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商学院 2020秋季
入学申请进行时
本科+GE+Msc硕士8个专业
中国教育部认证
带你探索全球最古老商学院
欧洲高等商学院开放日
巴黎ISG高等商学院
中国教育部认证本硕文凭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学校协助找Alternance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779|回复: 20

[同城交友] 疫情结束有没有一起去圣米歇尔山的费用AA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5-22 23: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疫情期间大家都憋在家快疯了!·结束后有没有一起出去郊游的大家组个群去附近城市踏青的啊!····费用大家AA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5-23 18: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21: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我车可以坐7个人  多些人去大家AA 的钱少啊!~现在疫情还没结束等再凑齐5到6个人我们就可以出发了.你有没有微信我可以加你或者你加我都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5-23 23: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的话我也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5-24 15: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普罗旺斯之旅 发表于 2020-5-23 21:36
可以啊!~我车可以坐7个人  多些人去大家AA 的钱少啊!~现在疫情还没结束等再凑齐5到6个人我们就可以出发 ...

我也感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22: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的话一般安排在周日或者周一!~平时我都要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22: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凑齐6个人我们就拉个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5-28 15:52:2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当天往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5-28 16:41:0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普罗旺斯之旅 发表于 2020-5-23 21:36
可以啊!~我车可以坐7个人  多些人去大家AA 的钱少啊!~现在疫情还没结束等再凑齐5到6个人我们就可以出发 ...

你们会被法国警察罚款。出门禁止超过一百公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5-28 18: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月餐馆酒吧都开门了····说的是以前。还有20分钟总统发表最新讲话!~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5-29 09: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saisaili 发表于 2020-5-28 16:41
你们会被法国警察罚款。出门禁止超过一百公里㎞。

下个月餐馆酒吧都开门了····说的是以前。还有20分钟总统发表最新讲话!~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5-29 09: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天时间肯定来不及···最少住一个晚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5-30 14: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5-30 19: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意向去的小伙伴已经有四个了。再有两个就可以出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5-30 19: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意向去的已经有四个了,再有两个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巴黎诗铂医美诊所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0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