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9.2.16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2019年跳蚤美食街外卖私厨 新年送年菜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一月招生
6个月专业课取代一年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9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936|回复: 18

[寻人启示] 找8月和9月想一起去意大利或希腊的小伙伴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7-20 19: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法国出发
出发日期:
本人女生,想找8月或9月一起去意大利或希腊的女生,没去过的其他地方也可以商量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7-21 00: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生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7-22 08: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18日从米兰出发,去威尼斯,罗马等地,之后回到巴黎,你有兴趣吗?

发自新欧洲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7-22 08: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有兴趣,留个联系方式,我们互加

发自新欧洲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7-22 18: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estelle6666 发表于 2018-7-22 08:22
8月18日从米兰出发,去威尼斯,罗马等地,之后回到巴黎,你有兴趣吗?

发自新欧洲iOS版

大概需要几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7-23 21: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mikilan 发表于 2018-7-22 18:00
大概需要几天?

8月23-24日回巴黎


发自新欧洲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5 07: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是女生,我8,9月份也想去希腊,你找到人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13: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ène小妞 发表于 2018-8-5 07:40
你好,我是女生,我8,9月份也想去希腊,你找到人了吗?

我现在只能9月份去了,如果你也可以就微信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5 17:04:5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19/08本人有时间,如果想去希腊或者意大利的,联系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6 07: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mikilan 发表于 2018-8-5 13:40
我现在只能9月份去了,如果你也可以就微信聊

emgz844106082那你加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11 22: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第二个星期计划去庞贝古城,佛罗伦萨和罗马,有兴趣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12 2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群主,本人是女生在法国读研。对你上面提到的意大利城市都很感兴趣,希望可以一起同行。可以的话,我们留一下微信或者手机。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19: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yiyi 发表于 2018-8-5 17:04
19/08本人有时间,如果想去希腊或者意大利的,联系我

我定的8月17-23日在意大利玩儿,要一起去的小伙伴儿突然不能去了,但是住宿都定好了,你感兴趣吗?半路汇合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19: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崇拜 发表于 2018-8-12 23:24
你好群主,本人是女生在法国读研。对你上面提到的意大利城市都很感兴趣,希望可以一起同行。可以的话,我们 ...

我定的8月17-23日在意大利玩儿,要一起去的小伙伴儿突然不能去了,但是住宿都定好了,你感兴趣吗?半路汇合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13 23: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说你们为啥不开车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