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8.7.7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易能翻译认证 法国学校法院承认
Tel:0146781730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8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2018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8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2155|回复: 27

[婴幼话题] 和尿片说拜拜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6-28 16:38:1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希望这次可以彻底和尿片说拜拜。。起码在白天。。
经过两个多星期的努力,鼓励,坚持,崩溃到胜利。。。终于看到曙光了,在尿床无数次后,我还是买了2张隔尿垫。。。每天尿床淹没了我的脑子,居然买了两张。。。使用过后,发现其实比雨伞更防水。。。我要那么多垫子干什么好呢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6-28 16: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尿垫 哪里有卖的  法语咋说?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6-28 17:04:0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noisechi 发表于 2017-6-28 16:54
隔尿垫 哪里有卖的  法语咋说?



我在亚马逊买的,protege de matelas de l'humidité.不要选一次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6-28 17: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6-28 17:57:5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是一次性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6-28 18:04:5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Ikea 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6-28 18:05:0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laureyaoo 发表于 2017-6-28 17:57
为什么不是一次性的呢?

因为。。。可以。。反复使用啊。。。
而且一次性的容易扯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6-28 19: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不尿床,我也都给我们自己的床垫罩上protège matelas imperméable. 因为夏天有时候会很热出汗,或者大姨妈来的日子,都可能弄脏床垫

点评

没有觉得更热  发表于 2017-7-2 23:50
夏天隔汗挺好的,但是不会因为它而更热吧?  发表于 2017-6-28 23:28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6-28 19:21:2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baguette 发表于 2017-6-28 19:18
就算不尿床,我也都给我们自己的床垫罩上protège matelas imperméable. 因为夏天有时候会很热出汗,或者 ...

是哦。。。可以预防大姨妈。。。第二张垫子有去处了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6-28 19:34:2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ordirobo 发表于 2017-6-28 16:04
我在亚马逊买的,protege de matelas de l'humidité.不要选一次性的

卖我一个要不?

发自新欧洲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6-28 20:27:5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ruby_du 发表于 2017-6-28 19:34
卖我一个要不?

发自新欧洲iOS版

太远了,邮费也不够的,你如果需要可以上亚马逊买一个,七块钱。而且有个层主建议拿来隔大姨妈。。。我觉得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6-29 00:16:5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6-29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分享一下白天如何借尿片的经验么

我儿还有俩月就小班了,这pipicaca还是弄不明白我也是有要崩溃的倾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6-29 13:50:0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虫 发表于 2017-6-29 13:13
楼主能分享一下白天如何借尿片的经验么

我儿还有俩月就小班了,这pipicaca还是弄不明白我也是有要 ...

简单粗暴和明了,有一天,老娘我决定给我儿戒尿片了,其实也是快去幼儿园了。早上起来告诉他,儿啊。。你看尿片用光了,以后你只有这花内裤穿了,要尿尿告诉老娘,我带你去马桶上蹲。。跟爸爸一样。。。同时带他去和蹲在马桶上的爸爸打招呼。之后就给他穿上裤子,半小时问他一次要不要去尿尿,他开始肯定说不,肯定会憋都不憋的尿出来,我每次就会很夸张的说,儿啊,你看这又臭又脏的尿,应该去马桶里解决。。哎呀。。臭啊,太臭了。。。之后几次他就会觉得换裤子很麻烦,更重要的是,几天下来他有了羞耻心。。之后尿了也不让我说他。。我就让他自己翘着兰花指去擦。。。再过了几天就基本解决,只要尿在盆里,我就表扬,亲儿子,乖儿子,老娘太开心了,你真是大男孩啊,出息了啊,窃喜。。终于不要洗裤子了,来吃糖,冰激凌也没问题。。偶尔还是会憋不住,但我就不说他了。不过也不能太相信啊,喝多了就差不多还是半小时问一下。中午每次睡之前都苦口婆心的跟他说尿尿的问题,但我发现压力越大越是尿,可能我也崩溃了,所以就拉他去完厕所直接上床,也不说什么,这样几天下来居然午睡就没尿床了。。。
但有一个问题就是虽然他明白需要憋尿了,但为了不中断游戏或者看动画,他还是直接拉出来,所以每次动画之前跟他说好,你尿裤子就没看了,你去厕所尿完了可以继续看。试过几次发现真的没看,就老实的跟我说了。。我们家孩子什么事都得提前说好。。这招比较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6-29 17: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ordirobo 发表于 2017-6-29 12:50
简单粗暴和明了,有一天,老娘我决定给我儿戒尿片了,其实也是快去幼儿园了。早上起来告诉他,儿啊。。你 ...

请问你家宝贝几岁开始训练上厕所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