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商学院 2020秋季
入学申请进行时
本科+GE+Msc硕士8个专业
中国教育部认证
*IS-DBA巴黎高等商学院*
新理念教育 专业+语言
协助转换身份的职业培训
Bac+1至Bac+8 招生中~~
什么样的人适合法国留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751|回复: 13

[持家有道] jms都会用空气炸锅做些什么菜?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6-6 20: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习惯法国的生活,首先需要习惯网购的速度,尤其是VP之类的打折网站,更是动辄1、2个月起步的送货速度。我早就佛了。快递总是在我快要忘记了的时候抵达。还真是蛮惊喜的哈哈~被好朋友安利一万遍终于入手。原价149.99欧,折扣价89.99欧,差不多6折,还是很划算滴~还在试用中!最近高频使用,还是很值得入手哇。 缺点是噪音比较大。具体的会之后专门出一期视频哇!

也想在战法问下jms都用了炸锅做些啥呢?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6-6 23:00:1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飞利浦第一代空气炸锅,用了上十年了,还是很结实,最近纠结想换个最新型号的,容量很大,可以烤一只鸡。以前那个小,做过牙签牛肉,春卷,烤鱼或者直接当烤箱或微波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6-7 20: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一直在做炸鸡翅。我是几年前买的菲利普的空气炸锅,只是偶尔拿出来用。用来炸薯条很棒啊。现在看来要多拿出来用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6-8 10: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型号全名叫啥   我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6-8 20:59:0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9-14 14: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9-14 14: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tontonton 发表于 2020-6-8 10:28
型号全名叫啥   我去看看

Airfryer Daily Collection - 1 425 W - technologie Rapid Air - jusqu'à 80 % de Mat. grasse en moins - HD9216/80

我买的这个 vp上面打折的时候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9-14 14: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番茄太太 发表于 2020-6-7 20:23
最近一直在做炸鸡翅。我是几年前买的菲利普的空气炸锅,只是偶尔拿出来用。用来炸薯条很棒啊。现在看来要多 ...

薯条真的很棒。picard有一款红薯薯条很好吃  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9-14 14: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Vichythermal 发表于 2020-6-6 23:00
买的飞利浦第一代空气炸锅,用了上十年了,还是很结实,最近纠结想换个最新型号的,容量很大,可以烤一只鸡 ...

但是我觉得空气炸锅做的东西还是太有限了。现在想想还是应该买个烤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19 12: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枸杞龙井茶 发表于 2020-9-14 14:24
但是我觉得空气炸锅做的东西还是太有限了。现在想想还是应该买个烤箱的 ...

你视频里的这款是我已经用了上十年的型号了,真的结实还没坏,但是还是淘汰掉了。
上周刚刚买了9652xxl,烤鸡、烤肉串味道确实比以前更好吃,我多买了一个烤蛋糕的篮子,清洗也更方便,我天天都用,app里的菜谱也很多。空气炸锅适合没什么时间的人用,有时间的还是用烤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19 16:09:1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懂空气炸锅和烤箱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19 16:18:5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吃各种烤肉bbq.. 我自做很多羊肉串!羊肉我自喜欢这样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19 22:10:0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羊肉串,口水直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21 13: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菲利浦空气炸锅 炸长豆角 花菜等做干锅蔬菜。。炸牛肉丸子,鸡腿。。煎鱼。。薯条。。真的觉得好好用。
就是清洁起来有点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巴黎诗铂医美诊所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0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