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法国里昂商学院
秋季入学火热招生中
2019年跳蚤美食街外卖私厨 新年送年菜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一月招生
6个月专业课取代一年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236|回复: 0

[兴趣小组] 巴黎街头被50只泰迪熊占领!这背后的神秘男子竟只是个热...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11-27 09: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本帖最后由 freewill 于 2018-11-27 09:53 编辑

巴黎街头被50只泰迪熊占领!这背后的神秘男子竟只是个热心书店老板...

泰迪熊大军入侵巴黎街头!

作者:七七

近日欧洲菌收到热心13区群众举报,从10月底开始,地铁站Les Gobelins片区出现了50只泰迪熊聚众卖萌!!
这些1.4米高、4.9公斤重的萌物们盘在地铁站牌上

入侵Saint-Marcel大道上的Grand Hotel des Gobelins酒店,站在窗口撩路人


坐在餐馆最好的terrasse上,挺着圆圆的肚子准备享受大餐


最巴黎熊的生活方式...吃饱了摊在terrasse上晒太阳~


由于天气有点冷,一些穿得太少的熊选择坐到咖啡厅里,旁边在用电脑工作的哥们也是很淡定了


到花店里来,精心为客人们准备冬日里的芬芳~

穿上大厨工作服,承包这家店今天所有的面包!

在Les Gobelins混久了也想去别的地方出出风头,于是有的熊熊溜到地铁站里,研究出行路线


卖报啦卖报啦!


即使有点冷,熊熊还是很想吃冰淇淋。


为了成为Les Gobelins片区的合法居民,拍张正规的照片去办证件是有必要的


喜提Arts et Métiers学位~


去教堂做个祷告~


在河畔思考熊生。


做个头发,今天也是精致的泰迪女孩。


啊~一看书就想睡觉~

当你去学校上课,走进教室却发现今天的老师是一只泰迪熊时会是什么心情~


如果哪天你乘坐的RER A 或者RER B、RER C 特别慢,人特别挤,那一定是因为那天由一只泰迪熊来当代班司机~

学个跳舞也不在话下!

不过由于太胖跳不动芭蕾舞,只好安安静静坐下弹钢琴。

带小哥飙车!

这只熊熊由于恶意卖萌而遭到暴打,现在只好缠上绷带坐在轮椅上继续卖萌。


在脸书上申请还可以把熊熊带回家!——不过要记得48小时后还回来吼。已经有人通过Gobelins泰迪熊的脸书上晒自己认领熊熊回家暖床的照片了

不过这些熊熊是从哪里来的?

Les Gobelins片区的居民们一开始也不知道...

一家三明治店的店员表示:“这是市长放在这儿逗小孩玩的吧。”

la Manufacture咖啡店门口,一名客人表示:“这是跟气候变暖有关的吧?” 看来小马哥的气候政策深入人心...

旁边的一名客人觉得“这应该是商家的圣诞节装饰。”

这时候咖啡店老板发话了,“没那么多原因!就是熊熊背后那个神秘人希望大家高兴,给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有个开心时刻而已啦~”

就在说这话时,还有两名警察过来,抱了咖啡店门口的两只熊熊回警察局审问。若是熊熊说不出自己的来路,就罚它们今后都在警察局卖萌...

好吧~这些泰迪熊确实不是市长安排的,也不是商家的营销活动,它们背后的主人是Les Gobelins片区一家书店的老板,40多岁的Philippe先生。

Philippe先生在这里工作了25年,对这个片区有很深的情感,但他同时也观察到,人们平时来去匆匆,很多时候都是一张冷漠脸,邻居之间也互相不熟悉。

那,做点什么来让这个片区的人都开心一下吧。

就这样,Philippe先生自己花钱买下50只泰迪熊,悄悄地把它们放在各个咖啡店,药房,花店,理发店,报刊亭...

每个人路过时,都禁不住露出笑脸~

整个街区,都因为这些成群结队出没的熊而变得温暖起来。

Philippe先生也表示,25年来有一些街坊领居可能都没跟自己说过话,现在很多人都会热情地到他的店里来看一看,喊他“Philippe先生”!

嗯,这就是法国人的浪漫吧~

这些泰迪熊将会在Les Gobelins片区至少玩耍到1月6号,也就是吃国王饼那时候。快约上小伙伴一起去13区抓泰迪熊吧!

最后附上官方粉丝网址: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ounours.gobelins.pari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esnounoursdesgobelins/?hl=zh-cn
申请带熊回家: lesnounoursdesgobelins@gmail.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