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法国里昂商学院
秋季入学火热招生中
2019年跳蚤美食街外卖私厨 新年送年菜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一月招生
6个月专业课取代一年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355|回复: 10

[经济管理] 旅游专业选校、申请、实习、就业交流群(已读研学生建群,纯交流,非广告)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5-3 16: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申请准备
『邮箱』:
UFEC
一个如题的交流群,有兴趣可以留下微信号,拉大家进群。

群里目前是一部分已经在法M1,M2或L3的学生,部分是国内做旅游规划策划、OTA、创业的前辈。可以多多交流、提问、分享。

初衷:楼主里昂二大M1 tourisme学生,国内两年旅游规划策划经验。打算依旧毕业回国就业,来法后深感不能和国内脱轨,还有国内旅游大势好但个体就业发展的悲催。遂建此群,只有一个原则:只要跟旅游相关的内容都可以在群里撒欢,提问、实习、写号、推广、拉人、找工作、退群都可以。
战法客户端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5-4 0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RunJuShi哈哈哈哈拉入伙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5-11 17:00:1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c2358070048 快拉我进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04: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Lélélei 发表于 2018-5-11 17:00
c2358070048 快拉我进群

刚看到 马上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04: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Lélélei 发表于 2018-5-11 17:00
c2358070048 快拉我进群

说该用户不存在
044410wjfcfd8daja38f88.png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6-15 06: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上次微信号留错了 让你查到查无此账号! 我那个战法的马甲忘记密码了,一直登陆不上来!刚刚注册了这个号码,我的微信号是:358070048!麻烦您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7-30 13: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组织啦!!楼主还在吗?申请入群呀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8-10 15: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入群喔,Laura606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11-30 11:21:4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求拉 vx:guiguiyishim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9-1-12 16: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wx:guanjun169749 求拉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9-1-31 18: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372792307   旅游管理专业在读研究生一枚,感谢拉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