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雷恩商学院巴黎校区开幕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789|回复: 22

[居留转换] 小巴黎学生签转工签记录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9-29 09: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mei66666 发表于 2020-9-19 01:31
好的!想再请问一下你有给警察局,公司的招聘启事吗?就是证明公司在签合同的时候有发过招聘启事,因为我 ...

有的,aps转工签是不用的,我跟你一样也是实习留用,学生签直接转的,所以需要公司发招聘启事,要提前发,我六月份去交材料,3月份的时候就让公司发了,然后打印招聘证明,打印一些求职简历,公司写一份动机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9-29 09: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奥林月月 发表于 2020-9-29 09:33
有的,aps转工签是不用的,我跟你一样也是实习留用,学生签直接转的,所以需要公司发招聘启事,要提前发 ...

我有认识的因为是学生直接转,没有招聘启事而被拒绝的,这一点很重要,要么就马上补一下,要么就公司写一封非常好的动机信,看能不能通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10-29 22: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楼主 打扰一下 我也正准备学生签转工签 想问一下要怎么开始这个流程呢 直接发邮件给谁哪个邮箱?没有什么网上提交材料的链接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10-29 22: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mei66666 发表于 2020-9-15 09:57
不好意思,想再多问你一下,网上邮件发完所有材料,然后两个月后你是直接拿到的卡还是rcpc呢?你当时有和 ...

你好 想请问一下你后来有拿到rcpc吗 因为我的情况也很类似 现在准备申请学生签转工签 但学生居留大概还有20天就要到期了 现在开始来得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11-26 23:26:1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是十月底开始实习后,直接签了十一月份的cdi,而且是八月中下旬才知道可以签cdi,公司觉得发招聘比较麻烦,所以就没有重新发招聘,我就把实习招聘和其他人的cv交上去了,另外公司还写了一份很好的动机信。想问问你你人的那个人有交动机信吗?我是十月十二号警察局才把我的材料,交给劳工局,这马上都两个月了,一点消息都没有TT,想问问你,af结果的打电话问警察局还是劳工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11-26 23:26:5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从九月的就开始回答我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11-26 23:34:2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奥林月月 发表于 2020-9-29 09:33
有的,aps转工签是不用的,我跟你一样也是实习留用,学生签直接转的,所以需要公司发招聘启事,要提前发 ...

你好!我好久没上这个网站了,后面也一直在忙工作!谢谢你耐心回答我!!!     我是十月底开始实习结束后,就直接签了十一月初开始的cdi,而且是八月中下旬才知道可以签cdi,公司觉得发招聘比较麻烦,所以就没有重新发招聘,我就把实习招聘和其他人的cv交上去了,另外公司还写了一份很好的动机信。所以到八月底把材料准备完,九月初就交给警察局了,但是十月十二号警察局才把我的材料,交给劳工局,这马上都两个月了,一点消息都没有TT,想问问你,af结果的打电话问警察局还是劳工局 然后你认识的那个人有交动机信吗?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11-26 23:36:2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2333 发表于 2020-10-29 22:11
你好 想请问一下你后来有拿到rcpc吗 因为我的情况也很类似 现在准备申请学生签转工签 但学生居留大概还有 ...

你好,我有拿到rcpc,签证是9月12号就过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1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