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8.7.7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易能翻译认证 法国学校法院承认
Tel:0146781730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8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SOFRA 索法 ★ 留法院校咨询
顶级工程师/TOP高商/优质大学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8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3879|回复: 29

[家居装修] 最新情况:看中一套房子,价格上有点犹豫,请求大家...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14 18: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本帖最后由 capucine 于 2017-3-16 13:07 编辑

最新情况:本来已经下了决心买了。昨天早上刚给中介签了offre d'achat, 24万7, 结果下午就看到旁边另一栋楼里有一套一样格局(就比我之前看中那套少1,5平米)的房子刚拿出来卖,23万9。里面装修比原先看中那套要更新更好一些,窗户全部是新的double vitrage 而且还是安全性更高的那种上面开口的而不是旁边打开的。也装了volets . 空间利用的更好一点,暖气片都安装了挡板和通气网。这套房子也是东西双朝向,客厅朝西,房间朝东(原先那套刚好反过来)。楼层也比原来那套高一点,视野更开阔和安静。但是这房子没有cave,原先那套还有一个cave.。原先那套楼层在3楼,房间朝路。基本上现在这2套房子同时出售,绝大部分人应该都会更倾向于新出来这套(当然也得讨价还价一番,因为新出房子的中介说这房子的电路得全部重新做。其实我再回想了一下看过的那套原先的房子的diagnostic, 可能也得重新做电路。当时中介说没有必要,但他可能有点隐瞒)。我想来想去还是写邮件告诉我那个中介,实话实说和他说了原因,取消刚做的offre d'achat 24万7, 我我要考虑一下可能重新再做offre d'achat(再降价格).  

其实我已经更想买另一套了,但如果原先这一套房东能再降价,也是可以考虑的, 毕竟楼层低相对来说杂费会比较低一点。大概要降到23万7才能和新出那套做竞争。现在就看新的进展了



.……………………………………………………………………………………………
最近看上一套房子,在94 maisons alfort 那边, 东西双朝向。房间朝西,客厅和厨房朝东。一共63平米。
喜欢的地方:旁边就有个幼儿园和小学,周边别墅区,绿化环境好,走几步就是la Marne。通风好,视野开阔。我觉得对小孩成长挺合适的。

缺点是: 浴室很小只有3平米多点儿而且没有窗户。房东住里面可能挺久没有装修了有点老旧,墙纸都是那种暗暗的颜色。到时候墙壁得全部重新粉刷油漆,厨房和浴室也要重新做。所有的窗户得重新换,换成PVC double vitrage。估计装修也是一笔挺大费用。房子有cave 但是没有parking, 房东说街区里免费停车位很多很方便。Charges 180€/月左右,包含中央供暖,冷水,电梯,gardien, 绿化等等。但是热水不包,算自己的。房子格局不是很理想,进来走廊左手边就是浴室和厕所,右手边就是2个房间,走廊再进去才是客厅和厨房。

我的预算不高所以只找26万以内的房子50平以上(囊中羞涩,但眼看着利息越来越高起来了,小孩也快要上小学了,希望在小孩上小学之前先把房子定下来,避免她上学中途换学校适应困难)。

这套房子去年就开始挂出来卖,开价28万,一直没有卖掉。后来1月底降了一些, 我才去看了。对房子没有很喜欢但也可以接受。主要是我知道自己这个预算,也很难找到各方面都满意的房子,只能是在街区,交通,房子情况,预算,等等各方面做出一个自己能接受的妥协范围。最主要是让小孩有一个比较好的成长环境。

我看了这街区其它房子的出售价格,再根据这个房子的情况,给中介发邮件出offre d'achat 24万。中介一小时后就打电话给我说房东拒绝,说最低25万,而且他中介费上面也减了一些,说这个价格已经很低了,也有别的人继续在看房子。我告诉我出24万这个价钱的理由,8天之内都有效,哪怕房东现在拒绝我了,如果在8天之内改变主意接受再联系我也可以。我也会在此期间继续看别的房子。当天下午中介又联系了我,说房东等着卖掉这个房子就去77买别墅,说最后价24万7.  

这是我第一次买房子,没有经验。不知道有没有姐妹们了解那边房子的情况,这个房子的情况这个价格大家觉得是不是可以下手了。


战法客户端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14 18: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3p 完了还能4p, 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18: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中介发过来的diagnostic, 浴室只有2,56平米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18: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共内裤 发表于 2017-3-14 18:35
3p 完了还能4p, 可以的

为什么我突然邪恶的想到别的地方上去了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14 18:44:1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浴室里?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14 18:45:0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就住这个楼里。有空我问问她价钱合不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14 18:45:1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就住这个楼里。有空我问问她价钱合不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14 18:46:3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她现在在滑雪,不知道啥时候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14 18:59:3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capucine 发表于 2017-3-14 17:36
看了一下中介发过来的diagnostic, 浴室只有2,56平米

我家浴室也没有窗户 所以白天需要开灯 有点不便 面积大概在4平方米 我觉得已经不大了 刚放的下一个浴缸 洗脸池 和洗衣机 柜子什么的是摆不下的 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14 19: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已经很好了 装修这东西 表面油漆粉刷不贵 重做水电比较贵 如果自己懂点能保证质量
换窗也不是个问题 一般一平方米窗户200欧上下 当然也有天价的 到时候多找几家公司 自然就比较出来了
很多房子都没有窗户在厕所的 但如果你真想通风 装个vmc就行了
杂费也不错 自己烧热水没几个钱。。最主要的是包了暖气这个大头
就这个价格能买到地段还过得去 房子也够住的 也差不多了 算下来4000一平米 楼主真的觉得地段很好么 再多了解了解 看看周围有没有什么CITE或者HLM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14 19: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impot 的 espace particulier 里面可以看指定地区房子的实际成交价格......

但是小心,只能自己看,不能给第三方看,潜在的惩罚很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2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otte_x 发表于 2017-3-14 18:46
不过她现在在滑雪,不知道啥时候回来

好的好的,谢谢啊。还有就是那边小区怎么样,大楼最近有没有要大笔的维修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21: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raistlinlhx 发表于 2017-3-14 19:28
impot 的 espace particulier 里面可以看指定地区房子的实际成交价格......

但是小心,只能自己看,不能给 ...

第一次知道还有这方法。可我上去impôts 网站上,没有看到哪里可以查看指定地区房子的实际成交价格的啊?MM能说一下具体要怎么查看么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21: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laureyaoo 发表于 2017-3-14 18:59
我家浴室也没有窗户 所以白天需要开灯 有点不便 面积大概在4平方米 我觉得已经不大了 刚放的下一个浴缸  ...

你家还能放下洗衣机和浴缸,我看的这个房子浴室只能做一个淋浴池和一个洗手池就完了。没有多余的空间了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21: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stlinlhx 发表于 2017-3-14 19:28
impot 的 espace particulier 里面可以看指定地区房子的实际成交价格......

但是小心,只能自己看,不能给 ...

成功找到了,多谢MM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