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季申请艺术学校全攻略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带你探索全球最古老商学院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巴黎ISG高级商学院春季招生
本科+硕士Mba&Msc14个专业
中国教育部认证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一月入学
半年,学士/硕士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1949|回复: 7

找一款推迟更年期的药物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4-27 10: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国内的一个朋友的妈妈曾经因为快到更年期,因为当时在意大利小住,意大利的医生认为50岁的女人就更年期有些太早,于是用了一种贴在屁股肌肉部分的药物,很快就来月经了。
如今,事情已过了多年,朋友想要找这种药物,不知法国有没有,希望姐妹们能给提供些线索。多谢多谢!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4-27 13: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药很多年前我妈在这里医生建议过
但是国内医生说,里面是雌激素高啊还是啥的
会增长乳腺问题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4-27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年期早晚有家族史和自身营养好坏,还有就是生过几个孩子,不能单纯认为50岁就是早了,医学上不是定义45岁开始的更年期都属于正常吗?我觉得不该人为地去改变一些自然规律,如果不是为了50岁生孩子,没啥必要延迟吧,而且50岁更年太太太正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4-27 15: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上面两个的说法, 如果更年期太晚不仅会有乳腺问题, 还有可能会长子宫肌瘤的~~~~~~~

所以更年期过晚并不是一件好事情~!

如果50岁的话, 最好不要人为的去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4-27 15: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个孩子都生完了,赶紧的让我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4-27 16: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边界线 发表于 2016-4-27 14:32
我2个孩子都生完了,赶紧的让我更吧

更年期会让女人皮肤变粗,身体失去线条的,女人会变得像男人,男人会变得像女人,反正就是中性化,你还想那么早更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4-27 17: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beatrixfifi 发表于 2016-4-27 15:00
更年期会让女人皮肤变粗,身体失去线条的,女人会变得像男人,男人会变得像女人,反正就是中性化,你还想 ...

真的?好吓人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4-27 19: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beatrixfifi 发表于 2016-4-27 15:00
更年期会让女人皮肤变粗,身体失去线条的,女人会变得像男人,男人会变得像女人,反正就是中性化,你还想 ...

没有那么夸张把,到了一定的岁数,更年期到了就接受吧
就是更年期阶段挺痛苦的
我妈只生了我自己,50岁左右就开始更
上来那股子劲,就眼看着一瞬间大汗淋漓,她自己就说恨不得脱光衣服满屋跑
因为太热了,哈哈,而且脾气控制不住
给吃了太太口服液还有一些大豆卵磷脂,好了很多。
差不多好几年呢,现在都56了,才刚刚绝经
挺折腾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