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快捷登录

新浪微博登陆

搜索
CDD 新欧洲留学

bonbon现在真的好了很多,谢谢大家关心!!!

64
回复
5789
查看
[ 复制链接 ]

新浪微博达人勋

我是女猫BONBON妈,这是它的链接http://bbs.revefrance.com/thread-369811-1-1.html

可能还有人不知道它发生了什么事,在这里我大概介绍一下。BONBON,女,三个月,前天晚上从法国的六楼不慎跌下,在两家医院做了X光,骨折并有内伤。给它做手术的RDV我已定为星期一上午。

但是就这个外科手术做不做我现在有很多的顾虑。

做手术的情况: 第一,百分之三十还这样……瘸,百分之三十会好点,百分之三十好起来。
                           第二,在手术过程中,可能会出意外,再也醒不过来。一个学兽医的朋友说是百分之五十
                                   (尤其是针对小猫)
                          第三,这个手术要打钢钉,法国兽医说将来不是必须取出来,因为它才活十来年。这点我持怀疑态度,  
                                     它毕竟还要长的呀,怎么会没影响?如果需要取出来,那就要再进行一次手术。

不做手术的情况:肯定会瘸,但只要内脏没大事就能活,但小动物自愈能力比人强,不会完好如初,但也会比现在强。


我现在处两难境地,做还是不做这个手术,做是有生命风险的,但有百分之三十可能会好,不做连这百分之三十都没有了。那个学兽医的朋友在这里已读博了,她强烈不建议做手术,她的办法是用板来固定,它自己会长会的。
用另一个朋友的一句话,花六百欧(今天又给我涨了一百),换那百分之三十值不值,还冒着生命危险。


请大家出主意,如果懂点这方面知识的人请给点建议,我现在真是站在了十字路口。

代BONBON谢谢大家了!!!


星期一我带BONBON先去医院再咨询一下兽医的,告诉他们我不做了。然后我会找人帮它上夹板。
同一天下午,我还要去另一个城市拿长居,可能会过两天发上来BONBON之后的病情进展。
谢谢大家的帮助。

[ 本帖最后由 yurine 于 2008-1-20 00:25 编辑 ]
2008-1-18 19:39:35

新浪微博达人勋

看你家猫猫什么性格  要是山东汉子的豪气   就做了         与其瘸一辈子 不如 赌一吧!!!!!!!!!
2008-1-18 19:45:23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回楼上,赌的有点大,用生命的。
上面写的很清,就是做了很大可能还是瘸的。
2008-1-18 19:59:57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可怜的bonbon,希望内脏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月亮猫,老板娘现在都在我们家,商量了一下说还是不要手术的好。用夹板固定一下就可以。你有认识的兽医朋友,还是听她的好了啊。我们都觉得她说得挺对的。
2008-1-18 20:06:46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其实你心里已经有决定了。
我觉得这里的大家真的没法给你建议,大家都不是学这个的,不是兽医不是专家。
关键是看你自己怎么想。你觉得不做手术,就这么恢复,然后瘸着,你愿意养他照顾他一辈子不离不弃也行。
你现在也不确定内脏是不是真的没问题吧。唉,明天关键时候一定好好照顾他,让他挺过来。
2008-1-18 20:11:52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这么小的猫真的很脆弱的...祈祷它能早日恢复健康...可怜的宝贝
2008-1-18 20:12:06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其实应该庆幸,就因为他年龄还小,所以没当场。。。如果是大点的猫,6楼很危险很危险
2008-1-18 20:12:59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我不知道 啊~~~~~~
2008-1-18 20:15:07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你按我说的黄瓜籽的方式试试,那个就是民间用来接骨的土方法,用在小鸡身上第二天就见效了,因为身边有小动物真正试过,反正现在除了讨论这个的同时,帮他把这个弄上,说不定会有奇迹呢,这个方式还比较温和,再加上小家伙自己的求生意识,你做不做手术都会有改善的
以前小的时候在外面拣的猫猫,腰折了,根本站不起来,妈妈就用这个方法,有一周小猫真的就站起来了,能走路了,真的好用,而且网上也有人这样介绍,这是链接:
http://club.city.travel.sohu.com/r-shenyang-1045446-0-2-0.html
还有,钢针打进去之后,他走路肯定会有影响吧!?
2008-1-18 20:16:26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可怜的小家伙,祈祷它快快好起来
2008-1-18 20:27:26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bonbon真可怜, 要打钢针的话还是不要做了。 太可怜了。 人说猫有9条命。但愿能好起来。
2008-1-18 20:29:58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原帖由 sofia1002 于 2008-1-18 19:06 发表
可怜的bonbon,希望内脏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月亮猫,老板娘现在都在我们家,商量了一下说还是不要手术的好。用夹板固定一下就可以。你有认识的兽医朋友,还是听她的好了啊。我们都觉得她说得挺对的。 ...


我认识的中国朋友们都这么说。
但就是法国医生说这个手术是必须。也许他们没有这种保守疗法?

BONBON内脏多少还是有问题的,它现在不停地喷嚏,不是正常的那种
2008-1-18 20:32:46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人的一些外科手术也是打钢钉进去来固定骨骼。楼主不用担心

要不要做,还是楼主自己斟酌
如果不做的话可以考虑楼上朋友的建议来帮小猫恢复,咱们中医的一些方子也很强的
2008-1-18 20:45:21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还是上夹板吧。。。LZ别嫌我说话直哦,小猫现在的问题还不到做不了手术就活不成那么严重。如果做了手术,就有死的危险,还不如上夹板让它自己恢复,最多就是瘸了,但这也比死在手术台上好吧。。。
2008-1-18 20:48:21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原帖由 Eska 于 2008-1-18 19:11 发表
其实你心里已经有决定了。
我觉得这里的大家真的没法给你建议,大家都不是学这个的,不是兽医不是专家。
关键是看你自己怎么想。你觉得不做手术,就这么恢复,然后瘸着,你愿意养他照顾他一辈子不离不弃也行。
你现在也不确定 ...


我心理就是这样矛盾的,做了怕出意外,不做怕把它给耽搁了。

兽医给我说醒不过来的可能性是3/1000,可回来后,那个学兽医的中国朋友说是很多小猫都死在了手术台上是50%。所以我那个怕呀。
我是不会嫌气它瘸的,娶它的人都不嫌呢。
2008-1-18 20:48:27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