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什么样的人适合法国留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29241|回复: 185

[巴黎] 2019-20年小巴黎申请法籍拿到护照啦-可以继续交流提问啊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8-19 18: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chi 发表于 2020-8-19 11:49
楼主我今天上JO了哦!
八月恢复封城前速度了很给力,希望你也快快拿到 祝彼此好运
我再来跟你交流办身份 ...

恭喜哦,喷香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8-24 09: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8-28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入籍了没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8-28 04: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还在等,材料在出生公证的部门了,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14 12: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decret登报之前,是否可以去中国?
以及从decret登报到入籍仪式期间是必须一直呆在法国吗?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9-14 23: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G.YUI 发表于 2020-9-14 12:52
请问在decret登报之前,是否可以去中国?
以及从decret登报到入籍仪式期间是必须一直呆在法国吗?
谢谢! ...

可以去中国啊,用你的长居卡和护照去啊,在登报到入籍仪式之间不一定要待在法国哦,但是入籍仪式必须去吧,不过现在也没入籍仪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18 01: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clement2000 发表于 2020-9-14 23:55
可以去中国啊,用你的长居卡和护照去啊,在登报到入籍仪式之间不一定要待在法国哦,但是入籍仪式必须去吧 ...

登报到入籍仪式之间不是要办理新护照吗?旧护照已作废了该怎么离开法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9-18 09: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G.YUI 发表于 2020-9-18 01:31
登报到入籍仪式之间不是要办理新护照吗?旧护照已作废了该怎么离开法国呢? ...

你的护照作废是到期了还是?如果你没去申报,在有效期内就还能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18 14: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clement2000 发表于 2020-9-18 09:49
你的护照作废是到期了还是?如果你没去申报,在有效期内就还能用吧

谢谢你的回复。我以为名字上JO后,中国护照会自动注销, 原来是要主动去大使馆申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9-18 19: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G.YUI 发表于 2020-9-18 14:53
谢谢你的回复。我以为名字上JO后,中国护照会自动注销, 原来是要主动去大使馆申报吗? ...

不知道,大使馆又不知道你入籍了,你也没用法国护照办过签证,他怎么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19 10: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clement2000 发表于 2020-9-18 19:24
不知道,大使馆又不知道你入籍了,你也没用法国护照办过签证,他怎么知道? ...

国内系统会自动更新,我一朋友decret刚下来就收到了国内的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20-9-19 20: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G.YUI 发表于 2020-9-19 10:15
国内系统会自动更新,我一朋友decret刚下来就收到了国内的电话

那就不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21 14: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24 12: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clement2000 发表于 2020-9-14 23:55
可以去中国啊,用你的长居卡和护照去啊,在登报到入籍仪式之间不一定要待在法国哦,但是入籍仪式必须去吧 ...

请问登JO之后就可以申请护照和CNI了吗,还是说需要等收到信?
另外申请的时候还需要出生公证吗?有的说法是不需要了。那出生公证申请来干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20-9-30 21: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可以加我微信吗 feewangunique,十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巴黎诗铂医美诊所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1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