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快捷登录

新浪微博登陆

搜索
CDD EDAM商学陆军语言中心

宝贝故事 【原创】生宝宝的猫猫-我的小小宝贝们-见证猫咪的诞生

223
回复
15563
查看
[ 复制链接 ]

新浪微博达人勋

P1,PART 1:要为生宝宝的猫猫准备什么?
P1,PART 2:要为生宝宝的猫猫准备专门的窝吗?
P2,PART 3:家猫猫好象不太喜欢我给她做的产房应该怎么办?
P5,PART 4:生小猫了,可是为什么生在地毯上?
P6,PART 5:可爱的小猫猫来露脸啦~
P8,PART 6:我家宝贝一个月了,来了个猫妈妈
P10,PART 7:我家宝贝的猫妈妈现形记~
P14, PART8: 猫猫50天了

————————————————————————————
PART 1:要为生宝宝的猫猫准备什么?
我想问下,如果猫猫要生宝宝了,我需要给她准备些什么,温度要多少>要不要再给她做一个生宝宝的窝?小宝宝生了以后怎么上厕所啊,谢谢

[ 本帖最后由 Stive.Benoir 于 2007-11-3 20:58 编辑 ]
2007-8-22 20:22:43

新浪微博达人勋

我觉得可以给找个大点的纸箱,横过来放,她进出方便些。里面垫上干净的厚厚的织物,纸箱外面也盖多点,比如旧毛毯什么的,对入口有点遮拦,猫咪喜欢躲藏在暗处观察的。然后放在比较安静不被打搅的角落。不要通风吧,我想。
生了小猫后不要去经常偷看,否则小猫会被叼走的,甚至被咬死,注意营养的加强。。。
猫咪一般都自己会生的,没有问题的!
其他看看大家有什么补充的吧!
2007-8-22 21:09:25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谢谢楼上的回答,
2007-8-22 21:36:36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建议没
2007-8-22 21:37:1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给猫妈妈多补钙
2007-8-22 22:11:47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哈哈哈 对 补钙 要给他喝 娃哈哈 AD钙奶 !
2007-8-22 23:46:36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给她喝人喝的奶可以吗
2007-8-23 11:36:51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当然不可以,,动物不能喝人喝的牛奶
现在大的超市都有卖专门给猫喝的奶,那个牌子,应该叫韦嘉吧,我家猫就是喝那个长大的,便便正常,没腹泻
千万别喝牛奶
2007-8-23 17:00:1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2。5欧左右,6瓶好象  家乐福就有,
2007-8-23 17:02:12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PART 2:要为生宝宝的猫猫准备专门的窝吗?
我还想问下,她在生小猫的时候是在自己平时住的窝还是要专门给她准备个窝

[ 本帖最后由 CHY之R***Я 于 2007-11-3 20:21 编辑 ]
2007-8-23 20:26:57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这我真不知道,至少要干净吧,我记得小时候,我家有只猫生小猫,是跑到床底下去生了,可能怕人看见吧,后来还是我奶给他接的生,我一觉醒来,就多了个纸箱子,多了4只小猫~~~应该会有脐带吧,准备剪子,呵呵,,你这心情,向他妈似的,嘿嘿
2007-8-24 00:02:27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哈哈,是啊是啊,我可宝贝她了,真是冷了怕她冻到,热了怕她不舒服
2007-8-24 13:22:55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最好给她准备个看上去比较有安全感的窝,比如用个大点的纸盒子做个房子的样子,里面垫些毯子什么的
2007-8-24 14:28:39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Post by 草禾刀
这我真不知道,至少要干净吧,我记得小时候,我家有只猫生小猫,是跑到床底下去生了,可能怕人看见吧,后来还是我奶给他接的生,我一觉醒来,就多了个纸箱子,多了4只小猫~~~应该会有脐带吧,准备剪子,呵呵,,你这心情,向他妈似的,嘿嘿

剪子上有细菌的话,可能会弄感染的。还是不要插手吧,母猫自己知道该怎么做的,咬断脐带,再把胎盘吃掉。小猫的脐带过一个星期会自己掉下来的。
2007-8-25 00:05:45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Post by 草禾刀
2。5欧左右,6瓶好象 家乐福就有,
3瓶~
2007-8-25 00:33:49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