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雷恩商学院巴黎校区开幕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3320|回复: 34

[其他相关] 在法国,活着真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21 21:06:3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本帖最后由 nausicaa 于 2020-9-21 21:30 编辑

被老师逼迫,孩子必须去上学,曾经说过的措施一样都没有,根本没有距离,只能能安慰是这小学可以允许戴口罩,孩子被我们教导天天好好戴着,除了体育课不允许戴,就这样我们也是每天提心吊胆,今天老师还来个马后炮,n天前有孩子确诊了,直到十几天后才告知家长,这期间完全无措施,到现在也没有要求检测,这学校都是什么鬼垃圾,
鬼知道孩子有没有接触过,有没有无症状患者,无症状的是不是仍旧自由活动继续害人,现在真是恨死这破学校了,这提防的学校感觉都有毒,我自己本身还在努力吃老本,不做工,少出门,少接触,可是孩子被迫上学却毫无保护,幼儿园更是不允许戴口罩,就这地方幼儿园中班开学后莫名其妙少了个班级,本来3个中班变成2个,把孩子分到那两还在的班级,一开始问还是老师不在,请假了,现在过了几个礼拜又说是老师去其他学校了,感觉很虚假,真是去其他学校不该一开始就知道然后请个新老师吗。怎么会变成少个班级,然后上礼拜开始小班一老师也莫名其妙没来了,都1个多礼拜了,而且是什么时候回来都不知道,
问校长就态度恶劣的说关你屁事,你管得着吗。问明天那老师来不来来句等通知,你个垃圾让我们天天去问不是傻的是什么。感觉这些人已经根本不拿病毒和别人健康当回事了
11111111.jpg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21 21:12:5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所有学校都一样吧。都是自求多福。我也不知道自己能活到什么时候。

点评

幽默  发表于 2020-10-21 22: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21 21:15:5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那家人也是刚知道的,法国检测组织乱七八糟。我很惊讶法国人竟然没要求政府下台,从说口罩没用开始,各种神操作,法国人就这么接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21 21:20:4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wawaping 发表于 2020-9-21 21:15
也许那家人也是刚知道的,法国检测组织乱七八糟。我很惊讶法国人竟然没要求政府下台,从说口罩没用开始,各 ...

是啊!各种自打嘴巴!估计也是大家绝望了!然后政府媒体烟雾弹… 大家又晕了,而且主要大部分老百姓也不知道该如何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9-21 21: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死不能复生1 发表于 2020-9-21 21:20
是啊!各种自打嘴巴!估计也是大家绝望了!然后政府媒体烟雾弹… 大家又晕了,而且主要大部分老百姓也不 ...

曾经说过的各种措施,学校安全距离啥的都是放屁,活在法国真不容易,一朋友疫情前回了国,然后到现在都没回来,说是疫情过去再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21 21:31:3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nausicaa 发表于 2020-9-21 21:29
曾经说过的各种措施,学校安全距离啥的都是放屁,活在法国真不容易,一朋友疫情前回了国,然后到现在都没 ...

那这个要好几年才能回来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21 21:34:1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男人回来我特别没好脸色。他法国人,法国思想,也就可以代表法国政府。是想要害死我的人。莫名的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9-21 21: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dudupon2 发表于 2020-9-21 21:31
那这个要好几年才能回来了吧

那人是10年居留且已经退休了,所以现在在中国老家种菜中,前段时间还晒了成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21 21:41:1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dudupon2 发表于 2020-9-21 21:34
今天我男人回来我特别没好脸色。他法国人,法国思想,也就可以代表法国政府。是想要害死我的人。莫名的怒 ...


你这个是不是有点过了哈。那人家还可以说你代表把病毒带给我们的人呢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21 21:45:1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dudupon2 发表于 2020-9-21 21:31
那这个要好几年才能回来了吧

哈哈哈哈,再回来,居留都要过期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21 21:45:5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nausicaa 发表于 2020-9-21 21:36
那人是10年居留且已经退休了,所以现在在中国老家种菜中,前段时间还晒了成果呢 ...

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21 21:47:2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dudupon2 发表于 2020-9-21 21:34
今天我男人回来我特别没好脸色。他法国人,法国思想,也就可以代表法国政府。是想要害死我的人。莫名的怒 ...

真好合理分居…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21 21:47:5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beatrixfifi 发表于 2020-9-21 21:41
你这个是不是有点过了哈。那人家还可以说你代表把病毒带给我们的人呢对吧。 ...

这人思想本来就不对。我批评政府措施的时候他一再反驳力挺。我说他父母家不做措施的时候他也是帮这他们说话。学校现在规定老师不约家长见面了为了避免传染病毒,这个人建议老师和家长一起哪天放学去公园聚会交流。政府太远我恨不着,我就恨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21 21:50:5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dudupon2 发表于 2020-9-21 21:47
这人思想本来就不对。我批评政府措施的时候他一再反驳力挺。我说他父母家不做措施的时候他也是帮这他们说 ...

学校到现在都没有网络联系吗,家长老师不能弄个zoom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22 00:02:4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dudupon2 发表于 2020-9-21 20:34
今天我男人回来我特别没好脸色。他法国人,法国思想,也就可以代表法国政府。是想要害死我的人。莫名的怒 ...

过度恐慌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1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