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音乐专业介绍 █
强烈建议收藏!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15381|回复: 679

【八卦】这里JQ特别多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1-13 01: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水区JQ特别多
首先自己先招了,本人对查理倾慕已久
正是因为这样,在我的表白贴里涌现出大量的JQ,这些人无视LZ的存在,在人家的帖子里公然调情。
壹杤哖以逅+球儿(请见链接第120页)在LZ回家后,一万年以后厉声斥责道,出去请勿打扰!嚣张程度相当了得 ,那可是我的表白贴啊,可是他却和球儿调情!之后还出去炫耀铁证如山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89808-1-3.html(一万年的炫耀贴)
丁丁+熊妹(dingding96+pooh1991)
不仅如此,丁丁童鞋也是非常花心的一个人有了熊妹还要向我表白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89835-1-5.html
笨小孩+我在路上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89755-1-5.html此贴为小淫鱼的睡前告别贴,当路姐说自己起来了之后,笨小孩随口接了句我也是,这说明什么呢? 我就什么都不用说了,大家自己尽情联想吧......其他JQ请看下边链接170页以后
以上名单中人证据尽在此链接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88589-1-1.html

特此补充,棍子帮帮主柴火棍 在此楼中自曝与其帮众都有JQ,证据在本贴241楼
SVVS8887 自曝与女人们的JQ请见本帖162楼
小淫兵也不甘示弱,扶摇直上参见本帖2楼
小淫鱼的JQ随处可见(参见本贴3楼)射手花心男大曝光

                                                                                                                                                                未完待续。。。。。。


[ 本帖最后由 紫枫飘零 于 2008-11-13 05:55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声望 +2 战斗币 +20 收起 理由
鸦片鱼 + 2 + 2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0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兵+烽烟异术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89429-1-6.html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90448-1-2.html



专门开贴就是为了小术,言语之中展现无尽暧昧
小兵+小路(我在路上)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90091-16-1.html第230楼卡卡就是人证

小兵+球儿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90091-18-1.html第269楼他的自白

[ 本帖最后由 紫枫飘零 于 2008-11-13 05:40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01: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裤头(兔子、贱狗)是个花心的射手男人
这是球儿的参赛贴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73113-1-2.html
帖子里尽显他与不同女人的情感历程
女1号女2号由路姐特别策划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6009-1-2.html


花心射手男小淫鱼(鸦片鱼)
男1号     北京度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90567-1-1.html证据在2楼另见第7页94 95楼 看得出小鱼的YD程度了吧
男2号    BOZI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90091-6-1.html证据在77楼和94楼


BOZI(卡卡)也是一个非常花心的射手男
众所周知已经有家室(地球仪)的他仍然很花心
怪不得球儿去和小万调情 原来都是在为了报复卡卡
证据确凿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90091-11-1.html第152楼说喜欢帅哥美女
又在178楼对查理说俺稀罕你(rf10rf)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90091-18-1.html第260楼说喜欢小淫兵

[ 本帖最后由 紫枫飘零 于 2008-11-13 06:08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1-13 01: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霸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1-13 01: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1-13 01: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管,我要闹绯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1-13 01: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偶一盒烟   偶谁都不Q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1-13 01: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 等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1-13 01: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有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1-13 01: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小万没有JQ,他不是你的贱外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01: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球儿 于 2008-11-13 00:23 发表
怎么会有我?




必须有你 不要狡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1-13 01: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说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01: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鸦片鱼 于 2008-11-13 00:17 发表
我不管,我要闹绯闻~~~~~




小淫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1-13 0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01: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ght club 于 2008-11-13 00:26 发表
我就不说什么了



对啦~还有你和人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2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