。

产品使用方法:可直接使用,也可用60摄氏度的纯净水泡至15分钟左右膨胀后食用。

蛋白质:25%
脂肪:12%
粗纤维:2.8%
粗矿物质灰份:6.5%
钙:1.3%
磷:1.1%
镁:0.9%
铁:160.0 mg/kg
水分:9.5 %
铜:25.0 mg/kg
锰:60.0 mg/kg
钠:0.45 %
锌:140.0 mg/kg
维生素A:6000.0 IU/kg
维生素B1:2.2 mg/kg
维生素D3:600.0 mg/kg
维生素E:60.0 mg/kg


法国市场参考价:15KG   29.99EURO



4.Royal Canin Special Club C.C




这是一款给运动量适中的成犬狗粮,提供了运动量不是很大的狗狗所有所需的营养。


蛋白质:25%
脂肪:12%
粗纤维:2.8%
粗矿物质灰份:6.5%
钙:1.3%
磷:0.9%
热量:3850 kcal/kg


法国市场参考价:15KG   32.99EURO



5.Royal Canin Special Club MS




这款狗粮是专门给活动力较少的成犬或上了年纪的狗狗配制的,特点是易消化,口感柔和,且更好的防止狗狗由于活动较少或上了年纪而发胖的现象。

蛋白质:20%
脂肪:8%
粗纤维:3.2%
粗矿物质灰份:7.5%
钙:1.5%
磷:1.0%
镁:0.9%
水分:10 %
铜:19.0 mg/kg
钠:0.45 %
维生素A:6000.0 IU/kg
维生素D3:600.0 mg/kg
维生素E:60.0 mg/kg


法国市场参考价:20KG  34.99EURO


6.Royal Canin Special Club HE haute performance




这款狗粮专门针对大运动量的成犬,例如赛犬,救生犬,雪橇犬以及猎犬。因此含有丰富的肉类蛋白与脂肪。

蛋白质:30%
脂肪:16%
粗纤维:2.8%
粗矿物质灰份:6.5%
钙:1.3%
磷:0.95%
热量:4050 kcal/kg


法国市场参考价:20KG   42.99EURO


7.Royal Canin Selection Premium Croc




这是一款专门给成犬的狗粮,适用于活力充沛的成年狗狗,特点是易消化,精选的蛋白质和淀粉,丰富的粗纤维有助狗狗的消化系统,丰富的维他命及大量的微量元素使狗狗的皮肤以及毛发得到更好的营养,毛质光亮, 因为是给成犬的,而并非发育期的幼犬,且主要满足狗狗最基础的营养 ,并无附加 ,所以营养成分写起来比较少

蛋白质:25.0 %
脂肪:16.0 %
粗纤维:1.8 %
cendre brute:7.0 %
钙:1.4 %
磷:1.1 %


法国市场参考价:15KG   36.99EURO



因为我家的是金毛,所以特别写一下皇家的一款较高端狗粮,金毛专用,(不过我自己没有在用,价格贵啊,= =!)


8.Royal Canin Breed Golden Retriever 25




这是皇家特别为金毛巡回猎犬制作的狗粮,依照金毛省长所需的营养特点而配制,适用于15个月以后的成年金毛犬。由于金毛犬被毛光滑柔软,但皮肤极其敏感脆弱,而此款狗粮的特别配方针对皮肤及毛发都有相当的保护,同时还大大降低了金毛CHD的发病几率,特点是易消化 玻璃苣油和维生素H以及大量的营养成分彻底维护金毛的敏感皮肤,使毛发更好的生长,牛胆碱和肉毒碱促进心肌健壮发育。同时更好的将金毛的体重控制在理想状态,专业配方还能大大延缓金毛各个方面的衰老,并对骨骼和各关节有良好的保护。


蛋白质:25.0 %
脂肪:13.0 %
粗纤维:3.9%
粗矿物质灰份:6.0%
水分:8 %
淀粉:37.7%
牛胆碱:0.3%
维生素A:30000.0 IU
维生素E:750 mg
维生素C:300 mg
叶酸:16.9 mg
胆碱:1500 mg
维生素H:3.2 mg
磷:0.7%
钾:0.7%
钠:0.35%
镁:0.08%
铁:190 mg
铜:23 mg
锰:73 mg
锌:236 mg
碘:2.8 mg
硒:0.18 mg
热量:3934 卡路里
钙:0.85%
不饱和脂肪酸Ω-6:3.3%
不饱和脂肪酸Ω-3:0.76%
维生素B1:54 mg
维生素B12:0.12 mg
维生素B2:54 mg
维生素B6:83.8 mg
维生素D3:786 mg

法国市场参考价格:12KG  58.9EURO  (很贵的说~~)



我家狗狗前一段时间一直吃的Royal Canin Selection Premium Croc,当时并没有注意是给成犬的,不过他吃的效果也不错,便便规律且正常,吸收也很好,吃了一段时间后由于本人财政方面出现赤字,不得不改用较便宜的purina,但狗狗很不爱吃,而且便便也不好,所以最近才决定换回皇家,这次准备买a3,哎,要不是本人财力有限,真想给他买金毛专用啊~~~

好了,先写这么多吧,以后再补充,真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最后附张靓照

参与人数 1战斗币 +10 收起 理由
caryia + 10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战斗币 +10

2009-2-27 02:03:47

新浪微博达人勋

本帖最后由  悟空  于 2009-3-2 20:24 编辑

顺便搬走小沙发~

继续发点pp






  








2009-2-27 02:06:11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好帅的狗狗,如果没记错的话楼主家还有一只很正点的猫猫对不?
来点猫猫的照片吧,好喜欢的说,,,,,

不过要是记错了的话请楼主原谅!!
2009-2-27 03:00:34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好帅的狗狗,如果没记错的话楼主家还有一只很正点的猫猫对不?
来点猫猫的照片吧,好喜欢的说,,,,,

不过要是记错了的话请楼主原谅!!
crystalSONG 发表于 2009-2-27 02:00
哇~ 记性真好 没记错啊~

因为搬家了,新家房东不让在屋子里养宠物,正点的猫猫被寄养在朋友家啦~ 狗狗的话放养在院子里,本来想一起放在院里,可猫猫放养会直接跑出去,害怕丢了。。。。
2009-2-27 03:16:4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收入知识贴.
2009-2-27 09:36:44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好可耐得金毛啊,lz啥时候再多贴几张PP啊
2009-2-27 11:56:13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你养狗了
猫猫们呢?
2009-2-28 02:52:0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轮廓还真的是挺像的呢~~看来金毛家族的成员都差不多

悟空的狗狗叫什么名字?多大了?可以的话给我们LUFFY做个伴吧
2009-3-4 18:40:36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轮廓还真的是挺像的呢~~看来金毛家族的成员都差不多

悟空的狗狗叫什么名字?多大了?可以的话给我们LUFFY做个伴吧
chobbits 发表于 2009-3-4 17:40
他叫nike,10个月了~  帅哥一枚,你家luffy也是帅哥吧,可以做兄弟,嘻嘻~
2009-3-4 18:57:01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他叫nike,10个月了~  帅哥一枚,你家luffy也是帅哥吧,可以做兄弟,嘻嘻~
 悟空  发表于 2009-3-4 17:57


原来是帅哥哥啊,毛问题啦~ 周末有空不?出来溜溜?
2009-3-4 19:35:03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原来是帅哥哥啊,毛问题啦~ 周末有空不?出来溜溜?
chobbits 发表于 2009-3-4 18:35
呵呵,周末恐怕不成了,什么时候你带你家LEO和LUFFY来海边玩,咱能一起~ 我在MONTPELLIER~
2009-3-4 20:15:22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呵呵,周末恐怕不成了,什么时候你带你家LEO和LUFFY来海边玩,咱能一起~ 我在MONTPELLIER~
 悟空  发表于 2009-3-4 19:15


搞了半天我们原来相隔那么远啊.... 看来也只能在论坛上进行交流... 好,等天气好转了我们一定带上LUFFY去MONTPELLIER找你们家NIKE玩,如果你有机会来巴黎的话别忘了带上NIKE联系找我们哦!
说实话,还真羡慕你们家NIKE可以天天逛沙滩的。。。
2009-3-4 21:21:5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搞了半天我们原来相隔那么远啊.... 看来也只能在论坛上进行交流... 好,等天气好转了我们一定带上LUFFY去MONTPELLIER找你们家NIKE玩,如果你有机会来巴黎的话别忘了带上NIKE联系找我们哦!
说实 ...
chobbits 发表于 2009-3-4 20:21
恩 没问题啊,有时间也过来玩呀~
2009-3-4 22:22:03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来帮忙了~
俺家狗狗也是一直都是用的ROYAL,从Labrador幼犬粮到Labrador成犬粮,但是我没用过其他牌子,所以也不好做比较.但是每次去做体检,兽医都说他发育的很好,长的也很结实,特别是皮毛很有光泽,只是CACA的味道太~~~
2009-3-4 23:45:27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http://www.zooplus.fr/bilder/royal/canin/breed/labrador/retriever/1/300/13018_1.jpg
来帮忙了~
俺家狗狗也是一直都是用的ROYAL,从Labrador幼犬粮到Labrador成犬粮,但是我没用过其他牌子,所以也不好做比较.但是 ...
darkings 发表于 2009-3-4 22:45
多谢帮忙~ 等过一段预算缓和,也打算给我家狗狗换那个金砖~
2009-3-5 00:27:16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