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9.2.16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2019年跳蚤美食街外卖私厨 新年送年菜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一月招生
6个月专业课取代一年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9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134|回复: 0

[兴趣小组] 新版iPhone竟然偷偷自带美颜磨皮?!耿直外国人:我去被...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9-30 12: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本帖最后由 freewill 于 2018-9-30 12:40 编辑

新版iPhone竟然偷偷自带美颜磨皮?!耿直外国人:我去被骗了!生气!

作者:七七

人在什么时候最怀疑自我最抵触现实?

莫过于,玩iPhone时没注意戳到相机打开前置摄像头,然后看到一张眼一大一小,嘴斜鼻孔大,皮肤暗沉的歪脸猛地一下子出现在眼前那一刻!

尤其是在刚使用完花式美颜相机飘到感觉吴彦祖都配不上自己时,不小心打开的iPhone前置摄像头不仅是把人一秒打回现实,完全就是从天上狠狠摔到地狱,令人忍不住扪心自问:

天啊我真的有那么丑?

别人眼里的我就长这样吗??

我的脸竟然那么宽,皮肤竟然那么差,皱纹竟然那么深,痘印竟然那么明显!!
(由于太丑无法显示)

嗯,有好几次菌菌就是用iPhone前置自拍之后才意识到脸上长闭口了,然后才去买了相应的祛痘霜来擦。所以说有的时候还是应该感谢iPhone这高清的前置...

感谢它直言不讳地告诉你,忠言不仅逆耳,还刺眼...

好吧,如果有一天,iPhone把这个吓人的前置摄像头下线,上线美颜功能呢?

最近,入了新版iPhone的用户们发现,新苹果手机前置摄像头拍出的照片悄悄地变美了...

Reddit上一名用户发现,自己分别用iPhoneX和iPhoneXS自拍的照片效果大不相同!

iPhoneX前置摄像头下的皮肤还是那样的惨不忍睹:毛孔,粉刺,痘痘,油光...一览无遗。

而iPhoneXS前置拍出来的皮肤却焕发着柔光,痘痘淡化,毛孔隐形,法令纹都没那么明显了...

这...iPhone前置摄像头是加了美颜滤镜了?!!

油管科技博主Lewis Hilsenteger分别用 iPhone XS、iPhone XS Max、 iPhone X 和iPhone 6在同一条件下自拍,两款新iPhone下的自拍里,这位博主的脸确实有不同...

(中间是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左边是iPhone X,右边是iPhone 6)

更粉嫩了,脑袋也更光洁了,连衣服颜色都更鲜艳了...

在测试视频中Hilsenteger小哥都要被自己美飘了,一边看照片一边自己赞叹:

“我的皮肤真的这么好?我的气色看上去比平时好很多!——平时我像个僵尸一样!”

“不过我不太信任这个结果...”

发完视频之后单独发一张照片出结论▼▼

“iPhone XS 拍出的照片好像做了挺多磨皮的手脚。这是我用新iPhone原生相机拍出来的,完全没修图。 ”

而且这个美颜功能还关不掉!!

iPhone不许你再自暴自弃地丑下去了,请原地变美靴靴!

但是我们不想让你知道你是因为开了磨皮才美的,所以这个美颜功能我们悄悄上线了,没在发布会里说,请相信自己就是像照片拍出来的那样美!

早就习惯了丑成老iPhone前置摄像头里那个原生态模样的外国人一下子惊着了...还以为用了新iPhone的自己变美了,搞半天充了钱现实中还是一样的丑啊!!

“难怪那天我觉得我的自拍那么好看!”

“这就是为什么没法关掉这个美颜功能,而且做得好隐秘好精细的原因。特别是大家看到别人在朋友圈里发的用其他手机拍的照片时,营销效果就出来了,人人都会暗爽:‘哇用iPhone手机拍出来的就是更好看呢!’”

“也就是说你没法用这个手机拍一张真实精确的蒙娜丽莎照片啦?”

“iPhone XS: 你真美,看看你自己,肤如凝脂,上帝杰作。一切都更棒了。
镜子:别被他骗了!别听他了!你还是那么丑!”

“我还以为我那几天就是那么美呢。”

“妈耶!我一直以为是我的新iPhone终于能够捕捉到我真正的美了呢!
原来都是错觉,还是一样的丑。”

“看我那直接拍的自拍,我还以为是我不小心加了个滤镜。”

“想象一下,你传到交友软件Tinder上的照片都是新iPhone拍出的美颜照,然后面基时对方发现你其实长这个样。”

然后怒而在社交网络上刷起#BeautyGate(美颜门)的标签...

大家一起用iPhone来变美吧!!

“拿到iPhone xs max简直爱得无法自拔,美得惊天地泣鬼神,然而这似乎都是摄像头骗局啊...前置VS后置效果,自己看吧”

BusinessInsider的编辑们全体出动来自拍验证。

先是在室内。

Avery Hartmans

Antonio Villas-Boas

Kif Leswing

三位编辑的皮肤都变成了慕斯质地...

换了个光线较暗的房间,人物的颜色都变得更柔和了...可以看出原iPhone拍出的色彩其实更鲜明,冲击更强烈,换个说法,也就是,更“丑”...

Avery Hartmans

Antonio Villas-Boas

Kif Leswing

去室外感受一下呢?

美化效果更明显了!

Avery Hartmans

Antonio Villas-Boas

Kif Leswing


肤质变得柔和、肤色变得均匀有光泽的同时,头发和衣服那些细小的毛躁并没有一同没抹掉,也就是说,美颜得不露痕迹鸭!

糟糕,发布会时任库克怎么吹菌菌都完全无动于衷,现在看到这个美颜暗改,竟然心动了!!想赶紧冲到店里买一个iPhone XS...

目前苹果公司没有对这个“美颜门”给出任何回应...

有媒体分析,也许并不是暗改美颜功能,只是新版iPhone的前置摄像头加了降噪处理...

但BusinessInsider做的实验结果与降噪处理的解释并不符合,因为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中,会模糊细节的降噪功能是不应该生效的。

好吧,就目前外国人的反应来看,大家都挺不爽新iPhone这个美颜效果的。

那,外国人平时的自拍都不P图吗?

普通人的话,基本是不P的,加个滤镜已经是对照片最大的仁慈了。

像卡戴珊家族那样的大明星自然是每次发照片必P图,但她们主要是P身材。光看脸的话,欧美明星们自拍的效果和他拍的效果、甚至是摄像机里的动态效果都几乎无差;而一些国内明星的自拍经常是没有他拍效果好,就是因为这些手残明星们使用了一键美颜,反而把自己磨出了塑料假人感...

美图秀秀有在国外火过一段时间,老外们玩得还嗨,连奥斯卡影后布丽卡尔森Brie Larson都在ins上晒美图秀秀的手绘自拍▼▼
顺便说一下,她本人长这样▼▼

是不是比夸张美颜后的样子要美很多?

新鲜劲过去后,大家还是回归了佛系自拍,也没人会去把美颜之后的梦幻效果当真。

其实现在市面上挺多手机都在原生摄像头里加入了美颜柔光功能,但iPhone一直是一股坚持做自己的清流,坚持告诉大家正视自己的丑...

人们虽然一边骂iPhone前置摄像头经常吓到自己,但更多的是欣赏iPhone这样不随波逐流的态度...

有人喜欢美颜后的样子,也有人喜欢高清摄像头下每一个毛孔都清晰可见的真实自己。

有人往社交网络上发精心P过的图,但跟真正亲近的人发图开视频时,反而更愿意打开iPhone原生相机,让对方看到那个毫无伪装的自己。

而且即使是对于P图党来说,有了原图,之后P起来才更容易发挥啊~

另外还有个重点是,iPhone要添加美颜功能也是可以的,但能不能设置个关掉的按钮啊!!!

原片都没经过主人同意就自动P了,超不爽!!

最后还是希望iPhone的摄像头能坚持初心。

毕竟,当我们膨胀的时候,需要用iphone前置摄像头来认清自己。

最后来个小投票吧。

你们对于新iPhone前置摄像头加入美颜效果怎么看?

很不错,不用再受到惊吓打击
不喜欢,还是偏爱真实感
无感,反正用啥子摄像头我都辣么美

彩蛋:

欧洲菌嘴上在吐槽新iPhone的美颜摄像头,实际上码完字就飞快地拿起新iPhone自拍去了,期待自己也能有一张原生前置摄像头拍出的仙女美照。

结果发现还是丑得那么触目惊心...

原来有一种丑,是iPhone隐形美颜也拯救不了的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