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音乐专业介绍 █
强烈建议收藏!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4366|回复: 121

【游戏20】被点名了,老实交待!必须的!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22: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游戏规则:
    1.被点名的人在自己的楼层回答楼上点名的人提出的问题,并且要再想三个题目,将这三个题目替换最前面的三个题目并放到最后,传给另外一个人让他回答,并且pm这个人通知对方“你被点名啦!”
    2.被点名的人要在自己的楼层里如实回答接到的题目,不得立刻回传,至少两页之内最好不要出现同一个人。
3.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如被拒绝点名者有权爆被点名者的某个小秘密(可以胡编乱造),然后点另外一个人。如被点着收到pm一小时之内未答题,视为拒绝回答(0:00—次日8:00除外)
游戏开始
1。爱上一个人有多容易?
回答:

2。重放你所经历过的最幸福的时刻
回答:

3。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女生?说出原因。
回答:

4。 如果你结婚的时候,对方不是你最爱的人,你这辈子还会幸福吗?
回答:
   
5。你希望你以后的孩子是男生还是女生?为什么?
回答:

6。孩子与爱人,你觉得哪一个更重要?为什么?(一定要选一个)
回答:

7。曾经为自己所爱的人做过的最大胆或是最疯狂的事?以后还会做吗?
回答:

8。 认为世界上什么地方最适合养老? 为什么?
回答:

9。简述你做过的最可怕的梦。
回答:

10。心情不好的时候做点什么?
回答:

11。更喜欢平静幸福的生活,还是跌宕不定的追逐?
回答:

12。有一天,我们会忘了追逐,忘了这些曾经深深浅浅的心迹吗?那时候会感觉更幸福吗?
回答:

13。最想到什麽地方定居。和谁一起去。以及原因。
回答:

14。说出三样喜欢的物品,看着这几个名词并排写在一起就觉得开心。
回答:

15。写下在你30岁之前最期望发生的三个场景。
回答:

16。如果有可能,你将来愿意养什么宠物?为什么?
回答:

17:你更倾向于以下哪个职业:工程师,导演或作家,外企职员,金牌运动员
回答:。

18。你来到一个童话世界,进入一条地下隧道。在楼梯的转角处看见一面镜子,你在镜子里照见了什么样的自己?
回答:

19。当你在沙漠中旅行,看到一座木屋,木屋里有一张桌子,你想象它是什么形状的:方的,圆的,椭圆的,其它……
回答:

20。当你的沙漠旅行结束后,在出口处有三扇门,一扇敞开,一扇虚掩,一扇禁闭,你会从哪个门出去?
回答:
【水区游戏活动索引帖】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4797-1-1.html


【游戏1】只能说一个字  by doodoo_hu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0169-1-1.html
【游戏2】进来说一句大实话  by doodoo_hu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0781-1-1.html
【游戏3】一年后再战,抢整数楼! by Amanda.m  ~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1144-1-3.html
【游戏4】我贴图,你猜地方~   by 鸦片鱼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2641-1-1.html
【游戏5】知识普及篇之猜国旗  by 鸦片鱼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2698-1-4.html
【游戏6】抢整数楼第二波~  by 我在路上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4803-1-1.html
【游戏7】说说自己喜欢的表情和自己对该表情的理解 by 鸟人天使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5163-1-1.html
【游戏8】猜猜这是谁 by doodoo_hu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5184-1-1.html
【游戏9】国王长着对驴耳朵 by ny^oopoop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5268-1-1.html
【游戏10】抢整数楼第3波~ by 小兵7113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7166-1-1.html
【游戏11】抢整数楼第4波~ by yeping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8485-1-2.html
【游戏12】测智商!!! by 鸦片鱼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9217-1-1.html
【游戏13】谁是战法“脸熟王” by doodoo_hu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9814-1-1.html
【游戏14】水区不眠夜之智力游戏(有答案了,15F) by 鸦片鱼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70215-1-1.html
【游戏15】游戏~~当然啦~~~   by bblyon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70647-1-1.html
【游戏16】你敢回答楼上的问题吗?-真心话大冒险 by 我在路上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70694-1-1.html
【游戏17】智力问答 by 鸦片鱼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70756-1-1.html
【游戏18】 看图说话 by tintinetmilou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70796-1-2.html
【游戏19】为你喜欢的人留下一句话吧!by 鸦片鱼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70964-1-1.html


[ 本帖最后由 patrick_Pan 于 2008-10-25 23:14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声望 +5 战斗币 +25 收起 理由
doodoo_hu + 5 + 25 你被点名了

查看全部评分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22: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22: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22: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得这么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22: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懂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不是吧,第一个就点我,我也点了你,点来点去点去点来,那我回答完了嬷嬷回答哈~~~~~
(rf3r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22: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22: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我被嬷嬷点了


1。爱上一个人有多容易?
回答:比忘记他容易些

2。重放你所经历过的最幸福的时刻
回答:和爱的人用眼神很搞怪的交流,只是用眼神,两个人都知道对方在表达什么,准确率99.99%

3。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女生?说出原因。
回答:主要看感觉吧,但自信、乐观、聪明是不能少的

4。 如果你结婚的时候,对方不是你最爱的人,你这辈子还会幸福吗?
回答:只要最爱的那个人幸福,我就会感到很幸福
   
5。你希望你以后的孩子是男生还是女生?为什么?
回答:一男一女,因为我感觉自己肯定能生男孩,但是女孩比较好管

6。孩子与爱人,你觉得哪一个更重要?为什么?(一定要选一个)
回答:原来觉得爱人重要,但是现在对男人没什么信心了,觉得孩子重要吧

7。曾经为自己所爱的人做过的最大胆或是最疯狂的事?以后还会做吗?
回答:冒着不能出国或者被处分的危险庇护他,当时那样做了一点都不后悔

8。 认为世界上什么地方最适合养老? 为什么?
回答:欧洲,生活节奏慢,环境好

9。简述你做过的最可怕的梦。
回答:亲人都过世了

10。心情不好的时候做点什么?
回答: 什么都不想干,想有个人陪着,但是什么都不说

11。更喜欢平静幸福的生活,还是跌宕不定的追逐?
回答:喜欢平静幸福的生活

12。有一天,我们会忘了追逐,忘了这些曾经深深浅浅的心迹吗?那时候会感觉更幸福吗?
回答:有些东西不会忘,即便一时想不起来,其实也是深深地刻在心里的,跟幸福不幸福没关系吧

13。最想到什麽地方定居。和谁一起去。以及原因。
回答:哪儿都行,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

14。说出三样喜欢的物品,看着这几个名词并排写在一起就觉得开心。
回答:大房子 阳光 咖啡

15。写下在你30岁之前最期望发生的三个场景。
回答: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每天都开心,朋友都爱情甜蜜婚姻幸福,我能找到相伴一生的人

16。如果有可能,你将来愿意养什么宠物?为什么?
回答:狗,因为有一个出门牵着它我就不用怕被抢劫了

17:你更倾向于以下哪个职业:工程师,导演或作家,外企职员,金牌运动员
回答:导演或作家

18。你来到一个童话世界,进入一条地下隧道。在楼梯的转角处看见一面镜子,你在镜子里照见了什么样的自己?
回答:身后一片阳光明媚

19。当你在沙漠中旅行,看到一座木屋,木屋里有一张桌子,你想象它是什么形状的:方的,圆的,椭圆的,其它……
回答:方的

20。当你的沙漠旅行结束后,在出口处有三扇门,一扇敞开,一扇虚掩,一扇禁闭,你会从哪个门出去?
回答:从敞开的出去

[ 本帖最后由 doodoo_hu 于 2008-10-25 23:12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22: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搞清谁被点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22: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看懂  给我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22: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odoo_hu 于 2008-10-25 22:53 发表
我靠,不是吧,第一个就点我,我也点了你,点来点去点去点来,那我回答完了嬷嬷回答哈~~~~~
(rf3rf)
嘿嘿~~~~我规定了,不能回点~~~两页之内不要出现同一个人答题,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22: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在路上 于 2008-10-25 22:53 发表
没搞清谁被点名了。。。
我先点的doodo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2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22: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luebellGrace 于 2008-10-25 22:55 发表
没人点名:em0033:
已经pm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22: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兜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2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