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商学院 2020秋季
入学申请进行时
本科+GE+Msc硕士8个专业
中国教育部认证
带你探索全球最古老商学院
欧洲高等商学院开放日
巴黎ISG高级商学院
中国教育部认证硕士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12582|回复: 81

东欧6日之“赶”言![图文游记+实用信息]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6 11: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看到啊,终于出炉了
也想去布拉格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11: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啊 !!这还不都是被罢工逼的

想去就快点去阿!反正马上就不要签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6 11: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啊,憧憬一下布拉格之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6 15: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恩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7 00: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5 21: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看见这个帖子了!!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20 23: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啊
这帖子很精彩
突然觉得游布拉格
2天半根本就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21 00: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节就去了 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1: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浅草薰 于 2007-12-20 22:26 发表
谢谢LZ啊
这帖子很精彩
突然觉得游布拉格
2天半根本就不够


如果想好好的感受布拉格的文化和魅力,最好4天到一个礼拜!!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22 16: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10900: :10900: :10900:
啥时候回格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22 2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好帖子阿 我就喜欢看LZ这样的游记 写得详细,精彩,又有图片~真是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3 11: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ok 于 2007-12-22 15:52 发表
不错
:10900: :10900: :10900:
啥时候回格勒


呵呵,一直都在格勒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23 11: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很8错游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23 12: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31 00: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真好,强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巴黎诗铂医美诊所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0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