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8.7.7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易能翻译认证 法国学校法院承认
Tel:0146781730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8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2018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8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2285|回复: 0

[兴趣小组] 日日来法与马克龙夫妇会面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7-28 15: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本帖最后由 胖胖哒 于 2017-7-28 15:47 编辑

山东天后蕾哈娜来法了,然而在与马克龙夫妇这场“网友”对话背后,却满是“荡妇羞辱”~

作者 木南

本周三,山东天后日日蕾哈娜顺利来到了法国,目的呢,是见个“网友”,再聊聊教育~
2.jpg

等等,听起来,教育不太像是见网友会聊的话题啊!可如果对方是马克龙夫妇的话,那也就合情合理了是吧。。看起来,大家心情都不错~
4.jpg

可是在会面之前,那些自称“开放”的傲娇法国吃瓜群众,似乎并不赞同这次会面呢。。。。

这还要从“网友”的称呼说起。。。

作为“山东唯一指定天后”,日日在推特上拥有着七千五百万粉丝, 人气真的很旺!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上午11.49.08.png

天后除了唱歌好听,还很愿意帮助别人,早在2012年,她就创建了一个以自己祖父母名字命名的人道主义基金会组织Clara Lionel Foundation~用以帮助贫穷地区的人们。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下午12.02.08.png

从2016年开始,日日成了全球教育合作组织(Global Partnership for Education)的形象大使,帮助发展中国家的儿童们得到教育机会,致力于教育平等。
5.jpg

从那以后,教育就成为了天后与各位大牌“网友”之间的纽带,没事就在推特上联络一下感情,讨论一下怎么推动教育平等问题。

去年9月,日日对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贾斯汀(Justin Trudeau)隔空喊话,快来参加“地球公民音乐节”(Global Citizen Festival)吧。(小科普:该音乐节从2012年开始举办,一年一度的公益活动,为了推广联合国在2030年消除全球极端贫困的目标。)
6.jpg

然后,她又@了当时的法国总统奥朗德,“hi,你收到我的信了吗,在线等你的答复!‘教育刻不容缓’需要你的领导力!”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下午12.24.08.png

当然,回复也是有的,有来有往,才好继续沟通啊。“谢谢你啊,我会尽快给你详细的回复哒,教育是第一位嘛。”
rihanna-françois-hollande-twitter.jpg

你看,日日的“网友”可都是些国家领导人,咖位从来都不是问题!

最近,为了全球教育合作组织“在2020年前帮助发展中国家儿童就上学问题募集20亿美金”的计划,今年6月,日日开始了新一轮的“网友”沟通。

再次呼叫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贾斯汀(Justin Trudeau),“您得对教育基金表个态哇。。”“嗯嗯,我们一直都在啊!”
m.png

再来,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Mauricio Macri),“您的计划是啥?”“教育一直是我们政治目标的核心啊,只有教育才能改变世界。”
Unknown.png
222.png

当然,日日也没忘了法国的新总统马克龙。别的国家都表态了,法国是啥情况?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下午12.44.58.png

比其他国家更有趣的是,法国总统直接邀请天后日日来爱丽舍宫面谈了!

哎呦喂,“网友要见面”,这个消息在法国群众中瞬间炸了。。。

有传统派成员,比如

记者菲利普,“这主意真不错啊,当我们讲到教育的时候,最先想到的就是蕾哈娜嘛。”
7.jpg

但素,明显的,不是所有群众并不这么认为呀。。很多自称“开放”的法国人觉得日日辣么性感,根本不适合谈教育嘛,赤裸裸的性别歧视出现了。。。。

“蕾哈娜在爱丽舍宫性感妖娆的谈教育呢。。”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下午1.14.54.png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下午1.44.11.png

“这件事只能向各位麻麻们说明要如何教育她们的女儿。。”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下午1.21.38.png

“总统先生,我不知道怎么一边唱歌一边扭动身体,但是您可以见见我,咱们谈谈动物权利嘛?”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下午1.33.52.png

有人吐槽,就会有人怒怼,别忘了,法国人民最喜欢辩论了。。

“喂,她能够被接见是因为她是教育基金会的创始人好吗。。。”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下午1.46.32.png

“客观一点行不行啊,她就是一个成功做大事的女性范本啊~~~白眼.jpg”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下午1.50.41.png

"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性别歧视啊!!!说的就是你,那位画漫画的,你怎么还是旧时对女性的恶俗观念呢,很快你就会被啪啪啪打脸了~"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下午1.50.57.png

“所以蕾哈娜做了那么多公益活动,你只记住了她的性感????肤浅的男人们。。。”
333.jpg

难道“性感”就是个贬义词吗,为啥就这么针对我们山东天后呢。

要知道,就在日日来爱丽舍宫的前两天,马克龙夫妇刚刚与U2乐团的爱尔兰主唱波诺会面了,人家谈的是贫困问题~~
111.jpg

同样是流行歌手,同样是为了让世界更美好,凭啥你们就只质疑天后日日呢。

“我看见你们都在吐槽蕾哈娜,但是却没人质疑波诺,明明大家都是做同样的事情。。。”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下午2.17.19.png

真的只想呵呵了,凭啥我们日日就不能一边性感歌唱,一边亲切做慈善了。。。。凭啥不行!!!

人家为了教育问题四处奔走,深入贫困地区,和孩子们同吃同住的时候,那些键盘侠们大概都愚蠢的眼瞎了吧~~~

不过,天后并没有因为这件事就退缩啊,不跟你们一般见识咧~~

周三,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在爱丽舍宫门口迎接了天后~~虽然穿衣风格迥异,但两人笑得老开心了~~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下午2.28.29.png
22.jpg
33.jpg

与马克龙的见面也是很有画面感,感觉很温馨~
DFwPJTaUAAEFVUU.jpg

会谈也很认真,天后说“我们从全球角度聚焦发展教育问题,并会在今年九月共同发布一个有关教育事业的重要宣告。”
DFrtTHyXcAAg9uJ.jpg

整个会面轻松愉悦,好欢乐~
DFwPJTcU0AIEVN8.jpg
DFwPJTdUMAAiFUN.jpg

之后,蕾哈娜还放飞自我的接受了个采访~“这真的一场棒的难以置信的会谈~~马克龙总统真的很有领导力,我被激励和打动了呢。我认为今年将会是教育发展的一年。”
444.jpg

不管你们怎么想,我都爱你们,就这么大气~~~
555.jpg

双方都是经过大风大浪的佼佼者,怎么能被闲言闲语击败呢,这次会面总算是有了个圆满的解决。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上午11.34.39.png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下午2.48.29.png

想想,“性别歧视”或者所谓的“荡妇羞辱”,即使是在现代文明社会,也很难避免。。无论是亚洲,还是欧美~

性感女星就被认为是生活放荡,成功也不是真本事,荧幕里的形象被固化思维,连带着开始了人身攻击。。这种加在女性身上的道德枷锁,简直虚伪至极。

这样的事情,随便说说就有一大把。。

在包贝尔和包文婧巴厘岛的婚礼上,伴娘柳岩差点被扔进水里,还好贾玲出手相救,才把抱着她的男人们推开。
tu6x-fxqxcnz8958369.jpg
645960f0gw1f2gd30pkstj20rs0ijgps.jpg

记得那时留一手的评价是:也许柳岩内心很抗拒,但身体很享受。。。简直是直男癌晚期患者!!!!

还有之前,陈冠希为乐女朋友秦舒培而辱骂林志玲的事情,因为自己女朋友没能赢过志玲姐姐,就说人家靠身体上位,真的不能再low了。。。
222.gif

今天,蕾哈娜足够强大,她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粉丝,也真真正正为着教育事业持续不断的努力,却还是会莫名遭来键盘侠的诋毁,更何况那些日常生活中因为“性别”等原因而收到伤害的普通女孩子们呢。。。。

其实仔细想想,身边一直都有着么一些人啊。因为长得漂亮,或者恋爱次数多了一点,就被人说“不正经”,“狐狸精”之类的。。。。

你看,她露那么多事业线,肯定不是什么好货。。

才刚工作半年就升职,肯定是凭着漂亮脸蛋勾引上司。。。

讲话声音那么嗲,装纯给谁看啊。。。

很不幸,即使这些都是错误的观念,还是会有男人,甚至女人用这样的借口来攻击比他们更优秀的女性!!这真是个扭曲的社会。


突然想起那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papi酱曾经的一个视频,名字叫《女人真的不好做》,里面讲了很多种“性别歧视”的问题,大家可以去搜搜看,菌真的觉得讲得特别好~

女性可以靠自己努力取得成功,也可以随心所欲得漂亮出街,可以喝酒可以谈恋爱,所有一切都没什么大不了!

真哒,希望这个世界能对女生少一点恶意~~


ref:
https://www.buzzfeed.com/marieki ... hYPaln0J#.razZzj95E
图片来自网络










3.jpg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下午12.44.58.png
屏幕快照 2017-07-28 下午1.28.12.png
112.gi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