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填写广告名称好好填写

全法 给父母办旅游签需要自己提供什么么?

14
回复
3174
查看
[ 复制链接 ]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其他求助类
『邮箱』:
我打算今年夏天让爸妈过来玩玩。
因为我妈还在工作。大概也就过来15-20天。
一开始想探亲。可是一来要办亲属证明很麻烦。
二来周围几个人探亲都被拒了。也没有像很多人说的那样探亲更好签
就想着还是办旅游签吧。
几个问题。
一是,如果直接让他们跟团。然后脱团可不可行。《我估计不太可行》
第二,有没有人最近一两年父母办旅游签,没有说子女在法国,签成的
第三,旅行社给的材料单,完全没有我要提供的东西。如果要说我在法国,需不需要我提供什么证明之类的呢?

暂时就这些问题。谢谢

2015-5-28 17:21:23

新浪微博达人勋

我记得有子女在法国的不能签旅游的。
其实亲属证明也不是很麻烦的。 而且证明一次以后好像还能用
2015-5-28 17:34:54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如果你父母那边可以出具相应的经济担保,让他们办理旅游签吧。
除非你这么条件特好,身份工作收入稳定,不然办邀请探亲也没啥优势。

2015-5-28 20:06:57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futurro 发表于 2015-5-28 16:34
我记得有子女在法国的不能签旅游的。
其实亲属证明也不是很麻烦的。 而且证明一次以后好像还能用 ...

中介都这么说,事实上法国驻中国使馆并没有这样的规定,旅游也是可以签的,不是有了子女在法国就不能来法国旅游了

探亲比较麻烦的是接待证明,要去市政府开,而且有的市政府对住房面积,接待方的收入要求比较高。。。
2015-5-28 21:11:12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第一,如果是中国大陆的旅行团,脱团那么长时间基本不可能。而且夏季团费很贵,一般1.5-2万噢,不划算
2015-5-28 21:15:49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dlyz 发表于 2015-5-28 19:06
如果你父母那边可以出具相应的经济担保,让他们办理旅游签吧。
除非你这么条件特好,身份工作收入稳定,不 ...

办探亲签证,可能会被拒……我就是工作几年了,我妈退休了,所以探亲签证被拒了。。呵呵呵。怕她来了不走……幸好没买房子,不然更会被拒了……
2015-5-28 22:29:03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Nirit 发表于 2015-5-28 20:11
中介都这么说,事实上法国驻中国使馆并没有这样的规定,旅游也是可以签的,不是有了子女在法国就不能来法 ...

看市政府。一般工作的人,市政府很快就弄好了。
2015-5-28 22:30:12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这个月刚给我妈办的探亲一个月,顺利过签

我是学生,需要提供:
接待证明,租房合同,邀请函,学生证和拘留的扫描件,还有行程单.
我的住房面积50平米,市政府要求每人18平,我和老婆加上我妈3个人需要54平,所以不能开接待证明,最后我写了解释信说明了这个情况并说市政府的人建议我定酒店,随后附上30天的酒店预定单,
楼主不必担心,我妈退休金不高,白本护照,也没提供神马特殊的资产证明,只要材料齐全,有理有据,还是很好过签的,祝好运



发自新欧洲iOS版

琼琼兔猪
2015-5-29 00:34
我是想让我爸妈都来。 
2015-5-28 22:38:12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tarzandfy 发表于 2015-5-28 21:30
看市政府。一般工作的人,市政府很快就弄好了。

嗯,我知道有的学生,没有收入,住房也不大,但是就能开,一开还1个多月。

我们自己买的maison,收入一般吧,但是市政府也不知道怎么算的,说算出来申请两个人才给30天,然后说给我们一个结婚礼物,接待日期写31天

幸好最后去签证的时候签证官给了3个月,乐坏我啦
2015-5-28 22:38:25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Nirit 发表于 2015-5-28 21:38
嗯,我知道有的学生,没有收入,住房也不大,但是就能开,一开还1个多月。

我们自己买的maison,收入一 ...

你们那个市政府……我们这里,是自己要求多少天,就给多少天,最多3个月……呵呵。。。不过没用……最重要的,还是签证的那里……
2015-5-28 22:40:47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futurro 发表于 2015-5-28 16:34
我记得有子女在法国的不能签旅游的。
其实亲属证明也不是很麻烦的。 而且证明一次以后好像还能用 ...

应该是可以的。。。
2015-5-29 00:31:39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dlyz 发表于 2015-5-28 19:06
如果你父母那边可以出具相应的经济担保,让他们办理旅游签吧。
除非你这么条件特好,身份工作收入稳定,不 ...

那我就让他们办旅游。我妈还在上班呢。主要是我想让我爸妈一起来。如果是探亲我怕遇上麻烦。。
我就不知道需不需要我写个什么解释信还是我的证件。因为单纯办旅游签证的话完全没有需要我提供的材料
2015-5-29 00:32:58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Nirit 发表于 2015-5-28 20:11
中介都这么说,事实上法国驻中国使馆并没有这样的规定,旅游也是可以签的,不是有了子女在法国就不能来法 ...

你坚定了我办旅游签的想法。。
2015-5-29 00:33:41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建议如实填写子女在法国。申请探亲签证。
2015-6-23 15:55:48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