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9.7.7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易能翻译认证 法国学校法院承认
Tel:0146781730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一月招生
6个月专业课取代一年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9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新鲜出炉:绿表申请一站式服务
不会填写的你完全不用愁啦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最新2019绿表攻略来袭!
教你填写各种疑难问题解答!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第六届法国公立面对面活动
手把手教你绿表申请!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2768|回复: 53

[持家有道] 房贷额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3 13:06:4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人在上海,简单打听一下:
1、听说法国房贷月供不能超过税后工资的三分之一?
2、我是国内外派法国的CDD,中国合同,是不是不能贷款?
3、我用名下房产担保,有可能贷到工资的三分之一额度吗?


谢谢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3 13:21:3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入的最多三分之一是贷款额度,但短工几乎是不可能贷到,你名下房子如果在法国估计好能贷出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3 15:13:4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合同应该无法在法国购房,而且还是CDD。同理,你法国的工资也无法在国外买房。我个人觉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3 15:15:2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名下房产在法国有戏,在上海没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8-3 15:15:2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问银行,房子在戛纳附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3 15:18:0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意思是通过法国银行贷款的渠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3 15:20:1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提是人,工资和房子都在法国,银行才能放心把钱借给你。也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8-3 15:27:3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在法国啊,不然大老远去买房做啥。我担心的是C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3 15:31:0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Cdd可以的,只要你保证前三年里你持续工作没有间断过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3 15:34:3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工资单是法语的有戏,中文的没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3 15:34:4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工资单是法语的有戏,中文的没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3 15:43:0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法国房子在出租还是空着,还在贷款中吗?你解释得云里雾里,很难给出正确回答的。还是把你的财政情况和银行谈,比如,现在的房子自住中?贷款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3 15:46:1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弟,不一定1/3的工资。有的家庭可以贷款到40%,要看家庭整体收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8-3 16:01:4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鸟鸣山更幽 发表于 2018-8-3 15:34
你的工资单是法语的有戏,中文的没戏

唉,还是做好多手准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3 16:25:0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记得你在国内,一年来法国一次看公婆,所以,这种情况不太容易搞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