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 EDAM商学陆军语言中心

一百年前没手机,但有名画做的表情包啊

0
回复
1424
查看
[ 复制链接 ]

新浪微博达人勋

本帖最后由 camillezijun 于 2017-5-25 11:42 编辑

你们用的表情包居然在一百多年前就有了?!闭嘴,我给你油画个白眼哈哈哈

作者:阿酒

现在微信聊天,最少不了的就是表情包惹,有时候生着男票女票的气,一个表情包就能给你逗得跳戏~

菌最近爱上了这一组~
1.jpeg
2.jpeg
3.jpeg
4.jpeg
5.jpeg
6.jpeg
7.jpeg

外媒一个推特账号将一个世纪之前的传统艺术作品附上了当代社会的描(tu)述 (cao),居然毫无违和感!!!

看来我们的尴尬癌和祖先们的也差不多嘛~
总之,先来看一波艺术版表情包就对惹~

#1
蹦迪时等DJ切歌的尴尬过渡= =
funny-classical-art-history-tweets-medieval-reactions-77-578e2d4facbf8__700.jpg
#2
耶稣爷爷:小二,26个人的桌来一个~
服务员:呃......可你们只有13个人呀(⊙﹏⊙)
耶稣爷爷:yep,可我们就要坐在同一侧略略略~ une carafe d'eau 和13个酒杯谢谢/(^v^)\
2.jpg

#3
卧槽卧槽不行!我还不能死,电脑浏览记录忘删了!!!我的番号和种子们呀......
3.jpg

因为...当女票看到了你的浏览记录......
funny-classical-art-history-tweets-medieval-reactions-077-578e3e915f1a4__700.jpg

#4
解锁手机却不小心戳到前置摄像头......惊(xia)艳 ( ren )!
4.jpg


#5
上百年前的针织柔软洗涤剂广告= =
5.jpg


#6
一人饮酒醉后在脱欧公投中耍了个赞成票,反正不干我事因为我马上要死啦哈哈哈哈~
6.jpg


#7
——麻麻我要出门辣!
——给我滚回房间换衣服,你个妖冶贱货!

7.jpg


#8
趁着乌漆麻黑,在舞池做一些羞羞的事情,灯突然亮了......
8.jpg

#9
考试前一分钟,脑海里还单曲循环着楼下的广场舞曲= =
9.jpg

#10
有一种人,就喜欢给自己的朋友圈微博ins脸书点赞。。。。
10.jpg


#11
她说她是个素食主义者= =
11.jpg

#12
我明天还要上班QAQ,so今天我只喝一杯┑( ̄Д  ̄)┍
12.jpg

#13
飞机上邻座的婴儿哭了起来。。。
13.jpg

#14
和哥们儿在家喝酒,最早倒的那个人往往有次日面目全非的风险
14.jpg

#15
漫长的一天回到家后,bra,拜拜了您内!!!
15.jpg

#16
——给老娘死到床上来!
——不嘛~ 朕还没给朕的士兵们想好名字呢QAQ
——k night
——哦宝贝你真是个天才!!!
16.jpg

#17
周一(微笑脸)
17.jpg

#18
化妆千万别忘记打阴影!!!
18.jpg

#19
——老娘的情人节礼物呢?!
——在这。
19.jpg

#20
——嗨bro,你最近咋样啊?
——还不错~ (by 加班,没钱,没对象,没朋友的你)
20.jpg

#21
牙医:没事儿,不疼!
你:哥屋恩(ノ`Д)ノ
21.jpg

#22
——老师,我能去厕所吗?
——你觉得呢?
——......
22.jpg

#23
在车里打开一首悲伤情歌,你看着窗外一脸忧桑,假装自己就是MV里的猪脚= =
23.jpg

#24
男人:我保证今天老子一定不谈政治!
三杯酒之后......
24.jpg

#25
和闺蜜的入夏减肥计划,终。
25.jpg

#26
自拍了493张之后,终于接受了自己的丑
26.jpg

#27
真实的自己 vs 别人安慰中雄起的自己
27.jpg

#28
如果我是耶稣
——我是(要)淹死(了)...
——噢你好淹死,我是你耶稣大大吖~
28.jpg

#29
瘦子甲:哎哟你最近好像瘦了耶!怎么瘦的呀,可不可以告诉我吖~
我:(ノ`Д)ノ
29.jpg

#30
在夜店的厕所自拍= =
30.jpg

http://www.boredpanda.com/funny- ... ctions/?page_numb=1
http://www.boredpanda.com/funny- ... ctions/?page_numb=1
8.jpeg
2017-5-25 11:38: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