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商学院 2020秋季
入学申请进行时
本科+GE+Msc硕士8个专业
中国教育部认证
带你探索全球最古老商学院
欧洲高等商学院开放日
巴黎ISG高等商学院
中国教育部认证本硕文凭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学校协助找Alternance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974|回复: 0

毕业舞会前,妹子们被网购逼疯了,好气啊!哈哈哈哈...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5-22 12: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毕业舞会前,妹子们被网购逼疯了,好气啊!哈哈哈哈哈哎...

作者:阿酒

万能的淘宝带来了无数的段子,其中最精彩之一就是买家秀和卖家秀惹~
5492555301.jpg
24841464523608.jpg
images.jpg

大概真的是馅儿的问题,跟皮儿没关系吧。。。。

在欧洲,菌菌的剁手之路没有在国内那么顺畅,经历了无数次送不到送丢了送错了的精神打击后,菌打算还是洗洗,睡前看一波外国买家和卖家相爱相杀吧~

#1
1.jpg
“在毕业舞会来临之际,千万千万千万不要网购啊啊啊啊啊!这裙摆和舞会装饰柱子的纱帘有啥差别?设计师你别跑,来来来解释一下这胸前两坨是什么鬼?!!!”

#2
2.jpg
妙曼美人鱼的红烧胖头鱼既视感= =

#3
3.jpg
本想装成一股清流,现在却卡在了胸前和腰上。。。

#4
4.jpg
你觉得你get了一条舞会裙?NO,你是在cos play小火把~

#5
5.jpg
如果你的一天过得很糟,我就穿着这舞会裙,欧不,over size 棉毛衫,来找你。。

#6
6.jpg
耀眼绿—— china kids :怪我咯?谁叫你没胸没臀腰还粗 (⊙o⊙)

#7
7.jpg
天啊撸。。。宝宝再也不想去毕业舞会了。。。。

#8
8.jpg
嗯。。毁了。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裙子,好像有毒的样子……

#9
9.jpg
看来我真的不适合红毯同款啊QAQ

#10
10.jpg
我要的是樱花粉啊樱花!!!你硬是给我来个泡泡糖骚粉。。。& 我觉得胸部好重啊。。。。

#11
11.jpg
胸: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12
12.jpg
哪里不像啦?明明就是一个模子出来的好吗?

#13
13.jpg
我们很抱歉,一次性桌布不够了。。。

#14
14.jpg
不需要刻意露腿,我们把洞都给你挖好了,贴心不?

#15
15.jpg
真. 镂空. 透视 . 性感. 艺术

#16
16.jpg
哎。不买了。。。

#17
17.jpg
盆友,你一定看过《欢天喜地七仙女》吧?

U102P28T3D785259F326DT20050720110100.jpg

总之。。。网购有风险,剁手需谨慎,在自己变成穿垃圾袋都能性感甜美诱惑可人之前,还是坚信这条世界通用的守则吧~
hysterical-woman-crying.gif


http://www.boredpanda.com/prom-d ... tweets/?page_numb=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巴黎诗铂医美诊所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0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