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雷恩商学院巴黎校区开幕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4296|回复: 42

我家猫咪北京机场顺利出来,没被发现,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19 18: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我带着我家的小残-‘鞋鞋’终于顺利回到了北京,并且闯关成功!

虽然已经有很多人介绍过带猫咪或狗子回去的经验,我还是想把我的经验跟大家分享。

首先就是最重要的tatoo和raccin de rage。

在黄页上找了很多家兽医院问价钱,最高有听到将近150的价钱,最后终于找到一家我认为便

宜的,80欧包括健康证明,tatoo和raccin de rage,自己认为这价钱算是底的了,因为在巴黎

也没找到比这合适的价钱。 把地址给有需要的朋友,可能还会有比这更便宜的,要是大家找

到,那更好了!

地址:

Lidia cismaresco
docteur veterinaire

44 rue rennequin

75017 paris

就在3号线 pereire那站

电话: 0147638698

那个医生接电话的时候貌似不是很gentil我觉得,感觉老着急挂电话,但是见面很gentil。


然后就是定机票,在last minute上看见一个法航往返机票才610,马上叫一个旅行社的朋友帮

定了,至于给猫确定位置的事情,他们只需要在他们电脑系统里输入法航规定的code,就会有

显示有宠物携带。如果旅行社定机票的同志不知道这

个code可以打电话给法航询问。然后他把那个电脑系统显示打印给你。上面除了写你的机票时

间,飞机场,还会写有猫随行。

再然后就是去警察局盖章了,这个地址电话前面早有人介绍,我不多说了,我发现只要是为动

物服务的地方,人都会很gentil。

再再然后是去机场咯,当时我朋友抱着猫,没放在包包里,人家问你的猫多重,我说2kg,他

说OK直接给了一个收据60欧,直接去交钱,也没称重量。我家猫有4公斤,包得半公斤呢。其

实人家也能看出来,只是比较gentil 我觉得。 但是别说1kg 。怎么着也说不过去是把


在飞机上,我家猫因为之前病了,所以我喂了他4分之1的镇定济他貌似就晕了。反正关灯了,

我就把他抱出来在我腿上睡,把毯子一盖,没人看见。

最后就是出飞机场了,我作贼总是心虚,总觉得这猫包一看就能看出来是装宠物的,以至于我

走错路,人家工作人员好心叫我,我都没敢理,最后才发现人家叫我是因为我走错路了

第1关,就是给健康表那个,我背着包,把大衣往上一盖,其实后面露有一个通风口,没办

法,盖不住了。给了表赶紧走人。

第2关,过海关,还好不用排很长队,估计法航都是外国人,都去外国人专署通道排队去了,

所以中国居民通道人很少,装镇静,走人。

第3关,拿完行礼,大老远就看见出口有个女人是抽查行礼的,那叫一个怕,我把猫包特意歪

着放,看似就是一个普通包,猫猫受点委屈把,没办法,交完报关那表,假装特高兴的往外走,顺便东张西望,貌似在寻找接我的人。。

顺利!!!

照片迟点把,猫猫还没认识新家,熟悉新环境,估计过2天得去看病,很虚弱。。。

我家的矿工留给了好心的版主MM。听说他有点不听话,咬东西。。给人家添麻烦了。谢谢!







[ 本帖最后由 佳那克 于 2007-12-12 17:09 编辑 ]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19 18: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 好象很紧张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18: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本来猫就病了
打死也不能隔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19 18: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顺利出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19 19: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19 19: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沙发没有了~
恭喜~~~~~~~~~~~~~~~~~~~

矿工很讨人喜欢,就是喜欢咬咬~现在决定努力纠正她的坏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19 19: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有没有人知道如果被发现了会怎么样呢?
密切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20: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了

报关不是有个表吗

上面又是否携带动物

如果你填否,而你又带了,后面说布具事实填要负法律责任

先不说法律责任,我觉得他要扣留观察把

据说还交钱,不过交钱布交钱完全是听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19 2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Y之R***Я 于 2007-11-19 18:02 发表
来晚了!!!!!!!!沙发没有了~
恭喜~~~~~~~~~~~~~~~~~~~

矿工很讨人喜欢,就是喜欢咬咬~现在决定努力纠正她的坏毛病~~



原来LZ就是传说中的爱心M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19 21: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家同学正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20 00: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啊,又一宝贝顺利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20 02: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入置顶知识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20 05: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带宠宠回国的战友,大家都闯关成功,我也有信心了
不过是要明年回去了,希望不会因为奥运查的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20 08: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羡慕了,好希望我的猫猫也顺利出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20 09: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祝贺一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2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