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IFAA艺术设计/时尚奢侈品/计算机/
营销管理等,BAC+1至+9热招
★☆Cafa-Formations☆★
法国波尔多专业品酒师学院
★IESIG FLE★ 十五年教学经验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法语学校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8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SOFRA 索法 ★ 留法院校咨询
顶级工程师/TOP高商/优质大学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8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40908|回复: 1008

[准妈孕事] 有做过输卵管检查的吗? 试管11次终于成功了!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1-3-9 18: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soniascc 发表于 2011-2-21 13:25
别紧张  就几分钟  没什么大的痛苦的

我今天去取卵了,一共取了24个,等待交配中。。。。。。。。小肚子好疼啊!估计卵巢有些过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3-9 18: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Shijun 发表于 2011-3-9 18:01
居然把我两年前的帖子给翻出来了,呵呵!现在再回头看看那个输卵管造影,跟我去年做的腹腔镜,加上今天做的 ...

我k,不会吧,那个腹腔镜是个啥东东?还有那个试管取卵,都麻了为啥还遭罪类?mm别吓唬俺哈,那个输卵管的检查已经快要了俺的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3-9 18: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Shijun 发表于 2011-3-9 17:04
我今天去取卵了,一共取了24个,等待交配中。。。。。。。。小肚子好疼啊!估计卵巢有些过激了。 ...

哇  24个啊  产量不错了  这回你可以放心了   试管过程最受罪的就是取卵了  现在你有24个了  就是这次不成下次也可以拿现成的种进去  不痛苦的
当然我还是要祝你一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1-3-9 19: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i 发表于 2011-3-9 17:24
我k,不会吧,那个腹腔镜是个啥东东?还有那个试管取卵,都麻了为啥还遭罪类?mm别吓唬俺哈,那个输卵管的 ...

腹腔镜就是在肚子上打3个洞,然后把摄像头放进去同时操作的手术。取卵的时候是打的全麻,不过醒了以后就开始疼了。也许是给我取得太多了吧,所以才会涨疼,希望不要像国内说的那样积水就好。

点评

我当时就取了10个也疼了好几天  发表于 2011-3-9 2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1-3-9 19: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soniascc 发表于 2011-3-9 17:30
哇  24个啊  产量不错了  这回你可以放心了   试管过程最受罪的就是取卵了  现在你有24个了  就是这次不 ...

谢谢你啊!都走到这一步了,真的什么都无所谓了。 现在就是肚子痛得要命,打算一会把止疼药给吃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3-9 19: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容易啊,祝你好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3-9 20: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一下,一定好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3-9 20: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3-9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oniascc 于 2011-3-9 20:25 编辑
Shijun 发表于 2011-3-9 18:12
谢谢你啊!都走到这一步了,真的什么都无所谓了。 现在就是肚子痛得要命,打算一会把止疼药给吃上。  ...


还要痛好几天的  好好休息吧  如果不用上班的话都好说   我当时 取了卵就去上班  本来要全麻的  我因为吃了早饭就没给麻  活取   而且当时因为前期请假太多做化验什么的  老板不高兴处处挑毛病    感觉上都想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3-10 00: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楼主好孕,前些天去滑雪路过你的城市,我还在想不知道你的试管进行到什么阶段了呢,好好休息,准备迎接兔宝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3-10 00: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终于试管了。这一步步的走来,真不容易啊。
24个卵子,怎么也能成功吧?他们要等多长时间才放回去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3-10 00: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soniascc 发表于 2011-3-9 20:24
还要痛好几天的  好好休息吧  如果不用上班的话都好说   我当时 取了卵就去上班  本来要全麻的  我因为吃 ...

受了那么多罪了,当时还去上班真不容易。
那后来怎样了,10个卵子放回去了吗?
不好意思,我想取取经。

点评

怎么会搞没了啊?找医院算账啊!万一他们拿去给其他夫妇用了,生下来的孩子算谁的啊!  发表于 2011-3-17 11:14
7个成功受精 第一次放了1个 第二次放了两个 剩下的全给他们搞没了  发表于 2011-3-10 1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3-10 00: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一定好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3-10 10: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多大了呀?可以方便说一下吗?我也是准备了1年了 都没有反应,那些复杂的检查倒是还没有做,或许到下个月的RDV医生会让我做吧,真是着急 每次和妇科医生约会都要1个月以后,光这个就耽误了不知多少时间,要是在做这个那个的检查,约会,检查,等待结果,再约妇科医生,天哪就这样1年又要过去了呀,真是等不急了呀!!!所以想知道一下LZ的年龄,如果我们都一样的年龄我还有些勇气继续下去,因为我年龄也不小了呀!!!否则真的....{:12_4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1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Carqian 发表于 2011-3-9 18:21
真不容易啊,祝你好运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