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雷恩商学院巴黎校区开幕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2315|回复: 19

[其他相关] 法国人在解封后最迫不及待的5件事 + 找到回国便宜机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5-29 15: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本帖最后由 selina666 于 2020-6-4 15:32 编辑

我来推荐新视频啦! 这周Diane in Paris 的新视频 :
解封后法国人最着急做的5件事楼主和大家一起找回国机票
解封6月新规定和现实情况对比

https://youtu.be/1EOqTQwnwM8

这是一个法语教学频道(中文),但是这个视频是法语+中字的。评论里Diane回答了大家。
不要再问为什么它是法语的了,哈哈
Capture d’écran 2020-05-29 à 15.00.10.png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6-2 14: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大家的评价 !感谢selina666的分享!
Diane in Paris 是一个关于法语教学,分享法国文化的频道。如果觉得这个“解封后” 视频里法语说太多的话,没有关系,频道大部分视频会是以用中文教法语为主的哈。

”解封周末“视频分两部分,本意是做围绕一个主题,可以训练听力的视频,再加单词提示。

“周末解封”第一部分在这里:https://youtu.be/MfMOA6iXwAs
中文教学视频;https://youtu.be/3GmS8ZfHVT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5-30 19:49:2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dudupon2 发表于 2020-5-30 09:37
为什么用法文讲? 给法国人听? 他们其他渠道的媒体很多。给中国人听? 能听懂的比例不多,看下面字幕累得慌。 ...

是给在学法语的小伙伴听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5-30 09:37:4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用法文讲? 给法国人听? 他们其他渠道的媒体很多。给中国人听? 能听懂的比例不多,看下面字幕累得慌。要么就是想要考取央视法语台主持人节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5-30 12:04:0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口音很纯正啊,适合推荐给正在学习法语的人,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5-30 19: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支持 听不懂正好练听力了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5-30 19:42:4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中文网嘛,就中文最好!比如巴黎地宝,有点娘娘呛,但很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5-31 2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做成中文视频,发到国内B站做UP主。不然视频字幕是中文,讲的是法语,有些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5-31 22:14:3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主持人好。颜值高口音好。中国法国都有电视台可以去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6-1 13:20:2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死不能复生1 发表于 2020-5-30 18:42
放中文网嘛,就中文最好!比如巴黎地宝,有点娘娘呛,但很可爱

感觉巴黎地宝是鸟爷的马甲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6-1 13:21:2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dudupon2 发表于 2020-5-31 21:14
做主持人好。颜值高口音好。中国法国都有电视台可以去试试。

口音还行,但是没有抑扬顿挫感,像是在读书,没有一点感情的读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6-1 17:06:3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古采尼 发表于 2020-6-1 13:20
感觉巴黎地宝是鸟爷的马甲呵呵

是吗?刚开始不喜欢他,奶油味道,现在很喜欢,小可爱!比另一个台湾腔好很多,那个台湾腔发的东西没有营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6-4 15: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dudupon2 发表于 2020-5-31 22:14
做主持人好。颜值高口音好。中国法国都有电视台可以去试试。

谢谢支持! 没有要当主持人,只是希望能帮助学法语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10-30 14: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dudupon2 发表于 2020-5-31 22:14
做主持人好。颜值高口音好。中国法国都有电视台可以去试试。

冒昧的问一下为什么我还没有添加好友的权限啊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1-3-22 23: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1112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1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