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雷恩商学院巴黎校区开幕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4726|回复: 239

[持家有道] 又封国了!纪念下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在纱窗 发表于 2021-4-7 21:52
我觉得人际关系简单并不是一件坏事。

过去我是外向的,喜欢间不同的人,现在,谁都不想见…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晚上9点基本就是面膜躺尸的无为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年 特别舒服,工作效率特高。没有不必要的rdv. 我每天工作。confinement 对我毫无影响啊……和家人时间长了,周末一起很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自来熟,无论在法国还是中国,但,应酬很吃力的,现在不用做戏了,不用照顾别人的情绪,真的很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我从来都没有睡过那么多懒觉,还一点没有影响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4 天前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站法小蘑菇 发表于 2021-4-6 11:51
1.最初的时候不仅仅是在中国不允许讨论这个病情,美国也是如此,而且在2019年10月~11月份美国已经开始流 ...

你的解释是没有说服力的,不过确实是有美国人参与其中,美国的福奇和那个所谓的世卫美国专家达扎克提供了资金和技术给武汉p4实验室,做病毒功能增强研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4 天前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混得好不好,任志强混得好吗,马云混得好吗,多少中国首富也已经消失了,那月收入只有一千元的六亿人只能怪自己没有一对在吃体制饭的父母,李文亮的父母如果是高官他就不会成为人民烈士而是成为人民英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4 天前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那些狼子野心的独裁者才给世界带来灾难,哭爹喊娘的时候还在后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4 天前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一个皇帝一个时代,你就以为你的好日子可以不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4 天前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苏联是因为核泄漏而解体,波罗的海那三个小国现在幸福而富有,谁知道有没有政党因这个病毒而亡,就算你维护它又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前苏联解体的原因说成是核泄漏真是奇葩,照这个逻辑日本啥时候亡掉? 前苏联解体出那么多个国家,乌克兰怎么样?格鲁吉亚?还有其他的都辛福吗?那三个小国才多大。映射中共会因新冠而亡真是奇葩中的奇葩,真这样那美国费这么大力气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奇暗中支持武汉实验室???武汉的16年才验收,还是法国人管理的,特朗普执政时,他通共?!!!怪不得人称川建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绝对赞同把那些个顶级富豪的财产,分割几亿给他们,其他都充公,他们的成功不止是他们的努力,还有全社会的资源环境,中国还有那么多穷人,他们当然要多出力,愿不愿意都要出,何况他们的第一桶金,哪个是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4 天前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wawaping 发表于 2021-4-8 21:01
福奇暗中支持武汉实验室???武汉的16年才验收,还是法国人管理的,特朗普执政时,他通共?!!!怪不得人 ...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4 天前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wawaping 发表于 2021-4-8 21:07
我绝对赞同把那些个顶级富豪的财产,分割几亿给他们,其他都充公,他们的成功不止是他们的努力,还有全社会 ...

她很明显混乱了。 感觉和她不是一个年代的。我周围还有一群什么GONG的和她一样。整体聚会呢洗脑发点小钱。站街拉横幅让法国签证 求法国人帮忙解救他们… 各种装可怜受压迫。 疫情中终于不闹了。 感觉就是职业哭葬队… 很无语。为了个人小利益。卖国卖民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1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