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们给点意见吧 留哪个包卖哪个包 嘿嘿

42
回复
2808
查看
[ 复制链接 ]

新浪微博达人勋

本帖最后由 涩涩猪 于 2014-1-12 23:02 编辑

之前买了2个包包  一个是Lady Dior 粉色 3格    一个是Celine Nano橘红色
这两个不论是颜色还是款都是专柜比较难买的

本来打算2个都是自己留的  因为颜色和大小我都挺喜欢

但是上星期我没忍住又买了Lady Dior5格三拼色  也是粉色为主面的,我太喜欢这个三拼色了
所以本着不能太败家的原则,我就想是不是小的款式卖一个,留一个 ,毕竟两个大小都差不多

大家说我留哪个  卖哪个好呢?
Dior家吧 5格,7格我都有了   Celine家吧Mini和蝙蝠我也都有了
两个牌子都是最小号没有,所以对我来说都差不多,大家给点意见吧   谢谢美女们
我目前是倾向出售3格Dior  ,因为我的三拼色也是粉色的,有点重色了
我总是冲动败家
IMG_0797.JPG
IMG_0538_副本.jpg

2014-1-12 22:58:56

新浪微博达人勋

本帖最后由 涩涩猪 于 2014-1-13 22:50 编辑
sofiaying 发表于 2014-1-13 19:43
是我就留第一个,DIOR那个有点小了!再说MM不是也买了个三色DIOR!
对了还想问问MM,那个Celine 多少米,在 ...

我买的时候1400€,听说涨价了,我是10月左右买的吧
在bon marche专柜,当时也不知道有这个色,当时店员拿出来我就毫不犹豫买了,当时还有黄色呢
我这个也有可能会转让哦,我还没想好留哪个,哈哈
2014-1-13 22:48:17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sofiaying 发表于 2014-1-13 19:43
是我就留第一个,DIOR那个有点小了!再说MM不是也买了个三色DIOR!
对了还想问问MM,那个Celine 多少米,在 ...

我买的时候1400€,听说涨价了,我是10月左右买的吧
在bon marche专柜,当时也不知道有这个色,当时店员拿出来我就毫不犹豫买了,当时还要黄色呢
我这个也有可能会转让哦,我还没想好留哪个,哈哈
2014-1-13 22:48:0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涩涩猪 发表于 2014-1-13 21:48
我买的时候1400€,听说涨价了,我是10月左右买的吧
在bon marche专柜,当时也不知道有这个色,当时店员拿 ...

哦哦!~又涨价了!
我已经有了一个Almabb黄色,就想着今年再要个其他颜色的包包!
MM真喜欢就都留着用也好啊,毕竟MM买的颜色都很难得啊,这个背背,那个背背多好啊,可以配很多漂亮的衣服,多好啊!
sofiaying
2014-1-14 09:07
有什么关系,我也觉得自己败家,可女人有时就是忍不住!尤其是遇到难得的颜色和款式! 
涩涩猪
2014-1-14 01:55
我是觉得都留着会不会太败家了 我手里好多包包都是新的 唉 我经常谴责自己啊 主要没有钱到那地步啊 
2014-1-13 23:24:01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我要看拼色的美照
qinor
2014-1-13 01:25
想看+1~ 
2014-1-12 23:50:32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留第一个吧!^^

发自新欧洲iOS版

2014-1-13 00:20:05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为什么感觉都这么小。。。我宁愿留DIOR,因为真的欣赏不来那个长着人脸的背包。。。
倦鸟
2014-1-13 22:32
也欣赏不了这款 
2014-1-13 00:21:52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dior的好美!一点都不喜欢celine
2014-1-13 00:55:34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null)

celine多少米转?


发自新欧洲iOS版

涩涩猪
2014-1-13 02:35
我打算拿回国内转,国内转也许不亏钱!我是打算原价转的,有发票全新,这个不想亏钱转!dior可以优惠一些 
2014-1-13 01:08:41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我喜欢DIOR,年轻妹妹拿着真是漂亮
涩涩猪
2014-1-13 02:39
哎,关键我不年轻了! 
2014-1-13 01:11:45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14-1-13 01:12:32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留橙色呗,如果没橙色的话
2014-1-13 01:39:37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我也有和LZ一样的三格粉色Dior,个人感觉要比笑脸小号简洁大方上档次,如果不是和拼色的重色了强烈建议留下三格的!
涩涩猪
2014-1-13 02:37
我也是先买的3格,这不入手了5格就犹豫了,早知道当初3格买黄色或蓝色了 
2014-1-13 02:04:39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大家要看5格拼色,我把原来年轻的时候就喜欢灰色啊米色啊黑色之类的,最近两年就特喜欢黄色,电光蓝,粉色,橘色!这个包拼了我喜欢的三个色,我实在是忍不住啊,本来只买的钱包,结果第二天还是去把包也收了

纯粹是喜欢颜色,拎起来挺活力年轻的,我装嫩的时候拎拎可能还行,哈哈

image.jpg
涩涩猪
2014-1-13 19:30
贵200,2800€ 
怕怕不懂
2014-1-13 13:40
价格跟普通5格一样吗 
瞬间凝眸
2014-1-13 08:06
真是太漂亮了! 
2014-1-13 02:30:08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涩涩猪 发表于 2014-1-13 01:30
大家要看5格拼色,我把原来年轻的时候就喜欢灰色啊米色啊黑色之类的,最近两年就特喜欢黄色,电光蓝,粉色 ...

Celine和dior一比较,气场就下去了啊

发自新欧洲iOS版

2014-1-13 02:34:37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14-1-13 09:54:12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14-1-13 12:12:01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