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音乐专业介绍 █
强烈建议收藏!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9621|回复: 317

【游戏15】游戏~~当然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15: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活动规则

“当然啦”游戏
不管楼上问什么问题
楼下都要回答"当然啦"
并且说明理由~~

- -|||
就算没理由也要编一个好玩的理由~

 




活动内容

举例:
1楼
问:楼下的:你想追我是发???

2楼
当然啦...既然知道,那你别跑太快,等等我~~
问:喜欢风弄吧?

3楼
当然啦!xxxxxxxxx
问:
.........





好! 从我开始~~ 



楼下的,喜欢许纯美吗?


【水区游戏大联盟】  

任何人、任何时间都可以开游戏帖,只要求标题里标明游戏号码
并且复制前面所有游戏的名称和链接
简单好玩,开贴就加分
把你的游戏拿出来分享吧!

【水区游戏活动索引帖】
http://bbs.revefrance.com/viewthread.php?tid=664797&page=1&fromuid=207245#pid15258583

【游戏1】只能说一个字  by doodoo_hu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0169-1-1.html
【游戏2】进来说一句大实话  by doodoo_hu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0781-1-1.html
【游戏3】一年后再战,抢整数楼! by Amanda.m  ~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1144-1-3.html
【游戏4】我贴图,你猜地方~   by 鸦片鱼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2641-1-1.html
【游戏5】知识普及篇之猜国旗  by 鸦片鱼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2698-1-4.html
【游戏6】抢整数楼第二波~  by 我在路上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4803-1-1.html
【游戏7】说说自己喜欢的表情和自己对该表情的理解 by 鸟人天使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5163-1-1.html
【游戏8】猜猜这是谁 by doodoo_hu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5184-1-1.html
【游戏9】国王长着对驴耳朵 by ny^oopoop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5268-1-1.html
【游戏10】抢整数楼第3波~ by 小兵7113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7166-1-1.html
【游戏11】抢整数楼第4波~ by yeping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8485-1-2.html
【游戏12】测智商!!! by 鸦片鱼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9217-1-1.html
【游戏13】谁是战法“脸熟王” by doodoo_hu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69814-1-1.html
【游戏14】水区不眠夜之智力游戏(有答案了,15F) by 鸦片鱼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70215-1-1.html
【游戏15】游戏~~当然啦~~~   by bblyon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670647-1-1.html

[ 本帖最后由 doodoo_hu 于 2008-10-25 17:11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声望 +5 战斗币 +25 收起 理由
doodoo_hu + 5 + 25 加入水区游戏大联盟吧~~~~ ...

查看全部评分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15: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它年轻一点,丰满一点,神经正常一点。。我会喜欢的。

问:喜欢黎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16: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啦,虽然没听过他几首歌
问LZ:把这个游戏加入到水区游戏大联盟里吧~只要添加【游戏15】和其他的游戏链接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16: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odoo_hu 于 2008-10-25 16:01 发表
当然啦,虽然没听过他几首歌
问LZ:把这个游戏加入到水区游戏大联盟里吧~只要添加【游戏15】和其他的游戏链接就可以


呃~~ 不会~~~ 我也想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16: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尘世 于 2008-10-25 15:59 发表
。。如果它年轻一点,丰满一点,神经正常一点。。我会喜欢的。

问:喜欢黎明吗?


当然啦~ 喜欢他的电影,除了梅兰芳那个以外~~

楼下的,喜欢榴莲口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16: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啦,我喜欢榴莲味的月饼,好好吃~~~~~


问LZ:那我帮你添加那些链接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16: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啦如果你知道我的密码的话
lx 你便秘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17: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了,自从去了水烟家,就被她传染上了便秘...痛苦啊...

LX的,你小时候玩过粑粑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17: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了~~~~~~~我其实可恶心了~~~
楼下的你愿意报裸照出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17: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了我回家找找出生100天的咱俩换着看
lx你是不是天下第一龌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17: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了,怕啥,又不是我的



LX的你说潘嬷嬷家的馍是不是有点儿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17: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芝麻糊糊 于 2008-10-25 17:21 发表
当然了我回家找找出生100天的咱俩换着看
lx你是不是天下第一龌龊?
当然了,100天小女孩的裸照我都看,我龌龊不?
楼下的,你今天裸奔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17: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芝麻糊糊 于 2008-10-25 17:21 发表
当然了我回家找找出生100天的咱俩换着看
lx你是不是天下第一龌龊?


你插队

当然了,太帅了,而且很有特点

LX的你说潘嬷嬷家的馍是不是有点儿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17: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odoo_hu 于 2008-10-25 17:24 发表


你插队

当然了,太帅了,而且很有特点

LX的你说潘嬷嬷家的馍是不是有点儿咸?
当然了,盐那么便宜~~不放白不放
LX你说doodoo的嘴是不是有问题,尝不出咸淡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10-25 17: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啦,虽然我没吃过,

lx 你说我是不是天下第一美~:em00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2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