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音乐专业介绍 █
强烈建议收藏!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2926|回复: 94

【活动】12月12日整点抢楼大行动活动帖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2-12 01: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新的一天开始了!
                                                                                                                                                                                                                                                                                    
抢床抢沙发,不如整点抢楼。奇招异式,层出不穷,葵花点穴手,兰花拂穴手,究竟谁是抢楼高手,参加行动一决高下~~



参与方式:在每天的整点抢楼帖中回帖,争取抢到整点楼。

活动规则:
1. 每天一个官方整点抢楼帖,在这个帖中抢楼才有效。
2. 必须抢到整点楼才有效,即系统现实发帖时间为xx:00。
3. 多人抢到整点楼,最先发帖者胜出。
4. 抢到零点楼者自动获得次日官方整点抢楼帖的发帖权。
5. 1:58前未发出次日抢楼帖的,视为放弃最佳抢手称号,由版主重新开帖。


奖励:
抢到01:00--17:00整点楼,获20zdb。
抢到18:00--23:00整点楼,获50zdb。
抢到00:00整点楼,获100zdb,并获得第二天官方整点抢楼帖的发帖权。

当日抢到最多整点楼和抢到零点楼的ID荣获当日最佳抢手,记录在册。
当月获得最佳抢手次数最多的ID获得积极会员奖章--热心会员奖章--,已拥有这两种奖章的发给ZDB奖励。


此活动进行到12月31日。




开抢!!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01: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2-12 01: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自杀很不厚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2-12 01: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露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01: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杤杤年以后 于 2008-12-12 00:03 发表
这个自杀很不厚道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2-12 01: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0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02: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2-12 02: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了几秒钟,错过了整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2-12 03: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币 +20 收起 理由
我在路上 + 20 奖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2-12 03: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抢一楼睡觉去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2-12 03: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怎么又差了几秒,估计和系统的时间不同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2-12 03: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2-12 04: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币 +20 收起 理由
我在路上 + 20 奖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2-12 04: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一下命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2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