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IFAA艺术设计/时尚奢侈品/计算机/
营销管理等,BAC+1至+9热招
★☆Cafa-Formations☆★
法国波尔多专业品酒师学院
★IESIG FLE★ 十五年教学经验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法语学校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8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SOFRA 索法 ★ 留法院校咨询
顶级工程师/TOP高商/优质大学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8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3254|回复: 101

[其他相关] 偶尔矫情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30 02:06:3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领导为了给那个讨人厌的同事颜色看,把他身边的那个被我拒绝了二次的,与狼共舞的同事给开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30 02:12:2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妈妈像我那个站错了队的同事,他想二边讨好,结果是,二边都没有得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30 07: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鸟鸣山更幽 发表于 2017-12-30 02:06
最近领导为了给那个讨人厌的同事颜色看,把他身边的那个被我拒绝了二次的,与狼共舞的同事给开除了。 ...

您的领导够有魄力的,杀鸡儆猴,把狼的舞伴给开除了,那狼呢?我也有同事是这样的,不过我认为还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那些狼狈为奸的是因为他们就是惺惺相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30 07: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30岁那年在广州全款买了100+平的房子。公司小领导。

点只看LZ,讲真,如果没有父母资助的话,30岁做到这些你姐牛逼


没提到你父亲,单亲家庭吗,要是这样的话就好理解了,
成长中父亲角色缺失,你妈与世无争,你年幼,你姐家中老大,
于是从小养成了钢铁版的性格,绝对坚毅,无坚不摧,刺猬,


亲姐: 让你那乡巴佬老公好好看看,广州这里XX,这里XX,都是按世界级一线城市级别建设的,你看这高楼大厦,你们法国那穷乡僻壤的没有吧?
亲姐:就该让那些乡下人见识见识咱们中国现在多发达,还有你,都在国外呆傻了吧,让你老公开开眼,见识见识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撕她啊,土鳖,村炮,没来过法国农家乐别装有钱逼!
她喜欢这种方式交流,越聊越开心。要是不开心,她也就知道自己说话得改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30 08:27:0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阴 发表于 2017-12-29 23:14
以亲妈为重,所以vacance完全没考虑老公。机票期间,老公是没有假期的。如果不回家的话,楼主就只能自己 ...

那么长的假期,自己去西藏跑一圈吧,绝对值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30 08:55:1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狼同事暂时动不了,但领导一直在想办法d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30 08:58:0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人取代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30 10:20:2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妈你姐那么坚持,感谢这么多年国内姐姐对老妈的照顾,掏钱让她俩去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30 10:44:4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rlotte_x 于 2017-12-30 09:46 编辑
今天阴 发表于 2017-12-29 22:14
以亲妈为重,所以vacance完全没考虑老公。机票期间,老公是没有假期的。如果不回家的话,楼主就只能自己 ...

你不能要求事事完美。你现在眼前的路很清楚,你不想和你姐一起旅游,所以你妈不想见你。你机票已买不可退,老公没买机票。所以对策在我看来只有1个:
你自己回国,不住你妈家玩2周。中国那么大,不要和我说除了呆在娘家你没有别的朋友或者别的景点可去。国内机票火车可以再买。旅馆可以订。3月还早呢
然后现在就和你妈说你们不回国了,工作忙啊房子要装修啊公婆身体不好啊找个借口。你妈什么抱怨威胁都不要理不要回复。如果你妈心里还有你,自然会让步。如果她不让步说明她和你姐一样不待见你,那就更没有纠结的必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2: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lotusnoir 发表于 2017-12-30 00:26
///亲姐远嫁,军婚,独居了六年。30岁那年在广州全款买了100+平的房子。///
///因为2014年,楼主和老公一起 ...

这位层主太会分析了,简直把楼主剥光了!其实亲姐也是本科毕业,只是英语一直不好再加上没有语言环境,才说自己不会英语。我也问过,初中水平都可以去泰国玩一圈了,而且那边很多人听得懂汉语。但她就是不肯,坚称自己不会英语。
亲姐是公司小领导,不过不是高层那种。现在的经济条件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姐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2: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_zhong 发表于 2017-12-30 00:52
其实楼主给自己的压力也太大了。学会做减法,远离负能量的人,尽管她们是亲人。我如果是你,明年照样回去, ...

这样我就和亲妈结仇了,下次再回家也是遥遥无期,这疙瘩要什么时候才能解开?我爸今早也发微信给我,宗旨和亲妈一样,如果楼主不顾全大局组织旅游,那就不要回娘家休息。他们会在那个时间段去亲姐家做客,以避开我。刚睡醒看到那些微信,就开始流眼泪。为什么要这么为难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2: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Litchiette 发表于 2017-12-30 07:17
点只看LZ,讲真,如果没有父母资助的话,30岁做到这些你姐牛逼

楼主是普通家庭,有父亲角色,但妈妈确实与世无争,性格传给了我。因为是小女儿,所以我从小受到父母精神上的关爱比姐姐多,物质上关爱比姐姐少。姐姐受到关爱少,心里不平衡导致性格孤僻,这些责任我和我父母心里都是清楚的,父母也在很努力的补偿,所以现在对姐姐的脾气一忍再忍,不敢反驳,也是因为心里有所愧疚。
但是印象中我姐从小就这样喜欢用刺猬去扎人,哪怕只是小女孩的时候, 跟我也不是很亲密,虽然谁在一个屋里 但还是争吵多,对我的厌恶绝对大于喜爱。她出去读大学 ,假期回来,带我去拍大头贴,把手放在我脸上,那时候我很惊讶,这姿势似乎超越了我们的关系亲密度

她能全款在广州买房,其实和姐夫有很大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哭肿了。想来想去,始作俑者还是楼主自己。嫁到国外,留父母在国内,他们想要和姐姐亲近也是情理之中的。道德绑架我,难为我,也都是因为我先造了孽。亲爸也咆哮,要我带姐姐去旅游。既然是自己造孽在先,那么委屈也该承受。当我决定远嫁而父母没有反对的那一刻这些都是我必须承受的。而我父母承受的,一定比我还要多

点评

你真善良,抱抱,别伤心了。  发表于 2017-12-30 14: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30 14:11:4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对孩子们的亲密度直接影响到他们对这个世界的态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30 14:14:3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当初不应该偏心妹妹,冷落姐姐,现在又不应该偏心于姐姐,为难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