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IFAA艺术设计/时尚奢侈品/计算机/
营销管理等,BAC+1至+9热招
★☆Cafa-Formations☆★
法国波尔多专业品酒师学院
★IESIG FLE★ 十五年教学经验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法语学校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8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SOFRA 索法 ★ 留法院校咨询
顶级工程师/TOP高商/优质大学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8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8449|回复: 326

[活动聚会] 圣诞节去男朋友家,被他妈打击到了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6 16:57:2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礼物是那个意思就好了,其实每年我婆婆都有问我老公,然后婆婆去买,就是你意思,我和老公也是随便买些给婆婆公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6 16:57:4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吊带? 吊带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6 17:00:1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教你,我一般都是在大减价的时候准备今后的礼物。有些直接让店里包装得体了。好处是,别人以为价值非凡,其实没有几个钱的,很便宜的,但送出去又很有面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6 17:05:0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百欧蛮多的,下次不要做这种傻事了。预算在20欧里,减价时候能收索到价值50欧的东西,不过要用心去找,碰机会的。我给教母的礼物原价30欧,15欧买下,人家收到欣喜诺狂。真的。

点评

太会持家了  发表于 2017-12-26 18:4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6 17: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朋友而已。。谁知道明年会不会换,准备很贵重的礼物不是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6 17: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_zhong 发表于 2017-12-26 16:48
连你身材尺码都知道,不能说敷衍吧。

是那种只有一个号的吊带上衣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6 17:37:0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你要是觉得不爽就从你男朋友卡上花回来!下次不要送这么贵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6 18:11:5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买东西之前没有跟男朋友说准备买些什么送他父母吗?他应该很了解自己的父母,难道他没有跟你说不要买这么贵的吗?大部分法国人礼很轻的,尤其第一次见面,绝对不会准备贵重的,也许熟了以后会有所改变。

发自新欧洲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6 18: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 你可以一边拆这个吊带 一边说 c est la geste qui compte 话说你也太有钱啦,一个礼物就100的budget
我可只给亲妈买这么贵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6 19: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被待见仅此而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6 20:02:3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家要了干嘛?不如嫁中国人!中国人不用啥高大上富二代,一般中产阶级,小伙帅父母对媳妇也出手大方多的多了,你比较也是中国文化下长大的,这样被未来婆家对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6 2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LZ完全不用在意这种事情,想开点,应该很高兴才对,今年就当花钱买了教训了,明年后年以后再去男友家过圣诞节就省钱了,淘宝上几十块钱或者20多欧的东西足够了。
我知道LZ第一次去男友家过圣诞,很重视,但是这真的不是法国文化。
其实站在男朋友母亲的角度而言,你只是他儿子的女朋友,说不定明年圣诞他儿子带另一个回家过圣诞,何必花那么多钱给将来可能是陌生的人买贵重的礼物呢。。。对你来说也是一样的,虽然你不这么想。
我同事,也是做了婆婆岳母的,给我抱怨过,说周末女儿要带男朋友回家吃饭,这已经是她带回家的第三任男朋友了,她这个做母亲的不得不准备个像样的午餐或者晚餐,可是她为什么要忙活一个周六或者周日要招待她女儿的第三任男朋友呢,说不定后面还有第4第5第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6 21:12:1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买10欧以内的东西送人,但店里实在找不到这个价位的礼物,连一张卡片都要4欧元了。二十欧就可以找到很棒的东西,男女老少都可以轻松搞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6 21:36:4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上的东西我是不买来送人的,一个质量不好,还有一个就是太中国化了,有刻中文字,我还是喜欢逛巴黎的商店,找让我喜欢,爱不择手的礼物。而且要有气派,送得出手,显示自己的品味。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12-26 21:46:2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tontonton 发表于 2017-12-26 14:33
送这样的礼物肯定是心情很差的.....

不差啊 一笑而过 反正他们给孩子买礼物就行了 孩子的礼物我都选最贵的,100欧一个娃将近,俺家2娃也都回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