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9.7.7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易能翻译认证 法国学校法院承认
Tel:0146781730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9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503|回复: 3

[技术咨询] 跟着电影夜夜笙歌 | 最chic的巴黎夜生活灵感都在这了!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11-16 16: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本帖最后由 SeizeTheNight 于 2018-11-16 18:12 编辑

诺大的世界,一样的生活。

北京,巴黎,纽约,悉尼……每一座大城市的日常,其实都惊人的相似。无非是清晨的忙碌,早高峰的拥挤,工作的疲惫和万家灯火的暖意。

如果非要说,巴黎有什么特别的话,那大概是,每一个生活在此的人都明白,巴黎从来都不是一座完美的城,她有多少的赞誉,就隐藏着多少的缺陷。

而幸运的是,巴黎跟生活一样,都是一条静静流淌的河。

1.gif

如果你来过,你会慢慢爱上她的不完美。每一条走过的街,每一间吃过的店,每一个浪费过的午后,每一幕走心看过的风景,都成为日后念念不忘的记忆。

2.gif
从清晨到日暮,每一帧画面都泛着光,若真的要从中抽一张来作为代表,那么大概是巴黎的夜吧。沿路的暖暖街灯,超市的闪烁招牌,百货的圣诞橱窗……都是人们爱上她的最好理由啊。

3.jpg

巴黎的夜色如此美,就算你从未真正体会过,也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因为那些或浓墨重彩,或冷静淡漠的夜,都曾经在一部部很法式的电影中被文艺呈现。

菌菌想,在看过这个电影地图之后,你就会恍然发现,原来,我一直在这里。

1.Les amants du Pont-Neuf一场烟花一场梦:《新桥恋人》



4.jpg

“梦里见到的人,醒来就应该去见他。”没错,这是一个既绚烂又心碎的爱情故事。   或许,爱就像是一道光,能在某一个瞬间无比明亮。
[size=18.6667px]
塞纳河· 新桥
(le Pont-Neuf)

他们在这里相遇,也在这里重逢。飘雪的圣诞夜,新桥上的烟花,不愿松开的拥抱,都是爱情最美好的佐证。


5.jpg


6.jpg

然而,与新桥这个名字不符的是,它其实是塞纳河上历史最久远的桥。

7.jpg

经过岁月的变迁,它也在慢慢改变着模样。

8.jpg

但关于新桥的夜,或许故事还在继续。

9.jpg



2.Minuit à Paris
一封穿越的情书:《午夜巴黎》
11.jpg

这是伍迪·艾伦写给巴黎的情书,他亲自走过每一个场景,以至于光是看着电影里的空镜,都能就此爱上巴黎。

圣艾蒂安教堂
Saint-Étienne-du-Mont)

圣艾蒂安教堂侧面的阶梯上,吉尔在这里偶遇了老爷车,开启了穿越之旅。

12.jpg

于是,每一个夜晚,他都想回到过去。可惜,虚幻永远不会长久,活在当下,才是最正确的决定。

13.jpg

现实中的教堂在先贤祠旁边,白天看起来似乎丢掉了它神奇的魔力,有夜色的加持,果然还是不一样啊。

14.jpg


塞纳河· 图尔奈堤岸
Le quai de la Tournelle)

石板路,黄色的立灯柱,缓缓流淌的塞纳河,这样的夜色,就适合跟心爱的人,手牵手散步嘛。

15.jpg

红磨坊
Le Moulin-Rouge

红磨坊永远是蒙马特高地最香艳的存在。吉尔在这里看了康康舞嗯哼就是那个红遍世界的大腿舞。

17.jpg

16.jpg

如果你还不够了解,这舞有多让人欢愉和沉醉,电影《红磨坊》倒是诠释的很魅惑人心。

18.gif

塞纳河· 亚历山大三世桥
(Le Pont AlexandreIII)

电影的最后一幕,是吉尔与巴黎女孩的重逢。这座塞纳河上最美最浪漫的桥,在昏黄的路灯和蒙蒙的细雨中,突然就好像自带了光环,能够缓缓就此走向未来。

19.gif

这座桥上的雕塑很多,两端是金色的飞马,不过,最美的是关于它的传说:只要和相爱的人坐上游船,穿过亚历山大三世桥,他们就会永远在一起……

20.jpg

3.Le fabuleuxdestin d'Amélie Poulain
天马行空的成人童话:《天使爱美丽》

21.jpg


这是一杯冬日里最暖的茶,每一个场景都美得冒泡泡,Amélie身上,更是每一个毛细孔都浸满了欢乐,看着她好像连生活的琐碎都变的无比美好。

双风车咖啡馆
Cafédes Deux Moulins
22.jpg

这是Amélie打工的地方,每一天她都在店里古灵精怪的观察每一个人,直到见到Nino

24.gif


4. ParisJe t'aime
小世界中的大温暖:《巴黎,我爱你》
25.jpg

18个故事,20个街区,这是发生在巴黎的奇妙情感,也是感动我们的人情味。

埃菲尔铁塔
La tour Eiffel

夜里的铁塔总是带着暖暖的光,像灯塔,也像路标,迷失方向的时候,望一望,就能再次出发。

这里有为人们带来欢乐的小丑一家,你能从中学会生活的幽默,然后勇往直前。

26.jpg


其实,最让我们动容的从来都不是空洞的城市,而是与之相随的故事和情感,我们希望自己人生的每一幕也都能如电影胶片般清晰定格,即使是在漫漫黑夜的零星微光里。

可没有导演的掌控,没有摄像的配合,这样的愿望能实现吗?

能!当然能啊!

OPPO RX17 Pro就能让你当上自己电影的主角,拍出像明信片一样的每一帧画面。

27.jpg

说起OPPOR系列,谁会不知道 “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然而,从2013年的开山之作R1开始,OPPO就已经在为强大的夜拍功能努力了。

之后的5年里,OPPO走过超薄机身的R3,极速闪充的R5,“这一刻更清晰”的R9S,无敌双摄的R11/R11S……一步步从电视机里走进万千用户的家中。

如今的OPPO,不再只是《明星大侦探》的探案神器,更成为了无数位用户手中的必备装备!

这一次,初见RX17 Pro,瞬间就能感受到OPPO满满的用心,因为每一个小细节都完美到发光呀~~

#好色无罪

如同OPPO一直强调的“美凌驾一切”一样,不论其他,手机颜值一定得在线。

新的雾光渐变色,从蓝过渡到紫,中间还有一道S形的光弧,每一个角度都折射出不一样的流光溢彩。表面经过磨砂雾化处理,仿似给仙气加了滤镜,是小仙女本仙没错了。

28.jpg

然而,仅仅只有颜色,并不能完美体现OPPO的美。简约,合理,完整,才是美的表现形式。

RX17 Pro选择用“光感屏幕指纹”来保留美的质感。3P镜头模组,更大的感光元件和微透镜,让识别速度快到飞起来,想拍照的时候,真的一秒都不用等!

29.jpg



#夜拍精彩

最最强大的还是RX17 Pro的拍照功能,不管是呼朋唤友的小聚会,跟男票的烛光晚餐,或是自家宠物的突然卖萌,大型活动绽放的烟花,没有OPPO留不下的瞬间,搞不定的事!

说起来,RX17Pro还是OPPO首款后置三摄像头,可变光圈的手机!

后置摄像头由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 362主摄像头,20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以及TOF 3D立体摄像头组成,支持光学防抖,加入可随环境自由切换的F1.5F2.4灵动光圈,还有酷炸天的AI超清引擎,让每一个夜晚都清晰可见,随时记录下属于你的小确幸!

30.jpg

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精心化了一小时的妆在照片上只留下糊了的痕迹,这一次,就连你偷偷用了带珠光的口红都无处隐藏,有了RX17 Pro,你就是最美的Party Queen了喂~~


#秒充秒用

OPPO家的超级闪充早就火遍全世界,这股洪荒之力在RX17 Pro这依然使用的得心应手。

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能够在10分钟内充电至40%,就在买杯咖啡的瞬间,你的OPPO就能满血复活,比男票还忠诚的守护你直到归家!
39.jpg


#多重选择


OPPO的个性,从来都不会忽略任何一个客户群,怎么会只给你一个选择!

RX17Pro一起问世的还有它的好兄弟RX17Neo!虽然定位没有了Pro称号,但性能依旧不容小觑,而且价位变得好亲民,特别适合还在读书的小鲜肉小仙女们,绝对是性价比逆天的好选择!

32.jpg

这么诚意满满的手机,不用想,一推出肯定是好评不断,供不应求,频频断货啊!

不过,你如果在法国,这一切都不是事儿!
今年7月才进入法国的OPPO,早就摩拳擦掌,做好在欧洲一展身手的准备了。

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116号,盛大的OPPO RX17 Pro/RX17 Neo发布会终于在米兰华丽丽的召开啦!

33.jpg

35.jpg

182家媒体到场,现场的气氛不要太热烈!每个人都跃跃欲试,抱着当晚的主角新OPPO果断开始合影啊~

36.jpg

看看外国人们爱不释手的样子,真想快点把它带回家呢!

发布会后,参会媒体开启了集体好评模式,一共有856篇媒体报道新鲜出炉,超多2.6亿人次阅读,我们的OPPO RX17 Pro想不红都难!

37.jpg

38.jpg
是不是心痒痒啦,别急!
1116号,也就是今天! OPPORX17Pro/RX17 Neo在法国正式发售啦,RX17Pro售价为599.9欧元,RX17 Neo售价为349.9欧元。

想入手的小伙伴们快戳下面的链接, 拼手速了呀~

购买渠道:
Boulanger:
Darty:


这么优质又亲民的手机,大家一定要住进冲鸭。

一旦错过了,就只能看着黑乎乎的照片,痛哭流涕,悔不当初。

而只要入手了,就什么时候都能得瑟的参加票圈摄影大赛,并勇夺冠军啦!

还等什么,快戳链接吧。

31.jpg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11-16 19: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OPPO也来法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11-19 15: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南特,哪里能买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0 18: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如止水285 发表于 2018-11-19 15:44
人在南特,哪里能买到?

南特的Fnac店里就可以买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