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雷恩商学院巴黎校区开幕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3504|回复: 21

大家的猫猫回国后都吃什么猫粮呀?!-顺便问下日本猫粮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3-22 22: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就快带猫猫回国了,想问下,这里的猫妈们,宝宝回国后,都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呀,,我家猫猫在这边基本只吃猫罐头,不知道国内有没有卖的,我们家那边的家乐福,好像只有WHISKAS,,,品种也不如法国这边多,,另外,像FRISKIES这种,回国后可不可以在它家网站上邮购之类的呀?!

顺便问下大家,国内好像有些日本产的猫粮,,怎么样呢?!

[ 本帖最后由 godlike 于 2008-3-22 22:29 编辑 ]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3-22 22: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中国的猫不至于那么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3-22 22: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悦国内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3-22 22: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baidu上一搜
一把一把的啊


皇家 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3-22 23: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还能买到aizmira呢 欧洲都米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3-22 23: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淘宝的卖家都有的,
国内宠物店也有很多牌子,比法国这里选择还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3-22 23: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想过有在网上买,淘宝,易趣之类的,但不知道上面会不会不是真的呀,,,

皇家,喜悦,伟嘉我有在国内见过,,,不过我家猫猫罐头类只吃喜悦,所以我想问下,法国其它的那些牌子国内有没有,,,

百度那些网上我也搜过,是出来一把一把的,有些是国内的牌子,不知道质量什么的怎么样,所以想问问有没有回去的猫妈给宝宝们吃过的,感觉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3-22 23: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上各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3-23 01: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382444-1-1.html
强烈建议楼主看看这个帖子 这个帖子的楼主美眉现在也在国内 你可以问问monica美眉 她的猫粮都是什么渠道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3-23 01: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专门的宠物商店里什么牌子的都有呢,没有你家猫猫平时吃的牌子的话,可以让老板专门给你进的呀。(rf4r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3-23 01: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讨厌鬼子 连带着鬼子的东西俺也不稀饭 呵呵
不过排前几的猫粮 基本都是美国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02: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滴娘 于 2008-3-23 00:19 发表
俺讨厌鬼子 连带着鬼子的东西俺也不稀饭 呵呵
不过排前几的猫粮 基本都是美国的吧

是呀,我也不太喜欢鬼子的,要是有别的选择,坚决不选鬼子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02: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月亮猫 于 2008-3-23 00:17 发表
专门的宠物商店里什么牌子的都有呢,没有你家猫猫平时吃的牌子的话,可以让老板专门给你进的呀。(rf4rf)

还可以专门给进?这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02: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滴娘 于 2008-3-23 00:07 发表
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382444-1-1.html
强烈建议楼主看看这个帖子 这个帖子的楼主美眉现在也在国内 你可以问问monica美眉 她的猫粮都是什么渠道买的


太感谢了,,这就去拜读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8-3-23 05: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粮日本货一般,猫罐倒是日本罐头味道好(有名的是玛鲁哈黑罐),还有一些台湾罐头(如惜时汤罐)还可以,欧美罐就不太招猫的喜欢了。猫粮还是买美国货吧(虽然听起来也崇洋媚外),但千万不要给猫猫买国产的。。。道理也不用说了。

淘宝比宠物店便宜多了(因为没有店铺费。。。),找信誉度高的,四五钻的那种,起码还不太有人仿冒到进口粮吧,难度比较高的说,买到现在我还没买到过假货。。。不过水货也不等于假货。。。

中国的皇家比法国便宜一半,据说是巴西装的,我不知道其中有什么差别。不过皇家本来质量就是一般,这个价格你也可以买到更好的天然粮了。

国内的进口猫粮很多,选择余地也挺大的,关键是看lz在哪个城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2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