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商学院 2020秋季
入学申请进行时
本科+GE+Msc硕士8个专业
中国教育部认证
带你探索全球最古老商学院
欧洲高等商学院开放日
巴黎ISG高等商学院
中国教育部认证本硕文凭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学校协助找Alternance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2219|回复: 8

删帖 Sephora3月9-20减25%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8 17:30:2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本帖最后由 冬瓜汤 于 2017-3-21 15:02 编辑

3月9号-20号sephora-25%折扣,除了kat von d
接长出示会员卡提醒店员有75折折扣就可以了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10 12: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12 08:31:2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实体店是不是也可以用 给他看这个图片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3-12 10:20:5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1521511640 发表于 2017-3-12 07:31
这个实体店是不是也可以用 给他看这个图片就可以了

实体店可以用,不限次数75折,昨天我自己和其他两人都用过就只是出示会员卡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12 10:23:5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冬瓜汤 发表于 2017-3-12 09:20
实体店可以用,不限次数75折,昨天我自己和其他两人都用过就只是出示会员卡就可以了 ...

我今天去哪里玩,那边口红啥的货多吗哈哈哈哈,求买东西攻略 主要想买口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12 22: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ccccy 于 2017-3-12 21:29 编辑

求sephora网站代刷,可以帮忙积很多分哦~有好心人可以➕微信联系 4598586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14 14: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只要有丝芙兰的会员卡就可以吗?还是说要出世楼主大大你给的图?我没有丝芙兰的实体会员卡,只在网站上买过,所以只有电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23:38:4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河 发表于 2017-3-14 13:30
是只要有丝芙兰的会员卡就可以吗?还是说要出世楼主大大你给的图?我没有丝芙兰的实体会员卡,只在网站上买 ...

如果你的卡是金卡的话应该会有折扣的,黑卡我不太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7-3-20 23:36:3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上怎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巴黎诗铂医美诊所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0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