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8.7.7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易能翻译认证 法国学校法院承认
Tel:0146781730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8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2018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8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1615|回复: 18

[车版交易] 小白买二手车如果避免被坑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2-4 23: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lecentrale和leboncoin看了看,版里也搜了搜以前的建议贴,可是对小白来说操作性不高啊。。。
我现在就知道看看里程数、马力、哪年的,其他的根本不知道咋甄别,比如他说他有CT,这个东西我也看不懂,会不会作手脚?年份里程数也是。。。基本约看车,别人说啥就是啥,内部的零件啊性能啊完全看不出来啊
车行会不会伪装成个人然后把烂车拿出来卖?又怎么甄别小阿、东欧人?只能挨个约了见面现场考察么?感觉比找房子还困难

还有听说找老年人经常能便宜买到不错的车,一般有啥途径找到卖车的老年人啊

求各位老司机给点建议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2-5 12: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找车, 如果有信息我会告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2-5 12: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吹土 发表于 2018-2-5 12:09
我也在找车, 如果有信息我会告诉你。

谢谢啊
我就打算买个不超过6000欧的车,第一辆车主要练练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2-5 13:39:0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微信doublecommande,本人双控车陪练对车和保险类有一知半解,对大家的提问一定知无不言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2-5 14: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来说CT是不能作假的,如果作假的话做CT的garage和个人/车行都是按照诈骗处理,天价罚款,所以只要找对车行,一般也不会出太大问题。我有同事碰到过作假的情况,把对方告了个底朝天。
应该是找一个身边的老司机和你一起看车最好了…找个男同事,法国对汽车不感兴趣的男生真的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2-5 23: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可以看下我的车,本人正规留学生,刚工作一年,现在已经不能用中国驾照开车了,所以卖车,节约一年保险钱,正好用于今年考法国驾照。
http://bbs.xineurope.com/forum.p ... peid%26typeid%3D323

深知买车困难,所以诚信买卖,(巴黎就这么大,抬头不见低头见,所以❌坑人)价格可以商量。感兴趣可以联系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2-6 17: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建议你去买原厂的2手车,  其他车厂的车陷阱不少,除非你觉得你是个超级运气女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2-6 20: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二手车行  微信28906042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2-7 00: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2手车鉴定水很深啊  最好找个懂车的 或者雇个人陪你一起看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2-7 00: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ct一般看不出什么大毛病  只能看出已经坏的 看不出将要坏的呵呵 而且你你确定ct上的东西都看得懂?  不过可以拍照发上来让达人给你看看  有时候一个小东西修修几百欧很正常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12: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ie128 发表于 2018-2-6 17:32
LZ 建议你去买原厂的2手车,  其他车厂的车陷阱不少,除非你觉得你是个超级运气女生 ...

什么叫原厂的二手车啊?法语对应的是什么啊?
看了半天不打算买particulier的车了,还是找个pro带一年保险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12: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xjdd 发表于 2018-2-5 14:26
一般来说CT是不能作假的,如果作假的话做CT的garage和个人/车行都是按照诈骗处理,天价罚款,所以只要找对 ...

说的是,也有同事答应陪看车,可是也不好意思看一次车叫人家一次。。。万一看四五回都没有相中的车,请同事喝几顿酒也都过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12: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zede 发表于 2018-2-7 00:42
ct一般看不出什么大毛病  只能看出已经坏的 看不出将要坏的呵呵 而且你你确定ct上的东西都看得懂?  不过可 ...

嗯,之前有个热心人跟我说,不然加点钱买个好点的,不然降点钱买个老破车,开坏了扔。。。我这五六千欧真是不上不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12: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哦ihogf 发表于 2018-2-5 23:22
有兴趣可以看下我的车,本人正规留学生,刚工作一年,现在已经不能用中国驾照开车了,所以卖车,节约一年保 ...

谢谢,但是不是很喜欢红色,而且我在正南部,离巴黎太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2-7 13: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yhfrance 发表于 2018-2-7 12:34
嗯,之前有个热心人跟我说,不然加点钱买个好点的,不然降点钱买个老破车,开坏了扔。。。我这五六千欧真 ...

还行吧6000日常代步能买个不错的 0女孩子建议买个汽油低配的小车 法国车不要买自动挡的。6000应该能买到一个不错的年份和状态。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