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9.7.7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易能翻译认证 法国学校法院承认
Tel:0146781730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9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286927|回复: 6142

[准备] 一直向西——留法一年经验教训大总结(再次更新)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7-23 15: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arc-en-chine
看看很实用!谢谢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16: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写雷锋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7-23 16: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写雷锋贴
Ciseler 发表于 2009-7-23 16:01

我最喜欢看雷锋贴      
顺带讨好斑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16: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看雷锋贴      
顺带讨好斑竹
183281259 发表于 2009-7-23 15:10


讨好我又没有半毛钱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7-23 16: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C姐 我当时高中的时候会考没过 没高中毕业证 现在办了个 但是没有会考成绩 但是做了公证 申请学校的时候没事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17: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C姐 我当时高中的时候会考没过 没高中毕业证 现在办了个 但是没有会考成绩 但是做了公证 申请学校的时候没事吧?
cg0927 发表于 2009-7-23 15:51


高中生我真不知道

我自己没经历过

不能随便乱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7-23 17: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篇精华贴 谢谢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7-23 17: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啊,已经本科毕业,工作3年的,还要求高中毕业证和高中的公正么?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7-23 17: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语言幽默又实用~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7-23 17: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ofii的网站http://www.ofii.fr/上写现在一年的签证是visa de long séjour dispensant de la demande de titre de séjour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7-23 17: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学毕业了 没高中毕业证.......有高考成绩....... 不是高中毕业生...
21# Cisel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7-23 17: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工作证明,比如说我在大学学的是市场营销,而我工作在上海的一个物流公司,负责销售,我现在到法国想学习物流,那我在工作证明中是不是就不要对工作岗位加以叙述阿,只写在本公司工作就可以拉(阴暗的小心里不知道可不可以得逞阿),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7-23 17: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回头看看我当年给你的回复吧
   当年大红字反驳我。。。

呵呵  现在你也是过来人啦!

俺是跑来设精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7-23 17: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长都出动啦
CB最近很红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7-23 18: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办高中毕业证
完了
好像找不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