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快捷登录

新浪微博登陆

搜索
CDD EDAM商学陆军语言中心

首发帖~~ 【彩绘法语】MP3 更新完毕 部分内页

661
回复
72011
查看
  [ 复制链接 ]

新浪微博达人勋

本帖最后由 fifififi 于 2010-4-29 16:42 编辑

这个系列出了挺多语言的 有行法语小字是dans votre sac,un guide illustré 居然是日本人写的和画的
很适合不太会说法语的tx去巴黎用 万一说了别人不懂 可以把书show给他看 哈哈 这个idea确实不错~~

不知道是不是太初级了 不过插图很可耐 我觉得单词也很实用 发音也还行吧

我只有mp3 中法对照读的 挺清楚的 大家听听就知道了 不会做pdf  不过介个书还是捧在手里比较有感觉 呵呵~~
估计这种小书以后会有热心人做滴~~~

很喜欢这个论坛 所以希望有点小贡献~~ 希望大家喜欢啦~~

要是太简单了别拍砖~~ Merci~~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台湾版的图 书和碟封面都和国内版不大一样  呵呵~~





荣华富贵
2011-1-29 02:30
楼主有开另外的贴,请看第二页,有链接 
ouisuperreso
2010-11-26 12:57
第三部分怎么下不了呢,请更新。 
参与人数 2声望 +6 战斗币 +41 收起 理由
1921maggie + 1 Q微信841593416办理毕业证成绩单教育部认证.
rosyhorse + 6 + 40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声望 +6 战斗币 +41

2009-12-7 18:24:25

新浪微博达人勋

这个书蛮可爱的~
2009-12-14 09:40:1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LZ是不是你的链接地址失效啦?怎么不能下载了啊?
2014-5-24 19:16:46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本帖最后由 chantelle018 于 2018-4-21 13:53 编辑

Merci! 找好久了!但mp3好像已經不能下載了~
2018-4-21 13:38:33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本帖最后由 gminorserenade 于 2009-12-10 10:41 编辑

台湾版比大陆版细节要美 sigh~~~ 也没附上发音规则 一分钱一分货吗?555 考虑以后买台湾原版书好了














2009-12-7 18:35:59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谢谢LZ,如果能有PDF的书就好看了,呵呵,彩色的喜欢
2009-12-7 20:48:15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很喜欢,真的很漂亮
2009-12-7 20:52:07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好喜欢呀.................................
2009-12-7 23:50:48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能不能把书也发上.只有一个MP3呀.
2009-12-7 23:53:16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本帖最后由 gminorserenade 于 2009-12-8 09:26 编辑
能不能把书也发上.只有一个MP3呀.
鱼儿懒的游 发表于 2009-12-7 22:53



    我也想发啊 可是没有扫描仪 只好再等等 update了完整的mp3
2009-12-8 08:34:23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Merci!!!!!
2009-12-9 10:54:17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这个系列出了挺多语言的 有行法语小字是dans votre sac,un guide illustré 居然是日本人写的和画的
很适 ...
gminorserenade 发表于 2009-12-7 17:24



谢谢楼主~~~~~~~~~

期待彩色的书~~
2009-12-9 17:56:15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支持你
2009-12-9 18:00:05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回复 7# gminorserenade


    我也需要pdf
2009-12-9 18:02:35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回复  gminorserenade


    我也需要pdf
sco 发表于 2009-12-9 17:02



   再等等啊 实在没人做我就拍照片算了  
   sco大人都出声了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呵呵~~~
2009-12-10 09:59:57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看看,学习了
2009-12-11 05:49:33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j'adore   je l'achete ou?
2009-12-11 06:27:25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想要pdf 楼主加油啊
2009-12-11 09:16:2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